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529 自保聲明:依法自保之道:依時序存證「真實證:文書影音加錄網路時間」
2019/05/29 07:15:14瀏覽63|回應0|推薦0
20190529 自保聲明:

依法自保之道:

依時序存證「真實證:文書影音加錄網路時間」

====================================================:

日前(因風聲騷擾多而頻繁)想及

依法自保之道:依時序存證「真實證:文書影音加錄網路時間」

=====:

「我SJJC中華民國國民聲明」:

此聲明特為:下列因素:而公告貼出:

=====:

蔡依林北京演唱會綠雷射光傷事件 - Google 搜尋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向來:

(:無業佬政治權只有一民主投票權!:)

(:因?:自助尋親友:也受阻!閱報自由言論牢騷多!:)

雖然如此聲明依中華民國憲法及所屬法律:有言論自由:

儘管可能景僅無業心煩猜想:

:台島因政壇混亂:執政當局以擱置ㄟ國安法自保:

「我SJJC中華民國國民」還是擔心:招惹當局以府院國安會局搜擾!

=====:

雖然也多次:貼文公告聲明

「如對俺本人提告訴」:

「檢察、法院真實傳票:寄達俺本人收到」:

「俺本人必定親自到庭:自辯自證」

「俺本人目前無力委聘律師:公設律師也須經俺本人簽同」

也早多次在貼出=依此原則此聲明:

0=個人聲明_cherng_jyhjung_新浪博客

=====:

很抱歉,该文章已经被加密!

您可以通过左侧的推荐博文组件浏览其它文章。

=====:

不知為何?

原聲明:內容:(目前沒空尋舊檔:來日補貼)

昨日再次貼出:

20190528早報:親愛的!「酷航空.新加坡.特惠票價」萬元有找=意下如何?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520 我無力自保自家將自解!不論司法不行案真假!您自力自保自家自解!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90520 我無力自保自家將自解!不論司法不行案真假!您自力自保自家自解!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不論:您此公告是因何事依法自保!
我僅是欣賞您ㄟ迷友:
聲明支持您依法自尋法助自保。
過往雖因迷多書信貼文:您沒提告我=也無須多罣礙!
自力自保自解憂!

最好能海外覓得如東坡自耕自活遠離塵騷!
我如有力海外行!
將背包自行:自知自明將不騷擾您!
無須多罣礙!

==:

=====:

==:想及「周慧敏20190810台灣演唱會 - Google 搜尋」:==

=====:沒錯!我無力自保自家將自解!

=====:不論司法不行案真假!您自力自保自家自解!

過往雖因迷多書信貼文:您也八卦新聞公告已婚:

您沒提告我騷擾=也無須多罣礙!

自力自保自解憂!

(無緣!到現場欣賞!

蔡依林北京演唱會綠雷射光傷事件 - Google 搜尋

俺我頂多只能:自力自保自解憂!

祝福您!八卦新聞公告已婚:

(北京演唱會綠雷射光傷事件)

<<<<====>>>>

(台北演唱會:台島內亂多擾??事件)

請自尋依法自力自保自解憂!

=====:

==:昨夜在想及:

日前(因風聲騷擾多而頻繁)想及

依法自保之道:依時序存證「真實證:文書影音加錄網路時間」

=====:

演藝工作者:

因網路媒體八卦新聞增點閱招廣告費:

=:八卦狗仔騷擾多!

==:上述:依時序存證「真實證:文書影音加錄網路時間」

==:雖然:當前智慧手機:

==:==:隨時開啟:影音存錄上網路「雲端資料庫」便利!

==:卻有顧慮:影音存錄:受(八卦狗仔竊用)困擾

==:依法尋找自力能及ㄟ(律師、專業避險)協助:避此風險:==

==:依法尋找自力能及ㄟ(律師、專業避險)協助:避此風險:==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2699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