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業吸塵器清潔,效果非凡
2023/12/20 09:06:10瀏覽14|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莊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桃園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樹林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北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李廣田:回聲  不怕老祖父的竹戒尺,也還是最喜歡跟著母親到外祖家去,這原因是為了去聽琴。  外祖父是一個花白胡須的老頭子,在他的書房里也有一張橫琴,然而我并不喜歡這個。外祖父常像瞌睡似地俯在他那橫琴上,慢慢地撥弄那些琴弦,發出如蒼蠅的營營聲,蒼蠅,多么膩人的東西。毫無精神,叫我聽了只是心煩,那簡直就如同老祖父硬逼我念古書一般。我與其聽這營營聲,還不如到外邊的籬笆上聽一片枯葉的歌子更好些。那是在無意中被我發現的。一日,我從籬下走過,一種奇怪的聲音招呼我,那仿佛是一只螞蚱的振翅聲,又好像一只小鳥的剝啄。然而這是冬天,沒有螞蚱,也不見啄木鳥。雖然在想象中我已經看見駕著綠鞍的小蟲,和穿著紅裙的沒尾巴的小鳥。那聲音又似在故意逗我,一會唱唱。一會又歇歇。我費了不少時間終于尋到那個發聲的機關:是泥笆上一片枯葉,在風中戰動,與枯枝摩擦而發出好聽的聲響,我喜歡極了,我很想告訴外祖:“放下你的,來聽我的吧。”但因為要偷偷藏住這點快樂,終于也下曾告訴別人。  然而我最喜歡的還不在此。我還是喜歡聽琴─一聽那張長大無比的琴。  那時侯我當然還沒有一點地理知識。但又不知是從什么人聽說過:黃河是從西天邊一座深山中流來,黃蕩蕩如來自天上,一直瀉入東邊的大海,而中間呢,中間就恰好從外祖家的屋后流過。這是天地間一大奇跡,這奇跡,常常使我用心思索。黃河有多長,河堤也有多長,而外祖家的房舍就緊靠著堤身。這一帶居民均占有這種便宜,不但在官地上建造房屋,而且以河堤作為后墻,故從前面看去,儼然如一排土樓,從后面看去,則只能看見一排茅檐。堤前堤后,均有極整齊的官柳,冬夏四季,都非常好看。而這道河堤,這道從西天邊伸到東天邊的河堤,便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長琴:堤身即琴身。堤上的電桿木就是琴柱,電桿木上的電線就是琴弦了。  最樂意到外姐家去,而且樂意到外祖家夜宿,就是為了聽這張長琴的演奏。  只要有風的日子,就可以聽到這長琴的嗡嗡聲。那聲音頗難比擬,人們說那像老頭子哼哼,我心里卻甚難佩服。尤其當深夜時候,尤其是在冬天的夜里,睡在外祖母的床上,聽著墻外的琴聲簡直不能入睡。冬夜的黑暗是容易使人想到許多神怪事物的,而在一個小孩子的心里卻更容易遐想,這嗡嗡的琴聲就作了我遐想的序曲。我從那黃河發源地的深山,緣著琴弦,想到那黃河所傾注的大海。我猜想那山是青的,山里有奇花異草,有珍禽怪獸;我猜想那海水是綠色的,海上滿是小小白帆,水中滿是翠藻銀鱗。而我自己想,仿佛覺得自己很輕,很輕,我就像著那條琴弦飛行。我看見那條琴弦在月光中發著銀光,我可以看到它的兩端,卻又覺得那琴弦長到無限。我漸漸有些暈眩,在暈眩中我用一個小小的鐵錘敲打那琴弦,于是那琴弦就發出嗡嗡的聲響。這嗡嗡的琴聲就直接傳到我的耳里,我仿佛飛行了很遠很遠,最后才了覺自己仍是躺溫暖的被里。我的想象又很自然地轉到外祖父身上,我又想起外祖父的橫琴,想起那橫琴的膩人的營營聲。這聲音和河堤的長琴混合起來,我乃覺得非常麻煩,仿佛眼前有無數條亂絲攪動在一起,我的思念愈思愈亂,我看見外祖父也變了原來的樣子,他變成一個雪白須眉的老人,連衣服也是白的,為月光所洗,渾身上下顫動著銀色的波紋。這已不復是外祖,乃是一個神仙,一個妖怪,他每天夜里在河堤上敲打琴弦。我竭力想把那老人的影像同外祖父分開,然而不可能,他們老是糾纏在一起。我感到恐怖。我的恐怖卻又誘惑我到月夜中去,假如趁這時候一個人跑到月夜的河堤上該是怎樣呢。恐怖是美麗的,然而到底還是恐怖。最后連我自己也分裂為二。我的靈魂在月光的河堤上佇立,感到寒戰,而我的身子卻越發地向被下畏縮,直到蒙頭裹腦睡去為止。  