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好嗎?
2006/07/03 23:14:59瀏覽446|回應0|推薦5

yaya日記~近來好嗎?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最近真是忙,忙得不可開交,95年 6月9日終於賣出第一棟房子,這是我轉行到房屋仲介業以來,第一次賣出房子,對我的意義非常重要,我以為離開殯葬業,我可能找不到下一個出路,進入房仲業半年,從充滿希望到失望,從失敗到差點失去自信,我始終相信明天會找到人生的出路。

 在一次次失敗的路上,一個朋友告訴我:你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總有一天會賣出房子的,同事還把一隻香蕉放在我的電話上,希望我早日﹝成交﹞,我自己拿了一個雞蛋將蛋殼打破,希望早日﹝破蛋﹞,試盡一切方法,努力再努力,拿出當初進入殯葬業,做出第一筆生意的﹝堅持﹞。我終於做到ㄌ。

近來,雖然忙,但是很有成就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33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