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914 (家書)=再聲訴我父之女我父之孫:我聲訴法院公證自家佬父病危醫療以好安佬自家商議
2020/09/14 06:32:00瀏覽65|回應0|推薦0

 

 

20200911

致我子家書=

依法應向法院提訴

「依法提訴由法院傳票寄到我簽收

=到庭和我子商議救我佬父之道」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914 0620

 

 

(家書)=

 

再聲訴我父之女我父之孫:

 

我聲訴

 

法院公證自家佬父病危醫療以好安佬自家商議

 

====================================================:

 

我已在此部落格公開聲訴:為何自家人不能(不落外人知的聚會商議)

如果:我父之女我父之孫(也再如同我和想像好友之難=多年不得聯繫)

然而:我們自家雖人丁少,親友不論親疏也不少

既使:也無法依法避離!因故違法之惡意圖者!

應可:懇請親友親疏互相知會=以免重蹈(我和好友!因故!之難

因為:我昔日同學好友因久未聯繫=大多不知我近年重新電郵或以部落格貼文書信想像好友

因此:我和想像好友很難借助昔日同學好友聯繫

然而:相信她們多少知悉我以部落格貼文書信

 

至於!因故之災而至今無緣再相聚!

我公開貼文早已多次詳述我個人願望=隨遇而安!

因我推想想像所知:我們不論此間遭遇個自如何因應走過=各自自保各尋其安

何苦聽信!因故!謠言!

不應聽信!因故!謠言而驅使自家親情絕離!

 

對於自家我佬父年近九十

想當然=佬年多疾!

已度過(我公開貼文已述我姐助度過)

這次五月底病危之災:以我推論!因故外力致災!

沒錯!三月之痛誰知?

以我所知:我佬父自幼似父母早走=自幼和弟妹受舅公照顧提攜長大

以我所知:我佬父知苦卻少言此自家難

以我所知:此次五月底病危之災=我佬父即使也可言語=也少訴此苦

我在此部落格公開貼文:

==自述苦=也為我佬父公開訴苦(人微言輕=苦不堪言)

 

因此=再聲訴我父之女我父之孫:

(我們自家人=自知窮弱之人=在此島居然依法無助!)

 

猜想我此部落格!不似個人臉書因故被停權!應可公開點閱

因此=再聲訴我父之女我父之孫:自知無力聯繫自家人=傷親而再反傷己

無法=依法于法院公證自證

只好=自尋個公開網站或自申辦個公開部落格=

 

自述自訴自證自己=

 

(不論:有無人來照訪或覽閱自訴)

 

=但求:自心安理得=自問心知愧而無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5064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