在這樣的夜里,我會做出許多怪夢,可惜這些夢也同過去的許多事實一樣,都被我忘在模糊中了。  來到外祖家,我總愛一個人跑到河堤上,尤其每次剛剛來到的次日早晨,不曾天氣多么冷。也不管河堤上的北風多么凜冽。我總愿偷偷地跑到堤上,緊緊抱住電桿木,用力踢那電桿木,使那嗡嗡聲發出一種節奏,心里覺得特別喜歡。  然而北風的寒冷總是難擋的,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耳朵,其初是疼痛,最后是麻木,回到家里才知道已經成了凍瘡。尤以腳趾腫痛得最厲害。因此,我有一整個冬季不能到外祖家去,而且也不能出門,悶在家里,我真是寂寞極了。  “為了不能到外祖家去聽琴,便這樣憂愁的嗎?”老祖母見我郁郁不快的神色,這樣子慰問我。不經慰問倒還無事,這最知心的慰問才喚起我的悲哀。  祖母的慈心總是值得感激的,時至現在,則可以說是值得紀念的了,因為她已完結了她最平凡的,也可以說是最悲劇的一生,升到天國去了。在當時,她曾以種種方法使我快樂,雖然她所用的方法不一定能使我快樂。  她給我說故事(www.lz13.cn),給我唱謠曲,給我說黃河水災的可怕,說老祖宗兜土為山的傳說,并用竹枝草葉為我作種種玩具。虧她想得出:她又把一個小瓶懸在風中叫我聽琴。  那是怎樣的一個小瓶啊,那個小瓶可還存在嗎,提起來倒是非常懷念了。那瓶的大小如蘋果,渾圓如蘋果,只是多出一個很小很厚的瓶嘴兒。顏色是純白,材料很粗糙,井沒有什么光亮的瓷釉。那種質樸老實樣子。叫人疑心它是一件古物,而那東西也確實在我家傳遞了許多世代。老祖母從一個舊壁櫥中找出這小瓶時,小心地拂拭著瓶上的塵土,以嚴肅的微笑告訴道:“別看這小瓶不好,這卻是祖上的傳家寶呢。我們的老祖宗——可是也不記得是哪一位了,但愿他在天上作神仙─一他是一個好心腸的醫生,他用他的通神的醫道救活了許多垂危的人。他曾用許多小瓶珍藏一些靈藥,而這個小白瓶兒就是被傳留下來的一個。”一邊說著,一邊又顯出非常惋惜的神氣。我聽了老祖母的話也默然無活,因為我也同樣地覺得很惋惜。我想象當年一定有無數這樣大小瓶兒,同樣大,同樣圓,同樣是白色,同樣是好看,可是現在就只剩著這么一個了。那些可愛的小瓶兒都分散到哪里去了呢?而且還有那些靈藥,還有老祖宗的好醫術呢?我簡直覺得可哀了。  那時候者祖母有多大年紀。也不甚清楚。但總是五十多歲的人吧,雖然頭發已經蒼白。身體卻還相當的健康,她不煩勞地為我做著種種事情。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秋的歌者 李廣田:秋天分頁:123

再次路過上海,不知道腌魚是如何得知的,接到電話,腌魚告訴我讓我過去。 腌魚在看電視劇。我偷瞄到了她的一個空間網頁最小化在下邊。腌魚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一手拍拍了她邊上的凳子,淡淡的說道,“過來做吧!”示意我過去。 坐定以后,她似乎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暫停了電視劇,開始工作。而我心想,如果她一會走了,我想看看她的空間,看看她的近況。想想又好像沒有必要,于是作罷! 看她認真忙碌著,我不忍打擾,拿出了自己的電腦,也做自己的事情。于是兩個就這樣的默默坐著一起。 某一刻,我側頭偷偷的看了她一眼,我很想很想抱住她,在和她說一聲,“腌魚,我好想你!”想和她說說我的近況,但是我克制了自己。在一瞬間的思緒千般回轉后, 我回過來了頭。 吃飯的時候,腌魚重新打開剛才的那個視頻,我也和她一起吃,默默的看著這個視頻。似乎看到我不太喜歡這個,把已經吃光的碗遞給我,平淡說了一句,“幫我乘碗飯。”我從容的接過了碗,但是在那一瞬間,我被巨大的幸福包圍著,她心里還是有我的,自己告訴自己這不就是一對夫妻平常在過日子的畫境嗎? 把飯遞給她,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太多言語,似乎那些傷心往事還是我們的隔閡,阻礙著我們的交流。 我上個衛生間,她沒有說,也沒有表任何態。我自己就去了,看著衛生間里有一桶衣服泡在那里,我直接幫她洗了。 時間默默無聲的走著,我在想,我洗了這么久的衣服,難得她不會問一句我為什么去了這么長時間的衛生間嗎?等我從里面出來的時候,她也沒有過來看我一眼。 