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2024/05/15 00:46:11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臺北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中山水果杯批發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土城幼稚園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重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三重水果宴會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蘆洲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寒暑交替白露生, 冷風如浪漫山坪。 侯鳥無奈南歸去, 萬千綠色漸遠行。 從此原野添詩意, 五彩斑斕入畫屏。 老漢放眼金秋里, 額頭皺紋頌年豐。 >>>更多美文:格律詩

1994年之前,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尚未走進創作圈,未曾聽說誰贈誰書,更未曾有人贈我書,我也不曾贈人書。 2008年,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開始學習古詩詞。別人是走著學,我是跑著學,別人日行五里,我日行50里。好好賴賴,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那時候,網上很時興出書。 2012年,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但是限制數量。我那時是副社長,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又是組稿者,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生命中第一回當“詩人”,第一回參與出書,能多上一些作品,顯示顯示能耐,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 詩稿組好后,社長編輯,由我校對。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歷經一年多,出來兩千冊《博海情韻》。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一本價格25元。我那時訂購了50本,詩集郵到家后,我就著急贈人。可是贈給誰呢?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極少外出,不搞交際。即便上班,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不與眾人交流,所以,朋友極少。除同事之外,再無熟人。想到這里,50本書,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不知道該送給誰?瞅來瞅去,管他愛不愛看書,知道我會寫詩,還出了詩集就行,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送給技術員一本,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送給處長一本,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讓他單位留一本,家里拿回去一本,方便看。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送給哥哥侄兒四本。就這樣,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只留下兩本。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不管她。那次,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博海情韻》上,一氣撕扯個稀巴爛。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深深被氣壞了,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此后,隨著歲月流逝,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每每在被獲贈瞬間,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等回到家,翻開來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于是就擱置一邊。 也有熱心文友,得知別的文友出書,多索要幾本,好心轉贈于我。但是,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也許會多翻看幾頁;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寧可壓了箱底,也不舍得轉贈他人。 漸漸地,書被贈的多了,心里生起些許慚愧:總是獲贈,卻不贈人。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有一次,驀然看到一篇《不要讓你的書,流落到廢品收購站》。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愛贈人。一次,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心很痛。他萬萬沒料到,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此后,又聽說,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我猛然清醒,在自己還不是一個“作家”,還沒出好作品前,決不能出書。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 但是,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即便沒有成為作家,即便沒有好的作品,也想出本書,以求再上一層樓。在妄想的驅使下,2018年,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女人的當鋪》,本想著不送人,怕人不當回事,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或者當廢紙賣掉。于是想著只賣人,賣給喜歡讀書的人,最起碼,他喜歡讀書,不會扔掉。可是回頭一想,該贈的還是得贈出,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至于人家讀不讀,那是另一碼事了。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溫柔文案愛情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愿意讓他睡一輩子。 三、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四、享受愛的同時必然要接受晚睡、奔波、疲憊、爭吵這些愛的附贈品。就算買包薯片還得連著袋子里面的空氣一塊兒付錢呢,更何況是愛這種奢侈的東西。 五、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六、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七、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八、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九、有的愛情,活在相片里;有的愛情,活在你心里。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十、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十一、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二、好感怎么可能永遠保鮮,畢竟熱情總會變冷淡,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不容易,丟了會很可惜。 十三、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十四、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十五、世界上的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它很可愛,實際靠近它被它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十六、好的愛情,是“不費力”,不需刻意討好費心經營;真正的相愛,是接受真實的對方,我愛的就是這樣的你;對的人,是你通過他看到整個世界。所謂愛情,是與你一起,待霜染白發,看細水長流。 十七、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十八、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十九、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恒的誘惑。 二十、有一個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溫柔愛情文案 一、談戀愛就像賭博,賭贏了,一輩子,賭輸了,朋友都不是。 