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0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eagirle
格主公告
渴望歷史洪流猛浪,能將時代英雄打上岸來!
 
頁/共 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09 12:22

有件事情想問妳一下.....

能不能借幾張妳相簿裡面的一些花朵照片

因為手機待機畫面跟桌布每次上網找的幾乎都要花錢

再不然就是很少有自己喜歡的,然後又很花時間

所以想說隨意瀏覽的方式,找到有感興趣的圖片或畫面

就跟作者借用幾張來翻拍放到我手機上面

不知道是否可以借我翻拍到手機裡面啊?


eagirle(eagirle) 於 2008/08/11 09:33 回覆:

無法即時回覆,Sorry!

借用可以,不過這是我兒子從網路上下載的"私人珍藏",不知有沒有"版權"問題?

只要不侵犯"版權",隨您借用!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9 04:37
台灣的經濟情況短期好不了的,政府也管不了經濟的運作--那是"看不見的手"在運作!!

群眾是盲目的!! 群眾是"感覺"現象不是用"理性"認識問題!!

群眾是盲目的 ------ 民調是民眾的感覺調查,要參考,但不能迎合民調施政!!

政府應該由制度面進行-----先評估"發生了甚麼事?" 再瞭解"為什麼會發生?" 然後提出各種改善對策,選擇"可執行方案"-----這些事,政府都在進行,要"深入淺出"的說明.

社會的評論----隨興的太多,民眾深入的也太少-----類似中共當年的"百花齊放",膚淺的居多,這其中也包括王作榮!!

世界的經濟需要"大調整"-----由 Alan Greenspan 種下刺激經濟發展的貨幣政策,造成現在的各種經濟現象-----台灣小小的經濟體,沒有資源,抵擋不住大宗物資因應美元貶值的帶來的上漲的,台灣的經濟短期內好不了的!! 沒有這個認知的昰"蠢蛋"----就不要"搧風點火"!!

十二項愛台灣的建設還沒啟動,台灣內需的動力就沒有源頭,服務業是經濟成長的重頭戲,沒有將直航的瓶頸打通---不是指包機---也不會有大進展的!! 追加得預算才通過,才可推動所為"愛台建設",一切才正要開始了!! 很沒耐心---像嬰兒哭奶喝----不能等待的!!

政治上-----制度的建立,評估,修正,更是"莫衷一是",許多人看到ㄧ個面--"摸到大象的耳朵"--都成了專家,侃侃而談-----爭權的"牛鬼蛇神"更多, 看熱鬧的"蠅蟲螞蟻"也湊ㄧ腳,這就是多元的民主社會,領導者----意志力要堅定,語氣和緩,身段柔軟----要耐心的,像釀酒般的集小變為大變---推動量變而質變---利用媒體教育人民的工作要常常做,天天進行,日久見成效!!

一個充滿抱怨的社會,是不健康的,生活在充滿怨懟社會的人民,也不會快樂,對大家都沒好處!!

大家都應該協助盡ㄧ份力宣導理性接近"實際"的看法----少些挑撥,臆測,捕風捉影的事----理性是我們社會缺乏的重要元素之一,大家ㄧ起來推動理性!!
Tomas
eagirle(eagirle) 於 2008/07/22 08:34 回覆:

工作之故無法即時回謝,很感動!台灣本島若多點如您般大是大非之人,大概政

客、媒體名嘴會很寂寞。

頁/共 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