重新回到坐位上,看到她的臉上有著淡淡笑容,?看到她笑,我真想好好的抱一下她。 同事們都在忙于唱歌,腌魚帶著我,一個人默默坐在靠門的角落里。忽然有人說道,“公公來了!”頓時,看著大家臉上滿是惶恐,好像末日來臨一般。我轉過頭看著腌魚。她給我解釋道,“公公是我們人事處的,雖然沒有什么職位,加班都是他的一句話但是深的領導信任。由于他比較娘,大家都叫他‘公公’。” 我打開門一把摟住公公,“哥們,長得真帥。我剛才聽大家都在夸你,說你工作勤勞,能力出眾。今個一見果然不凡……”為了腌魚在公司能夠不受人欺負,我把我畢身所學的奉承話,全用著公公身上了,他聽得云里霧里,非常高興。不一會就說有事要走了。我默默的留下了他的聯系方式。 她走后,腌魚告訴我,“剛才公公來電話了,說你的戶口他已經遞給領導了,三四天后就有結果了。”腌魚說完,好似什么東西解脫似得,抱著我,“這兩天你就耐心的等待一下。” 我沒有告訴她,我明天就走,而她也沒有問也不知道。但我看著她疲憊的樣子,還是答應了,“嗯,那你這兩個得管我吃,住我自己想方法。”腌魚很高興,“嗯!”一時間她抱的更緊了。 一個同事跑過來,告訴我們,“你們還不知道吧,這個戶口至少一個月。”聽完后,我滿臉煞白,我知道我馬上就要走了。 夢…醒了。我突然有點憎恨那個我已經記不得清楚的同事了。 今天好像發燒了,頭疼的要命,不知道如何達到寢室的,不到六點就躺下來,我知道再不躺下估計這兩天就得廢了。又一次見到了你,心情瞬間陽光了許多。謝謝,腌魚。?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愿我們有一個不辜負的人生    文/渡渡    某一天,某一節又難又水的專業課,朋友和我在聊天,說起現在對未來生活的迷茫。    其實我們現在都面臨著許多的問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我們做的有什么意義,不知道未來在哪里。    身邊雖然有著一群很好的朋友,可是仍然害怕大學畢業以后各奔東西聯系減少甚至無緣再見。    身邊有著一個很喜歡的戀人,可是誰也不知道會不會走下去。    談著前途未知的戀愛,有著不知道去往何方的未來。    我們的迷茫在于,我們明知道很多事情,也許并非是我們出于真心想做。    可是,我們還是為了某些社會的標桿去完成。    我們浮躁,我們不容易滿足。    我們鄙視著一切僵化陳舊的思想,妄圖打破,但是有時候卻悲哀得發現無能為力。    為什么太多,答案卻太少。    對于自身的懷疑,以及對于社會的懷疑,時時刻刻存在著。    我們有時候會選擇不去想這個問題,而只是做那些事。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所謂離經叛道的念頭,還是會涌上我們的腦海。    讓我們睜大著眼睛整整一個夜晚。    我們厭惡自己的懦弱,卻又沉湎與懦弱帶來的安逸之中。    某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在漢堡王里啃薯條。    我們三個人相識多年,如今面臨著下半年大三的生活。    我們是真的所謂需要抉擇的人。    有一個打算考研,一個還在出國和工作中糾結,以及一個出國。    這兩人我相識多年,成績優異,一個當了多年班長,另一個屢屢物理競賽得獎。    如今都在全國首屈一指的高校里讀著很熱門的專業。    都過了高口,四級和六級成績優異,而且還是所在部門的領袖級的人物。    在我們眼里,這無疑就是大學里成功人士的典范。    以后他們將會踏上光明的康莊大道。    可是那然后呢?    他們在魔都還是需要苦苦賺工資,賭上青春和健康,還房貸還車款。    可能還要被逼相親,為了孩子的入學和未來操碎了心,養家糊口,照料老人。    也許他們的學歷決定了他們的起點比別人略高一些。    但是就如他們其中的一個問我的那樣,一紙文憑真的有用么?    我答不上來,因為我也沒有答案。    我的同學里有人如同他們一樣,考了這個那個證書,為了這個那個證書去準備著。    司法考,CPA,托福,雅思,BEC,中口,高口,四六級,公務員,研究生,入黨,會計資格證,ACCA,以及等等。    他們如饑似渴得在雙休日讀著各種二專,二外,以及各種考前輔導班。    我們從沒有人問過他們你是真的喜歡這個么?    