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
2024/03/16 00:46:53瀏覽12|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前鎮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ptt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竹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朋友圈一句話文案 一、我始終相信:如果生活向我遞了一把刀,是因為它身后藏了一個巨大的蛋糕。 二、過去的一年里,那些讓你難過的委屈的日子都熬過來了,讓過去的都過去吧,好的都在路上。 三、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去捍衛它。 四、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地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五、生活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它尊重才華,也尊重努力,不管你選擇什么樣的道路,都別猶豫著老想折回。 六、世界上最可貴的兩個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執著,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執著的人改變了命運。 七、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八、不要去管別人的步伐,只管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 九、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好好生活,不將就,不依賴。 十、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十一、無論走到哪里,都要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肯定,別總把那些挫敗當成痛的訴說。 十二、每個人的生活都會遇到一些小煩惱,之所以抱怨,只是希望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接近我們理想中的樣子。 十三、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十四、懂別人的辛苦;念別人的恩惠;知別人的溫暖;恕別人的失誤。如此,你的人生才更幸福。 十五、一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生活的快樂,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有能力就不必去氣餒,有價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質量取決于每天的心境。 十七、命運從來就不欠任何一個人,只是給你的有早有晚,屬于你的從來就不會丟。 十八、如果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里,身后總有一步可退。 激勵人心的一句話文案 一、沒有不合理的目標,只有不合理的期限!不要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萬不要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 二、自由的精髓,不是懈怠與懶惰,更不是無所作為,而是你明白自己要成為什么樣的人,然后,成為那樣的人。 三、人生觀決定人生,幸福觀決定幸福。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們需要生活,并且生活也需要我們,我們要活得簡單,但不是簡單地活著。 四、有時候,明明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情不傷人不近情,人不瘋狂難成夢。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愿,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 五、在創業路上:有5%的人是隨緣麻木就這樣了愛咋咋地,有10%的人因為懶不想開始,20%的人心血來潮試了試直接放棄,30%人堅持了幾個月還在不斷的試,還有30%止步在了家人朋友勸說……創業,賺大錢沒有那么簡單,堅持一件事,一直堅持,才有希望!!! 六、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么,在于你付出了什么。 七、為什么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八、在能奮斗的時候用盡全力,能改變的時候竭盡所能,這是對自己負責。生活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辜負最好的年紀,成為更好的自己。 九、生活原本是沒有色彩的畫面,充滿瑣碎與漫長,唯有心懷熱情的人,才可以將它的每一寸灰暗燃亮。 十、做人,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風喚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風云的胸懷。站得高才能看得遠,看得淡才能放得下。背負太多,就會活得很累,放下即是解脫。淡看人生榮辱得失,一切均如過眼煙云,去留無痕,這才是淡定人生的最高境界。 十一、每當黎明的太陽升起,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生活就像減法,每一頁撕去,都不可以重來,所以,請珍惜每一天,每天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心若在,夢就在!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記得每天鼓勵自已,越努力,越幸運,懂得感恩,才會幸福! 十二、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心態好,做事順利,因為不拘小節;心態好,生活愉快,因為懂得放下。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的心態,能激發人生最大的潛能,是你最大的財富。 十三、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于通過努力,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最好的年紀,活出最美的青春吧! 十四、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像一個孩子,說明你遇到了一個值得你依靠一輩子的好男人。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堅強,恭喜你,你可能是讓你男人依靠你一輩子的苦命女人。選擇了什么樣的男人,你就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 十五、歲月的輪齒,從不停息地轉動,堅強不是用嘴說的,誰都有軟弱的時候,誰都有流淚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愿意讓某些人看見,有時候不希望某些人看見罷了。面對生活,心要堅強,面對生活,學會在合適的地方釋放自己心中的壓抑與痛苦。 十六、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努力堅持。努力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不論什么時候都不要太放縱自己,也不要給自己的懶散和拖延找借口。時間長了,努力便會成為一種習慣。讓你勇往直前! 十七、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八、不敢倒下,因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為沒有人照顧!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人慣著!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候放首歌給自己聽、傷心的時候找個角落擦擦眼淚。