二、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三、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記憶擱置。——三毛 五、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六、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七、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八、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九、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 十、你總會遇到一個恰如其分的人,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并且默契相愛,每天只想著他在不在,而不是想他到底還愛不愛。 十一、不要輕易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你要知道,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愛,又怎會愛你面目全非的模樣。 十二、愛情是盲目的,沒有什么值不值得的問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還會理性的思考嗎?如果是,那只能說明這不是愛情! 十三、感情就像一杯烈酒,當被第一個人打翻后,你就只能摻些水給第二個人。 十四、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五、有人問你為什么結婚了,大多數人都會回答家里人著急了或者我媳婦懷孕了,卻很少有人說我太愛她了。 十六、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十七、無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友,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十八、愛一個人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就撿你最喜歡的那一個,撿到了,就永遠不要再去海。 愛情文案溫柔 一、愛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日起日落,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全是你。 二、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在我腸子里繞了幾個彎,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三、你說,若是下個輪回再遇見我,也要和我相伴,我說,若是錯過此生,寧愿舍棄來世。 四、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六、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七、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八、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么,為了你,我甘愿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九、要是真的相愛,哪怕兩個人脾氣都火爆,也會像麻辣燙和冰汽水的組合,搭配得剛剛好。 十、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暗戀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 十一、我一直把一些東西贈予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任性和可愛,連同我的壞脾氣、一千八百種壞毛病,但我從來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來都不想給別人。 十二、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三、我一直尋覓的人是你,不曾離去人的是你,我一直需要的人都是你,無法代替的也是你。 十四、不想讓愛遺憾,只想完成所有的期待。讓愛在我們身邊,讓幸福在我們心底蔓延。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都有一個完美結局。 十五、有的人比較幸運,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有的人比較不幸,想你只能聽歌,喝酒,走夜路,有一千一萬次的沖動,也有一千一萬個理由忍住。 十六、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十七、你雖然不是紫霞仙子,我也不是孫悟空,但我也想做你的英雄,保護你這一生,雖然我現在做的還不夠,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感動的,我想做你得蓋世英雄,照顧你,溫暖你。 十八、生命中總有些時刻,你是如此想念某人,恨不得能把他們從你的幻想里抓出來,結結實實的抱一個。 十九、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二十、愛,最怕的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是你都沒有勇氣去弄明白你們到底有沒有戲。或許你主動點,我們就有故事。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臨近春節,笑容不由分說地綻放在人們的臉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像是上緊了發條的機器,不知疲倦地在大街小巷穿行,忙著為合家團圓辦年貨,搞衛生,趕火車,整個城市洋溢著緊張歡快的節日氛圍。 李科長夾著公文包,哼著小曲輕快地打開家門,剛想跨進去,突然觸電般渾身一震。 只見客廳里一個女人正蹲著身子,一下一下用力而熟練地擦著地板,在她身后,一長溜地板被擦得晶亮晶亮——而這個女人,竟然是——以前的局長夫人! 李科長同時看到自己的妻子正懶洋洋地斜躺在沙發上,指揮著打掃衛生。 見到門口的丈夫,妻子招呼說:“回來了?” “嗯……”李科長喉結動了動,不自然地應了下,一邊僵硬地走進家門,仿佛走進別人家似的。 “地板擦好后,把玻璃擦一下。”妻子吩咐說。 什么……李科長驚得下巴幾乎掉下來…… 這時,局長夫人“嗯”地應了聲,并抬起頭來,正好與李科長打了個照面,局長夫人一怔:“小李……不,李科長……” “孫大姐——”李科長急忙放下公文包,慌亂地走上前,“這么難得來……” 局長夫人卻答非所問:“地板這樣擦一下,清爽多了吧?” “是清爽多了,可是,怎么你……在……快,快……起來!”李科長結結巴巴地說。 “還差一點沒擦完呢!”局長夫人說。 “不要擦了……”李科長硬是將局長夫人拉了起來。 “那我去擦玻璃——” “別別別,”李科長急忙攔住,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來,坐,坐!” 李科長將局長夫人拉到沙發上,慍怒地對呆若木雞的妻子喊道:“快給孫大姐泡茶!” “不用了,我……”局長夫人連忙站起來。 “您坐,坐。”李科長堅決地拉她坐下,感覺渾身都發熱起來。 “孫……大姐,請喝茶……”妻子手忙腳亂地端來一杯綠茶,屋里頓時飄起一陣清香。 “不用麻煩的……”局長夫人惶恐地站了起來。 三人坐下后很快陷入了沉默。 “其實……”局長夫人吞吞吐吐地說,“我是來做家政服務的,你愛人打電話到中介,中介介紹我來……” “啊?”李科長大吃一驚。 “你知道,老王進去好幾年了,家也被搜了。我們家還有孩子在讀書,總得生活……”說著說著,局長夫人眼圈紅了起來,“別看老王當局長時,家里人來人往,這個禮物、那個禮品,一出了事,大家避都來不及。唉,老王也是被那些酒肉朋友害啊,說是自己人,人情來往沒問題的,結果……” “唉……”李科長安慰說,“事情已經這樣了,表現好,爭取減刑早點出來吧……” 聊了一會,局長夫人站起來要走,李科長拿出100元付家政費用,局長夫人接過匆匆離去。 關上門,李科長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妻子訕訕地解釋說:“你就要當副局長了,這幾天來往的人多,加上就要過年了嘛,所以叫家政公司,沒想到……” “做家政其實也是正當的職業,只是,太尷尬了……” 回轉身,夫妻倆突然不約而同地看向墻角放的一大堆禮盒,大大小小,紅紅綠綠。這些禮品一下顯得很突兀,讓他們既熟悉又陌生,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妻子走到墻角,摸了摸禮盒,提起又放下,輕聲說:“要不,咱們退了吧?” 李科長重重地坐到沙發上,雙手捧著頭。良久,他抬起頭,緩緩說道:“退吧。” 他伸手拿起公文包,從里面摸出兩張購物卡,扔在沙發上:“這是今天剛收的……”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F184545FQA112IJOJ


南港學校水果盒推薦泰山午餐配水果盒外送台北水果點心盒外送
泰山高纖水果盒推薦 》定制你的水果生活: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士林水果宴會盒外送 》綠色生活,從每一盒開始:綠之果物中和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批發好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r65er41r&aid=18061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