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迭代,勇敢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0/03/25 18:29:22瀏覽560|回應0|推薦24

獻給未來的我們

夢想如果有顏色,會不會看上去就像梵古的《向日葵》和《星空》;

夢想如果有態度,是不是聽上去就是貝多芬的《田園》和《英雄》。

夢想的意義是如此豐厚,無論我們怎樣全力以赴都不為過。


夢想

什麼是初心?什麼是夢想?有的初心,走著走著就丟失了,有的夢想,走的再遠,我們依然會堅定地去靠近它。

世界上的路再多,我們也只能走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蹣跚起步,便永遠無法回頭;魯迅說,前途很遠,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會有路。

堅定前行吧,相信在路的盡頭,總會有夢想揮手相迎的樣子。

我們永遠年輕,我要去試試


告別

告別不是遺忘,而是轉身,告別不是放棄,而是開始;每一次的告別,都有一個故事,是一種心情,也是一種決定

或許我們已失去了童年,然而,我們還可以保有童心;每一次的真心放到一起,故事沒有勝負,每個人都是燃盡自己,然後告別離開,期待以後能永遠不要相互遺忘。


校對—痛

眼淚是無色的,但是卻最分明又有著最豐富的生命的色彩

如同每一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而當我們要從人生謝幕的時候,也將會在別人的淚水裡告別一樣。


和解—痛

痛苦和歡樂仿佛是生命的兩級,糾纏不休。我們在痛中治癒,也在痛中成長;我們曾經想校對痛,到最後才發現,在所有的批評當中,最正確、最偉大、最天才的是與痛和解。解除痛的最好的方法,是付出比痛更多的愛。

不必將痛拒之於門外,它本身就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課;唯一要做的是不要忘記給自己點燃一盞名叫勇氣的燈火。


擺脫寄生—活著

告別是結束也是開始,是苦痛也是希望,面對告別最好的態度就是「好好活著」。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與稚嫩的自己告別,通向成長的苦行之路。


勇氣與青春

人生有一首詩,當我們擁有它的時候,往往並沒有讀懂它,而當我們能讀懂它的時候,它卻早已遠去。這首詩的名字就叫青春。

勇氣是我們生命當中最鮮豔的一抹原色。

夢想,是我們和生命的一場博弈,與未來做一個交換,勇氣與青春是在你看清了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勇敢愛。


遇見—夢想

人生苦長,唯夢想和勇氣不可辜負!

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暖,就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與故事。

如果夢想只是用來展示成功,也許它的意義不是那麼大,如果夢想能夠轉化成一種能量,去幫助更多人,去讓自己變得更好,那它就是很有價值很有意義


夢想—心中城市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既能夠安身,也能夠安心的地方。我們在這裡獲得溫暖,我們在這裡製造夢想,我們在這裡認識自己。但願你我能夠用最質樸的靈魂守住心底的城池。被別人愛是一種幸福,而愛別人是一種更長久的幸福


陪伴

陪伴很溫暖,它意味著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願意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你,那就是時間。陪伴雖然是一個很平常的詞,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最後陪伴就成為了一種習慣,陪伴也是一種力量,互生、互存、互愛。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孤島,失去了陪伴,也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謝謝

「謝謝」這條線串起了我們生命中最寶貴最美好的記憶。

當我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運的,當我們在聽到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謝謝,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220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