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我Ladies】台北東區-女孩最推薦聚餐的拉花輕食咖啡館 Artista Perfetto @丫丫
2015/02/12 18:11:48瀏覽1152|回應1|推薦9
大家好久不見呀!!!!(轉圈圈~~~~~
當Ladies這麼久,每次都只能跟大家一樣從食我部落格上面看到其他漂亮Ladies的照片,
就、在、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面對面跟其他Ladies見面了!(小鹿亂撞>_<) address="">
 
由於今天人數比較多的關係,當然要找一個空間寬敞,可以讓我們女生們好好大聊特聊的好地方。
於是當然就馬上從一長串的名單中挑中了這間Artista Perfetto!
千萬不要小看這間店,它可是大有來頭的哦!
這間Artista Perfetto是由六個香港朋友所開的,而他們六個分別為世界各地的拉花冠軍
(天啊!這組合也太強大了吧>o
 
而這間店的位置也處於交通方便的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大約五分鐘的腳程即可走到!
位於松山文創附近,從店門口可以感覺到很簡約但又大方的設計,格外適合女孩們。
 
 
室外也有休憩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直接清楚看到裏面的簡單擺設。
 
 
門口一進來首先可以看到桌上擺著一些宣傳單,老實說我真的蠻喜歡他們logo的設計!
 
 
名片的設計也很有質感,完全文青啊!
 
 
牆上有著很多外拍的照片作為裝飾,好希望身邊就有隨身攝影師哦(▰˘◡˘▰)
 
 
裡面的空間真的非常寬敞,開放式的佈局再加上鏡子的延伸感,讓人格外不受拘束。
好像很多新的想法都可以在這裡交流或發生的感覺 (•‾⌣‾•)
 
 
簡單的流利線條讓吧台也非常有設計感呢!還可以看到拉花的過程喔。
 
 
我們選了最大的一桌,一邊聊天一邊等待剩下還沒來的ladies們。
 
 
感覺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的 Ann(右)很興奮,跟其他ladies很熱絡的互動。
 
 
皮筋兒(左)大大媽(右),她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づ¯ ³ ¯)づ
 
 
平常都在忙展場工作的 米可也有來參加聚會 米可手上拿者AP超有質感的菜單跟她的氣質超搭的啦(>////<) address="">
 
 
 
對了!!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跟大家說
Artista Perfetto 的啡咖拉花可是世界冠軍的等級喔! 我看了好多漂亮的拉花,也讓lidies們都好捨不得喝掉。
 
只要在店內享用任何一杯熱咖啡 每一杯都會有令人驚奇的拉花
另外也可以指定拉花的圖樣喔!!
 
 
焦糖瑪奇朵 NT$160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細緻的拉花,真的好讓人捨不得喝  ε٩(๑> ₃ <)۶з address="">
這樣才能感受入口時分明的口感
喝起來感覺,發現咖啡、牛奶、焦糖、奶泡在舌尖上好輕盈。
 
 
拿鐵咖啡 NT$160
 
喝起來很順口,入口的時候 會先觸碰到細緻又綿密的奶泡 舌尖再品嚐到淡淡苦味,隨後帶來一點點的酸 最後咖啡香佈滿整個口中,就連吐出的氣息也都是咖啡香
 
 
擁抱 Warm Hug  NT$200 
 
AP的特調咖啡有著濃郁奶酒香味,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首先碰到最上層脆脆的焦糖,炙燒成漂亮的霧狀
入口時帶有的火烤的香氣,以及濃郁的奶酒味 雖然有酒精成分,但喝起來不刺激又很溫和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  
 
 
這張的氛圍,讓咖啡顯得好耀眼啊~
 
 
特地從台中上來參加聚會的 Dori深深的為咖啡著迷啊~
 
 
咖啡好喝到讓 皮筋兒都忘記擦掉嘴唇上的奶泡了啦 ≧∀≦
 
 
 
 
AP除了咖啡也有其他餐點喔
像是沙拉、三明治、鬆餅、義大利麵、披薩等等 ladies聚餐也有吃到這些美味的料理
 
 
雙魚座沙拉 NT$200 擺盤上非常美觀,鮭魚裝飾成一朵美麗個花朵 配上蘿蔓生菜、紫蒿苣、芝麻菜、小黃瓜、洋蔥、小蕃茄等生菜 那為什麼叫雙魚呢? 因為鮪魚藏在沙拉中 再搭佐蜂蜜芥末醬,讓雙魚的美味更為爽口。
 
 看看Ann(左)、大大媽(右)多麼想受美食的樣子啊~(撒花)
 
 
乾炒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微感的辣味再加上蒜與橄欖題等油香味,口感很乾爽
在享用之前就香味就溢滿鼻尖,也讓麵吃起來非常香 肉質選用結實的雞腿肉切片,每一口都很有嚼勁
讓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kiki吃麵的樣子,也太優雅了吧~(ノ≧∀≦)ノ 
 
 
AP可是非常適合女孩們聚餐的地方喔~ 
 
 
夏日鬆餅  NT$160 
 
鬆餅吃起來口感相當的厚實,有著淡淡的蛋香
在正中間擺放著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面用藍莓醬佐味 吃的時候,可以自由選搭冰淇淋、藍莓或鮮奶油 每一種搭配都會有不一樣的夏天風味喔。
 
 
看看ladies這麼享受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本丸(左)Dori(中)米可(右)
 
 
lidies聚會,還有準備許多小遊戲跟大家互動喔。
 
 
附上一張ladies們的合照! \(^∀^)メ(^∀^)ノ
 
 
米可的皮膚感覺超好的!~~(◕‿◕)
 
 
我好喜歡皮筋兒的長髮,好美喔
 
 
為什麼大大媽可以這麼Q啦~~
 
 
你看!~Dori有蘋果肌也 ~
 
 
哈哈這張是我的,好害羞喔 ≧◇≦
 
 
本丸笑起來好迷人噢~
 
 
Ann的髮質超好的~
 
 
附上一張大家的合照。  \(^∀^)メ(^∀^)ノ
 
謝謝食我,讓我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還能品嚐到這麼多的美食。
Artista Perfetto(AP)電話: 02-27637002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33巷6弄15號凡來店消費出時我卡即享九折消費



食我Ladies官網:http://blog.eatme.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tmeme&aid=20873818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01:11
謝謝分享。。看到你的照片,心情可好哩~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