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記得打通電話
2006/11/25 09:58:25瀏覽419|回應2|推薦7

       男生宿舍中最有智慧、最有體格、最有型的股市達人,過生日了。至於幾歲生日那就跳過不談。不論哪個國家的不成文習俗,生日難免要出去吃吃喝喝慶祝一番。原本也想裝闊氣,請他大吃一頓,本來我的意思是隨便他點餐,只是一番討論下來,他居然想吃牛肉麵。

      沒想到簡單的一碗牛肉麵就滿足壽星的口腹之慾,所以這句生日快樂,我發自內心最大的祝福,要我們家男生宿舍中股市達人開心喔。【不只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股市達人口中悠悠的吐出這句話。哈!果真有部份人、不分男女,過了二十歲生日後,再也不在乎生日這天。二十歲前的生日是追求青春,二十歲後的生日則是追趕青春的尾巴。 在怎麼掩飾歲月的腳步,終究還是事實。所以不用感嘆青春流逝,天天快樂才是永保青春妙方。

     把股市達人的生日紀事記錄下來的同時,突然想到,生日這天要打通電話給爸爸媽媽才是。自從兩個寶貝蛋申請入住,正式成立男生宿舍之後,所有為人母為人父該嚐的酸甜苦辣,股市達人跟我可是都享受到了。正所謂,養兒方知父母恩,對於父母親育兒長大的辛勞更是感受於心。不管生日這一天,你在哪裡,打通電話給父母親,即使說不出感謝的話語,報平安也行,生日也是母難日的這天,讓父母親知道最近你好不好!

    不知道股市達人打電話沒有,文章寫好後,問問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59261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呀?
2006/12/06 21:47
股市達人有點在意歲月對他造成的傷害吧?小女子想得也是同樣的情況。唉!“青春”就怕只剩回憶啦!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2/05 19:19

我們家的生日蛋糕,除了孩子的,

蠟燭一律都是插?,

哈哈哈哈哈~~~~原來你們家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