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鳥 3
2007/07/15 22:17:27瀏覽141|回應1|推薦6


  不是說童言無忌?為什麼老天記住了玨筠的話?

  我彷彿聽見老天辯解著:那時的你們已是青少年,不是兒童了。

  那麼,祂記住湜嵐的話了嗎?


  玨筠果真在她最燦爛的時候離我們而去,永遠。



「嘿!于楊!」玨筠出其不意地拍了我的背,沒有防備的我受了點驚嚇。「哎呀呀呀,想不到一向老神在在的于楊也有驚慌的時候啊。」玨筠笑著。

「拜託,妳那種叫法任誰都會嚇到吧。」我無奈地:「什麼時候學會湜嵐那冒失鬼的招數了?」

『喂!你說誰是冒失鬼?』奇怪,湜嵐從哪裡冒出來?

「呃…….現在發現妳比較像摸壁鬼。」

『淳于楊!你討打!』

  正當一場追逐戰準備上演時,玨筠用她慣有的微笑阻止:「好了啦,真受不了你們兩個,活像一對小冤家,談正事要緊。」

『誰和他是小冤家,又不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誰和她是小冤家,又不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見我和湜嵐異口同聲,又惹得玨筠一陣笑。

「玨筠,妳說的正事是?」

「我堂哥過年有幾天假期,他的同學也一起來,希望我能邀幾位朋友同行,不知你們願不願意一起?」

『好啊,我正愁過年悶著呢。』湜嵐開心地。

「你呢?于楊。」玨筠望向我。

「這個…..我…..」我為難地婉拒:「妳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場合,況且你哥的同學也是男的,他們不會希望我去啦。」

「放心,既然找你當然有我的用意,我堂哥那同學帶了他的表妹來,所以希望我找位男士,那麼你的顧慮就沒了。拜託嘛,除了你我不知找誰,你忍心見死不救喔?」

  這趟意外的出遊在往後也帶來了許多意料之外的發展。




【命運是天定,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噗噗
2007/07/16 10:13

猜錯劇情....

阿 偶苟然...沒天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