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2007/11/26 13:01:21瀏覽203|回應0|推薦2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我怕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寒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