告訴自己這都不是事、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有同感的轉走,——致堅強的自己。 朋友圈很燃的一句話文案 1、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2、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遠方的朋友們! 4、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5、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6、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7、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8、不是井里沒水,是挖得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是放棄得快。成功不是靠運氣,而是靠軌跡。只要你堅持到一定時候,就會出現奇跡! 9、追夢,應該充滿了激情,身體充滿了能量,內心格外的充盈,而不是此刻一副病怏怏的頹人模樣。青春,豈能因為一次失敗,就日漸凋零?你要做的是緊握這最好的年華,完成一個一個昔日許下的愿望,曾經的夢。 10、丘吉爾說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是堅持到底,永不放; 第二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 11、人生自古誰順意,黃帝堯舜更如此。遇到失敗莫傷悲,天終不絕人之路。碰到挫折莫嘆愁,挫折要你補缺漏。換副心態看困境,人生智慧滿心際。 12、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結,一點點地累積,才有了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壯麗; 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燦爛。 13、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卻在今天。失敗挫折經常有,微笑坦然。帶著豪情出發,滿懷信心,不畏困難和艱險,照樣登高山。 1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制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后一切歸零! 15、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自己的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前怕狼后怕虎,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16、處理職場人際關系守則善于聽人說話,展示真實自己,贏得別人信任,保持適當距離,性格陽光開朗,穿著打扮適宜,贊美恰如其分,忍讓寬容大氣。 17、接受失敗等于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于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于放松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于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18、路,既已選,何俱坎坷伴荊棘;心,既已定,怎怕千山與萬水;好男兒,經磨難,劈荊斬棘見月朗;前方路,路迷茫,一片天心可觀望;既然有所抉擇,就別心浮氣動,好好的走自己的路,心無旁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地里該收的都收了 天空也就更空了 鳥都去了遠方 唯您坐在舊椅上 望著村莊 一桿長煙管悠悠 冒著人煙 陽光從葉縫漏下來 沉默斑駁珠光點點 一串落進往事 一串伸向遼遠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南國春色漸濃。綻放在庭院中桃花的花辨從敞開的窗戶飄進場內——我感受到了。用閉上的眼睛感受躍動的光芒,用肌膚感受流動的風,察覺到了潛入道場的小異物——幾片花瓣的動靜。 桃花難畫,難畫初見。 初識你,未至花期。聽見要去觀賞桃花消息的那個夜晚,兒時未曾謀面的我輾轉反側。搞懷激動的心不止地想象你的模樣。“桃花依舊笑春風”、“山寺桃花始盛開”……一早已熟記關于你的詩句,卻是越讀越憧憬。然而事實卻因錯過花期擺在面前——粗糙無華的樹枝立風中,毫不起眼的綠葉攀附于枝干。所想的寸寸紅不見蹤跡,荒蕪的綠意竟與周圍普遍的樹別與二樣。我著實不懂,為何世人皆夸贊的桃花,它的樹為何如此平凡不堪,先前的熱情被冷水澆滅,狀似無意,無言。 桃花難畫,難畫其韻。 再次相遇,是碰巧經過陪同父母去的。目光流連于樹梢,突然看見空落落的枝頭,炸裂出千萬簇白中微透粉的籽粒,那晶瑩閃閃的脆白,點綴于深棕的瘦枝上。點點生氣,均勻而又飽滿地接受著陽光的洗禮。一種新生的氣息平滑進入胸腔,呼吸帶著芳香。 細雨初歇,正是時候。只見眼前姹紫嫣紅,一樹樹的桃花,皆濕漉漉地膝擁著,花枝傾斜著微微顫動,自然頗具嬌媚之態。這些桃花多是復瓣的,很豐滿,每一朵都很動人,一下子就映紅了春天。陽光直抵大地,為耀眼的紅意平添一層金鏤衫。有幾株開得最盛的,如同幾簇火焰,那愈醇愈艷的紅從內心煥發來。桃花淺深處,均似桃花妝,此中之意,早已忘言。 桃花難畫,難畫風骨。 桃花就這么鮮艷肆意地開著。我想,看天里是沒有人不惦記桃花的,它是春天的當家花旦。先初的不起眼,卻在那繁盛之時宣示世人,美艷不可方物,驚艷世人,從而當之無愧享有美名。面對他人冷眼,她毫不在意,默默地,悄然帶來一樹春天。有人不喜她的蝕骨妖燒,卻不識花期末至的平實。古往今來,多少如桃花般的紅顏的風華絕代驚艷世人。雖比黃花瘦卻學詩謾有驚人句的易安居士,由一灘鷗鷺化作那扶搖直上九萬里的大鵬;林徽因那份才華,對中國建筑的奉獻帶來的是暖,是愛,是希望,是人間的四月天……她們就這么不經意的就這樣開成了人世里最美最真實的部落。 難畫,難畫,抑是最難畫的那一筆,便是畫出自己人生的姿態吧。桃花開在遠古的詩經里,是那點點紅暈,花瓣里有損韻——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它開在詩詞里,花前月下是那抹抹胭脂紅。花未開時她靜若處子,也只會在那暖陽下搖曳獨舞。世人給予她至高的評價,她在每一篇文章的美千姿百態。但無論成名與否,她依舊是桃花,那個眉眼如初的桃花,默默地開出一樹春天。 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愿我們能如桃花這般,蓄力以待那一樹芳華,困苦被落花半埋,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助腸斷,吹落白衣裳,歸來依舊桃花少年。 愿與君共勉。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描寫跑步的文案 1、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6、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 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7、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8、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9、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0、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1、那家伙一看風頭不對,連忙像腳底下擦了油似的,溜之大吉。 12、槍響了,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耳邊風聲呼呼響。 13、他急急如漏網之魚,惶惶如驚弓之鳥,逃向河灘。 14、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像急滾的球似的沖到客廳的窗口邊。 1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16、、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17、“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18、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9、“預備--跑!”