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有“牛郎”?
2006/11/30 16:37:26瀏覽596|回應1|推薦14

     彥彥哥哥和恆恆弟弟從小頭髮就不茂密,為了遮醜,所以在採購他們的裝扮配備時,帽子一定少不了。最貴的帽子有超過五百元以上,最便宜的帽子就應該屬這頂買奶粉附贈的小牛帽。什麼是小牛帽?黑白乳牛頭的造型,戴在小朋友頭上後,兩條帶子綁在下巴,然後用魔鬼沾黏貼固定。小男生戴上後,就是可愛的“牛郎”。

    要把恆恆弟弟扮成牛郎可不簡單,一般來說要讓小朋友戴上帽子裝可愛,除了出生到三個月左右的嬰兒之外,都是一項不簡單的任務。本人認為呢,嬰幼兒通常都不喜歡頭上頂個東西,就算是帽子的材質輕薄短小,他們還是會使出全力把帽子甩掉。至於真正原因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就算恆恆弟弟已經從小習慣戴帽子出門,但只要每次換新帽子,要他戴到頭上去,求爺爺告奶奶的拜託情節,甚至我幫他戴帽子,他隨手脫帽子重複動作,總少不了。「唉呀!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牛郎!」「好Q的小寶寶喔!」所有好話加上愛的抱抱,恆恆弟弟不知道是力氣用盡,還是不想跟我繼續堅持下去,才肯屈服。

   「好棒!好可‧‧‧」好不容易讓恆恆弟弟變身為牛郎,還沒看夠他可愛的樣子,甚至誇獎的話都還沒講完,他小手一扯,小牛帽就掉了。ㄟ!牛郎的工作不就是取樂女生嗎?怎麼這個牛郎,不但沒娛樂效果,脾氣還挺大的。喂!這位小姐,你也幫幫忙,你的想法太扯了,要不要來個中國神話故事幫他找織女呀!

    想太多了,總而言之,恆恆弟弟是可愛的牛寶寶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68685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牛牛帽!
2006/12/05 19:15

那個牌子的奶粉送的??

我家的女兒一定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