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813 中午=20200814 家書=早晴天!天有不測風雲!午睡時雷雨驚不得修抽水機
2020/08/13 15:18:12瀏覽70|回應0|推薦0

20200813 1320中午=20200814

 

家書

 

早晴天

 

天有不測風雲

 

午睡時雷雨驚不得修抽水機

 

 

====================================================:

 

早晴天:檢視雷達回波=清晰似將無雲雨=以為下午可務田事

13:10

!天有不測風雲!

午睡時雷雨驚不得修抽水機

再檢視雷達回波=似乎也無大雲雨

 

不過!居然大雨直直下!還曾夾雜大雷聲!

只好!來日天晴再修抽水機

15:00

還好!昨日因擔心有颱風

大風吹走原本覆蓋抽水機的就鐵皮片

已用帆布覆蓋

 

想起此小田出租種香蕉時出租種大同仔時

租戶違約而自耕田種稻的相關事件

 

20200215

此際多災多難!我兩條腿可能難保:也不寄望您們。您們以此自惕=小心自保!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有記:

=:

還一直沒來搬離!再次把冰箱搬到工作鐵皮屋門側:還特意放在工作鐵皮屋前有屋頂遮處:以免日曬或雨淋!:還特意用線圍繞繫住鐵棍:外側加墊木條以免向外倒向大路!

今日此男子同那男子:依然再大聲叫囂:還敢把冰箱搬到外面淋雨!二萬還沒付,拿二萬來!

(還不敢走出來!)

(敢走出來:就打斷你兩隻腿!)

坐在書桌前:拿起抓癢的扒仔,走出去!

那男子還推開用線勾住的前門!走入屋內!

依然再大聲叫囂:二萬還沒付,拿二萬來!

(還拿啥密!)

(敢走出來:就打斷你兩隻腿!)

索性將抓癢的扒仔:放在其前方矮桌上!從他身旁走到門外!

(你講啥秘!我可以錄音錄影!)

那男子大聲叫囂:錄音錄影啊!我不驚!

(再次特別告知:你自己到法院告我!)

門外有一中年男子!

這中年男子:會去把冰箱搬走!

特別告知:你聽到他說啥!我要你當證人!

=:

 

我兩條腿保住啦!

 

不過!事後:

 

20200312 午時鬧! 0720「竹湘林健身農園」已拋耕:來日灌水浸除雜草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312 0720「竹湘林健身農園」已拋耕:來日灌水浸除雜草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進行「竹湘林健身農園」檢修時:

發現:

早已發現(種大同仔租戶不僅違約!還違約要錢!)

可能已有貼文訴說過:

租約20200201到期前一個月=

(因先由村友轉告:租戶聲稱因入租時如何多費整田功夫要補貼一萬餘)

=我:已親自到田告知:如約接收回(親帶一萬二現金欲先交付)

=種大同仔租戶:好!錢等他收拾好大同仔架等農具後再收!回再和我父談!

過期違約後!卻找來村長到我家和我談判:

聲稱要43500

只拿30000.-

我找出現金只有一萬餘:先付一萬,耕整田、修建新鐵屋等要有明細!

我:要求寫下文書!

村長(實為我國小女同學的弟弟)只好立據如下:

(村長沒署名!我知他很尷尬被抓公差!)

 

事後:

幾乎沒耕整田、修建新鐵屋

大同仔架等農具:我傳話多次後才草草收拾插枝架

修建新鐵屋:根本是東拼西湊=一面新鐵皮裝模樣!多是舊鐵皮!屋頂也如此!

(!此鐵皮屋還任意由他人佔居!)

因此!我沒再付文書餘額=二萬!

 

(!此鐵皮屋還任意由他人佔居!)

因此有此事件:

 

20200215

此際多災多難!我兩條腿可能難保:也不寄望您們。您們以此自惕=小心自保!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其實!當時就發現:

鐵皮屋原為我父農具存放處的相關物品不見了!

事後發現!有一小馬達也不見了!(雖然這可能不是我父原有)

不只(電力保險設備不見了!配電箱封蓋不翼而飛!內部配線不是亂接、就剪斷!)

噴水噴藥水機、抽水機配線也如此亂搞!

噴水噴藥水機的噴水噴藥水管配線也如此亂搞!

 

昨日已備好修整資料!

電力保險設備、配電箱=如有需要再請專業新裝。

 

至於

(修建新鐵屋:根本是東拼西湊=一面新鐵皮裝模作樣!多是舊鐵皮!屋頂也如此!)

先前=已自拆一面裝模作樣新鐵皮牆面=

=向(種大同仔租戶)告知

=和向(要我兩條腿的!任意佔居鐵皮屋者)告知

根本胡說八道!我不會再付文書餘額=二萬!

 

先前颱風來前:

(修建新鐵屋:根本是東拼西湊=一面新鐵皮裝模作樣!多是舊鐵皮!屋頂也如此!)

還擔心(此破爛修建新鐵屋)

因颱風橫掃=鐵皮亂飛!

鐵皮亂飛!掃傷人財!不知何罪何罰賠!

鐵皮亂飛!掃傷人命!不知何罪何罰刑!

 

原本也預計花個幾萬=請鐵皮屋小業者更新=

因為:!因故多擾!不得如意消災解禍!

 

還好颱風沒來!

 

沒如意消此災解此禍前=

 

也期望颱風不要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4853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