裁判員一聲令下,霎時,運動員們猶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飛快地向前方沖去。 20、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1、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22、猶如江堤決口,群馬狂奔,長跑健兒像沖出閘口的水流涌人渠道。 23、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4、下課了,同學們涌出教室,只有我一人呆呆地坐在位子上。 25、第3圈了,我呼吸困難,張大了嘴,鼻翼撐得難受,兩眼發黑,胸口奇悶,兩條腿沉得再也抬不起來。 26、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27、我手提兩個箱子,一口氣趕了30里路程,感到兩腿發軟,手臂麻木。 28、3000米跑下來,他們一個個喘息不止,就像剛到站的火車頭,大口大口地吐出一團團白氣。 29、她接過接力棒,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急速地向前奔去。 30、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跑步簡短文案 1、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2、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3、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不管別人怎么說。 4、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5、“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6、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8、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9、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10、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1、槍響了,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bidushe),耳邊風聲呼呼響。 12、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13、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14、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5、天冷了,許多同學圍上圍巾,戴上帽子,還是覺得冷:跑步的同學,有的半弓著背,縮著脖子,有的不時哈氣暖手,從嘴里吐出團團白氣。 16、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1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19、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20、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21、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22、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23、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4、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5、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26、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7、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8、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29、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30、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跑步經典文案 1、不開心時,可以吃香蕉,可以跑步。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 2、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3、之后的跑步生涯,無非是被困在橢圓形的跑道上,拼命掙扎并抵抗時間流逝的速度。 4、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5、無論是背單詞,還是跑步,暗戀一個人,這輩子,除了活著,我堅持最長的事就是聽你的歌,因為我沒有故事,只有一場最長的電影。 6、走路會撞到,跑步會摔跤。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受傷。人生只要活著就會不停地受傷的。 7、如果難過,就抬頭望天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委屈;如果想哭,就去跑步吧,把眼淚變成汗水蒸發掉。 8、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9、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0、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1、我一直都不是個堅定的人,從現在開始,便只堅持三件事:跑步,自考,不聯系你! 12、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13、當我決定去操場跑步時,才發現看到那些男男女女以及男女時,我身邊連只狗都沒有。 14、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15、在跑步機上跑來跑去,也沒有跑出去過一次。距離不斷增加,人還呆在原地。 16、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17、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18、為了跑步第一名,頭發梳成流線型;為了跳舞第一名,像個陀螺轉不停;看你憋得快不行,短信祝你好心情! 1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20、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1、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2、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3、還記得嗎?那些年我們一起罰跑步,不負的我們在夕陽下對著全校扯嗓子唱征服。 24、摩卡的卡路里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為了喝這個在跑步機上浪費2個小時。 25、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6、不相信你,不相信自已,不喜歡那樣的生活,沒有辦法再繼續了,反正我也一個人跑步,你也一個人騎馬。 27、就像是跑步一樣,追不到想追的人,等不到想等的人,這種無力感,只有自己知道。 28、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9、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0、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zdd977398&aid=1804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