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心累了~
2011/04/02 00:33:34瀏覽642|回應0|推薦26

好想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想法,忽然覺得你好陌生,

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會在乎她的,我感受不到

你一絲絲的在乎,你表現的完全不在乎,令人心寒!

發簡訊告訴你我的感受,你不回應,離開7天了你

不聞不問,我告訴自己這次我不想先低頭了,每次

你生氣就不理我,我總是先低頭,因為我不想每天

都不開心,這次我真的很傷心也累了!無法接受你

只要生氣就什麼都不管了,記得一次颱風天我走在

你後面差點被風吹倒,害怕極了而你自顧自的走,

還有一次說好要陪我去買東西,也是一生氣就不去

了,這次是說好陪我去掃墓,也是生氣就不管我了,

一個人獨自跑了兩個地方去拜,又下雨又濕冷,心

比天氣還冷,為何如此幼稚?太多次了我不想再遷就

自己了,我在等也在給彼此一次機會,如果你在意

我你會先打電話給我,如果你真的不在意那我就認了

!讓我死心放棄吧!

我真的無法猜透你的心思,為何脾氣要這麼壞,為何

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語?如果你從未愛過我,如果我

的存在增加你的負擔,如果我真的在你心裡都是缺點,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讓你不快樂,請你明確告訴我,我

會選擇離開,因為我想要快樂過日子。我好累…….

不想再受傷痛了累了寧願選擇放手…..

~心痛心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23&aid=504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