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我是電影中的世界英雄
2010/04/24 00:40:48瀏覽1568|回應0|推薦10

 The Hero of the World 世界英雄


(影片跑得有點慢,請稍後唷!)

哈!有沒有發現影片中的英雄小娃兒呢?

那就是EG小時候啦!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要教大家怎麼製作囉!

讓你也成為世界的英雄!

先感謝160的豆豆跟我分享唷

(剛開始還以為是恐怖片勒!

先 點 製作世界英雄影片


就這樣開始播放影片囉!

你一定想知道如何放到blog上吧!

請點</> 取得HTML語法!

取得語法後~

1.語法放入文章中

2.語法放至首頁看板

都學會了嗎?

簡簡單單的你就是影片中的主角

世界的英雄了!哈

順帶一提,EG參加~

udn相簿主打星【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微笑收集歡樂

主題:【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最純真的笑容

如果想支持EG的朋友請按→

EG在這先謝過您囉!

(為了有更多的上傳照片空間,可以分享更多照片和教學,

所以參加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唷!) 

延伸閱讀: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 I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 II-動態圖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 III-個人紀念金幣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 IV-我的英名很有型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V-我要變成大明星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VI-復古照片製造機-穿越時光隧道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VII-"拍立得"女孩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VIII-個性化證件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IX-水中倒影
超簡單自製小圖示X-拼出我心之圖

【教學】『卡拉錄歌』教學
【教學】我的MSN Messenger有我自己的Style
【教學】影音語法教學
【教學】人臉辨識。媽呀!我像裴勇俊&星爺
【教學】游標穿新衣
【教學】朦朧美的有特色圖片
【教學】UDN改版大作戰 ←身為UDN部落客不可不學唷!
【教學】Let's Vote!投票製造機
【教學】簡易HTML語法
【教學】山頭動起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39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