從沒有人問過一個考CPA的人說,你是否真的熱愛財會?    問過一個考公務員的人,你是否有著廉潔奉公的夢?    我們都明白,現時我們的這些奮斗不是出于夢想,而是出于欲望。    我們都活得太過于急功近利了,而顯得都不那么的可愛。    我們青春,可是與遲暮何異?    以前有過一次辯論隊招新,我們面試過一個男生。    在自由提問的環節我們問他,要是以后他不能上場打比賽,只能在場下幫忙做一些準備工作,他還愿意加入么?    他很直白得告訴我們,如果這樣,他不愿意加入辯論隊。    盡管我認可他的誠實,但是我不認同他的想法。因為辯論于每一個辯論的人而言,都是有一份感情在其中的。    我們并不是為了比賽而存在,我們是為了場上的思辨,場下團結一致的準備,邏輯的反復推敲而存在的。    出于欲望而做的事情,正如只為了能上場去打比賽而來面試辯論隊一樣,顯得很可笑。    如果一個人,并非真心實意得去熱愛某一件事,那么無論有多么優秀的技藝,都無法做到巔峰。    這幾天,我又開始看古龍的陸小鳳傳奇。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西門吹雪。    模仿西門吹雪的人很多,要挑戰他的人很多,可是西門吹雪卻是獨一無二的。    恰是因為他是真心熱愛劍,而不是為了成名成家。    我記得他在和葉孤城的絕世之戰里面對葉孤城說,葉孤城的天下飛仙固然精妙,但是他心已不正。    葉孤城不是敗給了西門吹雪,而是敗給了他自己。    如果我們為了欲望行事,終有一天也會因為欲望而做錯事。    西門吹雪在殺歲寒三友的枯竹之前說,所謂用劍,在于誠心正意。    我們活著,又怎么不需要誠心正意這四個字?    我問過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有沒有夢想。他沉吟許久以后告訴我沒有。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里,所謂的夢想大概真的是一種奢侈品。只有滿足溫飽,才能去實踐夢想。    可是我們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去做溫飽的鋪墊,最后卻在尋求更高層次的安穩的時候丟失了夢想。    這是多么大的悲哀。    我沒事的時候就會寫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是因為我熱愛寫文。    如果為了來訪,或者分享和閱讀來寫的話,那么就丟失了本來的心意。    太在乎這些東西,就會丟了自己。太在乎欲望和虛名,也會丟了自己。    別人眼中的虛名,畢竟只是一根看不見的肉骨頭。    可是又眼見多少人,為了這根肉骨頭,變成了無家可歸的野狗。    我知道,我無力解答某些人的迷茫。    也許,有一天我們為了夢想而活,并不一定擁有那么充裕的物質生活。    也許,我們會看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也會看到世胄躡高位,英俊沉下僚。    我只是希望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可以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自己熱愛的又是什么。    不因為這個社會的不公而消沉,也并不因為日益的無奈而妥協。    謹愿我們都有一個不辜負的人生。 生活本來就很艱難,所以更不應該辜負自己 天亮了,不要再辜負父母了 關于人生之路的名言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員林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彰化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選擇潔森工坊,選擇專業吸塵器清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w7xa69584&aid=18017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