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輪海-出神入化
2007/11/18 13:16:33瀏覽871|回應0|推薦1


出神入化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度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尊:每一個神經是火柴靈魂快要爆開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

東:也許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淋 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儒:Yeah~ ~ 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要世界看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合音]:你說儒    [合音]:為甚麼愛情會粉滅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真理越來越遠綸[合音]:你說儒    [合音]:為甚麼要我拯救世界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綸[合音]:你說儒    [合音]:為甚麼要我背負這些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這麼難實現 綸[合音]:你說儒     [合音]:為甚麼不放下一切     綸[合音]:我說儒            [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東:故事在交折中展開 我從混沌醒來        綸:Wo~ Ho~            東: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一旦快要爆開 Yeah~        東[合聲]:So come on                                        儒:這一生我捍衛所來 停不下來           綸:Wow Oh~Ho Oh~                                                          飛:明天 我不怕甚麼危險 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心給我試練  是太陽神的終極考驗                儒:我       綸:我       東:準備好                  飛:要世界看見 這是我的世代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567tw&aid=138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