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心回來- 命中註定?!
2006/07/13 09:25:45瀏覽833|回應5|推薦37

她換牙套時醫生做了根管治療﹐放了骨粉

 

牙醫說﹕如果真的不行﹐這是命了﹐醫生是希望保住牙齒的。醫生也不能治癒保住自己的父母﹐這就是每個人的命﹐命中註定。

 

朋友問她﹕為什么你的牙醫是如此說啊﹗牙醫到底行不行﹖

 

她問自己﹕是啊為什么要選這位醫生啊﹗為何不選其它醫生啊﹗

 

醫生都不能治癒保住自己的父母

 

每個人的命是要靠自己做來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30479&aid=349957

 回應文章

夜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牙醫看看說 ...
2006/07/20 13:30

這是醫療技術 , 不是命 ..  要真是命 , 那這是自己努力一下就可以改變命運的喲

換個牙醫看看說 ...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人
2006/07/20 09:18
, 醫生是凡人,也會生病, 更何況是醫生家裡的人.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個好醫生
2006/07/20 09:14

找個好醫生大部份是靠朋友或病患介紹,口碑好的醫生有很多,只是有些時候病人,會為了一些差微的價錢, 寧願找個便宜的醫生, 看病要相信醫生, 有些病人常常看一半就換醫生, 就像感冒, 常常要七天左右才會痊癒, 一般的病人,希望儘快好, 所以台灣有些醫生,必須給病患強的藥, 那是不對的, 通常藥對肝臟和腎臟都會有副作用, 在美國尤其是三歲以下的小孩, 儘可能不用藥, 除非孩子中耳炎,或是別種的病, 一般發燒, 用鎮痛解熱的TYLENOL即可.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傷心的醫師
2006/07/14 21:11
我認識一個中醫師,醫術高明,我們全家及親戚讓他看病看了好幾年。但後來醫師娘生肝病,他盡全力沒醫好,醫師娘死了,傷心的中醫師關了店,從此再不行醫。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的命是要靠自己做來的
2006/07/13 09:43

應該相信自己

別相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