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藥
2016/02/14 22:15:54瀏覽235|回應0|推薦13
你是我來生的解藥
在這不斷更迭變化的世上
確實真的沒有
沒有什麼都可以永遠很好
我已決心不再尋找

我生來就已初老
全然失去所有的藥效
記憶如染紅的楓葉
在最好的季節炙烈焚燒
不留餘地的燒

是如何的因緣原由
窮山水盡後的驀然回首
渴求早已涓滴成河
以真心誠意的姿態匯聚到你的心海
只求一帖解錮的藥引

我試圖留下你能接收的記號
在不斷地嘗試的過程中
依循著我來處的方向
鑿刻成一張地圖
來生與後世你都將是我的解藥



大明崇禎三百八十九年     歲次丙申       二月十四
write for Cynthia

所有人都在憂愁著春天梅雨季來臨
只有我在擔心著你出門有沒有記得帶傘
Happy Valentine's Day!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on79&aid=4682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