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22 蘇瑛敏 YMSu TnE1
2019/06/22 12:06:47瀏覽117|回應0|推薦0

20190621 劉若英 Rene Liu TnE1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60620林志玲配戴浪琴表TnE2 - YouTube

20190619 [You and Me] TnE2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618 Vivian Chow Painting Works TnE1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622 蘇瑛敏 YMSu TnE1

====================================================:

TnE=Trial-n-Error:

我親愛的~此愛不渝Amado Mio ~ Love me forever

Pink Martini (with singer Storm Large) - Amado Mio – YouTube

MV中:歌手ㄟ調調=俺ㄟVIP粉迷主歌手裡:僅此一歌手最對味!

就是她:

av13324441 24 【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LIVE全记录 – YouTube

劉若英 演唱會精華篇 - YouTube

刘若英 lry RENE liu 我敢 演唱会 高清1080P (订阅获得更多内容) – YouTube

原本此專輯歌唱:特選為她:攪影音編輯習作TnE

不過!昨日「20190621 劉若英 Rene Liu TnE1 – YouTube

已由「当你老了 - 赵照 - 唱哭上億人,感動萬千父母 - YouTube攪定啦!

+

Amado Mio.mp3

to Film

By [Ubuntu Kdenlive]


Now Ready =20190622 蘇瑛敏 YMSu TnE1 - YouTube


隨選自:

蘇瑛敏 | Facebook

(此校友臉書不開放!)

(學校資料:只為保住教職=論述報告論文:超級多!)

(教職:無須賣照:因此只得網搜相片!)

蘇瑛敏 - Google 搜尋


20190510=0520期待中=我親愛的~此愛不渝Amado Mio ~ Love me forever 愛的故事Historia De Un Amor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Pink Martini (with singer Storm Large) - – YouTube

Pink Martini (with singer Storm Large) - Amado Mio - YouTube

我親愛的~此愛不渝Amado Mio ~ Love me forever

Amado mio 我親愛的~

Love me forever 永远爱我

And let forever begin tonight 让永远今晚开始

Amado mio 我親愛的~

When we're together 当我们在一起

I'm in a dream world 我是在一个梦幻世界

Of sweet delight 甜蜜的喜悦

Many times I've whispered 很多时候,我小声说

Amado mio 我親愛的~

It was just a phrase 这仅仅是一个短语

That I heard in plays 我听说在戏

I was acting a part 我是演戏的一部分

But now when I whisper 但现在,当我耳语

Amado mio 我親愛的~

Can't you tell I care 你能不能告诉我在乎

By the feeling there 通过身临其境的感觉

'Cause it comes from my heart “因为它来自于我的心脏

I want you ever 我要你永远

I love my darling 我爱我的宝贝

Wanting to hold you 想拥抱你

And hold you tight 并紧紧抓住你

Amado mio 我親愛的~

Love me forever 永远爱我

And let forever 让永恒

Begin tonight 今晚开始

Many times I've whispered 很多时候,我小声说

Amado mio 我親愛的~

It was just a phrase 这仅仅是一个短语

That I heard in plays 我听说在戏

I was acting a part 我是演戏的一部分

But now when I whisper 但现在,当我耳语

Amado mio 我親愛的~

Can't you tell I care 你能不能告诉我在乎

By the feeling there 通过身临其境的感觉

'Cause it comes from my heart “因为它来自于我的心脏

I want you ever 我要你永远

I love my darling 我爱我的宝贝

Wanting to hold you 想拥抱你

And hold you tight 并紧紧抓住你

Amado mio 我親愛的~

Love me forever 永远爱我

And let forever 让永恒

Begin tonight 今晚开始

And let forever 让永恒

Begin tonight 今晚开始

And let forever 让永恒

Begin tonight 今晚开始



Now Ready =20190622 蘇瑛敏 YMSu TnE1 - YouTube



商業版權所有Public Private 設定不知正確否)

「請瑛敏YMSu女士來電告知:是否正確

敬請瑛敏女士委託律師告知


如有不妥:敬請見諒、並來函告知指教。

20070123自由日:

(: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不然:校警室喝咖啡ㄟ警示:)

應該基於:

俺ㄟ家管在職ㄟ進修提案:

=:應該不只下列公告在職EMBAㄟ進修提案申請:

20180322 How to Enjoy 台農17(金鑽鳳梨):俺揮一揮衣袖:笑行鐵馬西勢高鐵宜蘭遊 @ 雲淡風輕2風輕雲淡 部落格 :: 隨意窩 Xuite日誌

20190208早報:「台版省錢不用費心算帳計較電來電去ㄟ零耗能住宅」EMBA提案申請書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601=0602 提醒您早點退休=結領佬年金一同雲遊四海去!是不是太晚了?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601萬丹圖書館記0602 提醒您早點退休=結領佬年金一同雲遊四海去!是不是太晚了?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611 喂!教授建築ㄟ大師:很久沒申請家管在職進修啦!今起再習「建築計畫入門」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應該基於:

(:Go Dutch已策安全:理當:修改警示函=有噯:)

「 若本人親自有噯:可委託律師來電告訴


在職EMBAㄟ進修提案申請:還沒收到回應函!

俺只能聊做(無聊解聊ㄟ影音編輯家庭功課ㄟ自我消遣)!

俺相信瑛敏女士:居於同年校友和教師之愛=沒顧忌!

(:要是瑛敏女士小姐聊表滿意!:)

(:俺就可申請居家ㄟEMBAㄟ進修提案內業ㄟ初級學生啦!:)


隨意依[Ubuntu Audactiy]

此版本:親裁排序:設定

If Miss Lady YMSu would like to have 改進版,

敬請來書信告知:(EMBAㄟ進修名稱ㄟ播放時序、播放時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2764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