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益生菌哪裡買:1盒和10盒的差異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2019/03/18 14:42:34

益生菌哪裡買
有兩種類型的人購買益生菌:
“我先買1盒,然後再買!”
“我買了10盒,我會和家人一起吃飯!” !
所以...
買了一盒客人後,他們說,“這沒用。幸運的是,我買了一個盒子!”
買了10盒的朋友不停地稱讚:“難怪益生菌是好的,只有吃了一個月後,胃越來越好,抗性也有很大提高。”
有許多朋友吃益生菌,但他們經常感到困惑。益生菌需要多長時間吃?
比賽期:服用益生菌1-4週
益生菌與已存在於腸道中的有害細菌和中性細菌競爭,包括競爭性營養素,競爭性生活空間以及競爭可能粘附於腸壁的位置。
這也是細菌腸道戰爭的悲慘階段,地獄的死亡反應也會在這個階段發生。
當有害細菌死亡時,它們釋放出大量毒素和其他代謝物,抑制益生菌的生長並引起人體不適。益生菌還釋放大量細菌素和各種有機酸,以消除有害細菌。雙方都有大量的死亡。
優勢期:服用益生菌4-8週
由於堅持服用益生菌,這相當於不斷補充戰爭中的增援。在4-8週的階段,益生菌將逐漸佔上風。此時,腸內有害細菌的數量低於益生菌,有害細菌釋放毒素。而且其他代謝產物的量也大大減少,外用益生菌也有助於體內原有的有益菌生長,並與體內原有的有益菌協同作用,維持腸道健康。
所以此時人體將開始感受到疾病的改善。
鞏固期:服用益生菌8-12週
堅持使用益生菌,益生菌和體內原有益菌共同作用,在腸道中的比例越來越高,有害菌的比例越來越低。人體對症狀改善的感覺也可能變得越來越明顯,但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有害細菌的生存能力非常強。
研究表明,大多數腸道有害細菌具有較強的耐酸鹼性,抗膽汁和酶性能。
穩定期:服用益生菌超過12週
當益生菌在體內具有足夠的優勢時,各種益生菌的積極作用將逐漸顯現。為了鞏固這種效果,防止體內有害細菌(有害細菌難以完全殺死,大多數處於休眠狀態),健康專家建議它們堅持半年,然後就可以了吃半噸。 (沒有減少可以,就是會花更多的錢)
因此,服用益生菌的大嬰兒和小嬰兒需要堅持至少三個月才能取得良好效果!
溫馨提示:益生菌不是抗生素,也不是特效。給它一點時間,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益生菌哪裡買

最新創作
益生菌哪裡買:1盒和10盒的差異
2019/03/18 14:42:34 |瀏覽 1830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哪裡買嬰兒益生菌,需要這7種菌株
2019/03/18 14:35:07 |瀏覽 1830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益生菌怎麼挑選,哪裡買?
2019/03/18 14:26:19 |瀏覽 1830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鼻塞,這些緩解妙招爸媽學起來
2019/03/14 16:38:58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準備懷孕,情緒樂觀、規律作息
2019/03/14 16:32:01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