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628 0320~0520 家務事迷誤難解:比翼雙飛多迷誤
2020/06/28 05:26:58瀏覽102|回應0|推薦0

20200628 0320~0520

 

家務事迷誤難解

 

比翼雙飛多迷誤

 

 

====================================================:

 

昨為今花蓮一日遊:欲明宜蘭直接探望佬父

電話我姐:爸現再哪裡!住院如何?

我姐口氣不佳:上週不是說過,已出院往宜蘭安養中心,不是先前宜蘭和信骨科長照

和信診所- 宜蘭骨科診所, 電話:03 | 蘋果健康咬一口

宜蘭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 和信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宜蘭養護中心

 

我原有意自行前往=無須我姐操勞

我姐口氣不佳:你不知那宜蘭安養中心在哪裡!那裡探訪有管制=預約十點半探望=我載你過去

豈有此理!家族佬人家託護安養=!探訪還來個管制!

(!探訪佬人家=還來個管制!豈有此理!豈非如送進隔離監獄!

 

向來尊重我姐:他的手機怎會轉交別人代接聽!

絕不是我!神經幻聽症有聽說!再次有此唐國師偽飾學姐通話!

想起昨電話時晚餐時間:

電話中我姐似乎在晚餐中:飲食中!口氣略粗!

 

您們知道的!此次佬父病危事件出乎意料!

我心急而作為:如先前貼文所訴:

我心急而作為:只為佬父早日安度此難關:

再行如原先為佬父晚年規劃願望:

我原先原則:

20191120(我安頓自己=我佬父ㄟ規劃書)提案.pdf

20200220 俺家不動產業:[個案]類似期貨的期約式專案.pdf

 

 

原貼文已暗訴:

可能因我多思牢騷社會事件!招惹掌權者!

也因為!因故傳說私權案多理賠金!覬覦者處心積慮貪圖設局!

其實!聽說傳說已久!我也少提及:家事圖解也只寄望佬父資產:我佬父卻無辜一再受災!

 

提過:

NGO」「非政府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NPO」「非營利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柑ㄚ店銷售發票進出帳目系統POS

A 樂齡 Notes 20160929-DEW

DEW (數位年長者)數隨身影音)事業企劃提案」

「新DEW (數位年長者)數位手機影音事業企劃提案」

=======================:

 

NGO

非政府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非政府組織(英語: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縮寫:NGO, 法語:Organisation Non Gouvernementale,縮寫:ONG)是一類不屬於任何政府、不由任何國家建立的組織,通常獨立於國家政府。

消遣過:在此島多政壇人物

嚎囂和多NGO牽手共衝國際:非政府組織(英語: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縮寫:NGO

辣燒n(nation)此海島攪成沒國家沒政府!

辣燒n(nation)攪成無法無天ㄟ無政府組織(英語:No-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縮寫:NGO

 

NPO

非營利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非營利機構(英語:Nonprofit OrganizationNPO)是指不以營利為目的組織或團體[1],其核心目標通常是支持或處理個人關心或者公眾關注的議題或事件,因此其所涉及的領域非常廣,從藝術、慈善、教育、政治、公共政策、宗教、學術、環保等,分別擔任起彌補社會需求與政府供給間的落差。

消遣過:在此島多政壇人物

=多政壇人物聲稱:政府為(NPO非營利組織)因此不必考慮開闢新國道新高鐵ㄟ經費是否能回收或獲利

(真是豈有此理!)

(試問政壇人物若有政職!薪資從哪裡來?

(試問政壇人物若有政職!權職責為何?

(試問政壇人物若有政職!權職責為何?豈非當時從政號稱=為人民謀利?

再次質問此類政壇人物!政府ㄟ權職責為何?豈非當時從政號稱=為人民謀利?

若還不知了!可拜問政壇大佬或國家政經研究組織的「政治精算師」

拜問「政治精算師」:政府資產、收稅、支出預算:對照:執政施政ㄟ實虛政績

實政績=人民看得見=享用得到的實體政績

虛政績=人民看得見安居樂業福利=享用得到悠遊人生福利的虛體政績

恭請「政治精算師」以大數據分析列表「政府執政實虛政績」

以印證「政府是為國家和人民的=營利組織Profit OrganizationPO)」

 

一般以為「公益團體」或「慈善團體」為「NPO

非營利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非營利機構(英語:Nonprofit OrganizationNPO)是指不以營利為目的組織或團體[1],其核心目標通常是支持或處理個人關心或者公眾關注的議題或事件,因此其所涉及的領域非常廣,從藝術、慈善、教育、政治、公共政策、宗教、學術、環保等,分別擔任起彌補社會需求與政府供給間的落差。

(請特別留意下文):

實際上非營利組織的運作與企業一樣是需要產生利益,但區別在於非營利組織是為組織倡導的服務對象和服務內容而產生利益,這一點通常被視為這類組織的主要特性。

(再則):

「公益團體」或「慈善團體」此類「NPO」「非營利組織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團體運作經費=從何而來?

豈非也需以「團體ㄟ公益作為業績和慈善作為業績」以起飛募來善款。

 

即使比爾蓋茲如此多金!

比爾蓋茲捐款 - Google 搜尋」公益慈善捐款能多久?

 

 

 

提過的:

A 樂齡 Notes 20160929-DEW

DEW (數位年長者)數隨身影音)事業企劃提案」

「新DEW (數位年長者)數位手機影音事業企劃提案」

也如此:

DEW (數位年長者)數隨身影音)事業企劃提案」

內文中

(因顧慮隨俗認為公益慈善是多自願無價!可能因此行善支出不知節制!)

(已直指)

「此計畫為=營利組織(Profit OrganizationPO)」

此計畫的主持人或計畫成員

=理當應知=量入為出=

=公益慈善=方可長=方可久

 

至於:

A 樂齡 Notes 20160929-DEW

Good Reference:

金盞花大酒店 [錄影資料(DVD)] =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金盞花大酒店 2 [錄影資料]劇情類

However: (大中小規模)樂齡社區 for City/Country Level Projects

So, Target Start From (小規模)Level

(小規模)樂齡社區

Buffet 自助餐

退休資本 低階中階高階

生活 (Buffet)

育樂 (Buffet)

信仰 各小信仰區(Buffet式交流)

勞動 (...Special for 退休資本 低階中階)(Buffet式意願)

 

=====:

 

此提議非為一般公益慈善團體:

 

因為:若是一般俗知的「老人院」

因為:若有意于某村里,新建「老人院」

因為:俗知「老人院」周圍=房地價必定下滑

因此:此提議必遭附近村里社會運動反對!

因此:

=曾提及(此為國政縣市政為國際佬人率增加=營造退休銀髮樂齡事業)

 

或者:大企業集團=為集團百年聲譽=而營造(小規模)樂齡社區

==:作為(企業集團從事公益聲譽

==:另則=可為(企業集團所有員工)=

===(提供退休後佬而所養佬的銀髮樂齡社區願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4028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