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擇
2023/12/13 06:59:46瀏覽18|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永和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樹林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員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桃園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我的家鄉在渭北高原的白水縣,那里盛產優質蘋果。在國慶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探親。從車窗望去,沿途一派秋天豐收的景象。 到家后我們顧不上旅途勞頓,全家總動員一起去摘蘋果。來到田野上,藍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白云,真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遠遠望去,一片片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孩子們的笑臉一樣,風一吹,在葉子中躲躲閃閃,仿佛在玩捉迷藏,開心極啦! 走進果園,蘋果樹顯得高大了許多,樹枝已經被成熟的果實壓彎了腰。見到主人來了,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幫我卸下重擔吧,腰酸呀!”再往果園深處走,便被果樹包圍在其中,一個個紅蘋果似乎在向你招手,讓人垂涎欲滴。經不住誘惑的我,迫不及待地信手摘了一個,“咔嚓”一口,那種香甜,沁人心脾。正在回味的時候,媽媽喊了一聲:“寶貝,你看這個蘋果應該是最大的!” 大家都在忙碌著。有的摘,有的裝,還有的在運送,爺爺奶奶一年的辛苦勞動,在這個秋天終于有了收獲。 >>>更多美文:快樂

喂,說你呢!看看人家聰明人是怎樣工作的  文/劉兵  公司招了新人,有個新助理是經過多次面試后,我親自招回來的。她是名牌大學本科畢業,聰明,性格活潑。  從工作流程到待人接物,我手把手地教,她也學得快,很多工作一教就上手。我開始逐漸給她一些協調性的工作,各部門之間以及各分公司之間的業務聯系和溝通也讓她嘗試著去處理。  沒想到,沒多久她就有困惑了:“為什么總是讓我做這些瑣碎的事情?”  聽了她的問題,我問:“什么叫做不瑣碎的工作呢?”  她想了半天,說:“我總覺得,我的能力不僅僅能做這些,我還能做一些更加重要的事情。”她跟我直言,本科4年,她功課優秀,沒想到畢業后找到了工作,卻每天處理的都是些瑣碎的事情,沒有一點兒成就感。  我又問她:“你覺得,在你現在所有的工作中,最沒有意義、最浪費你時間和精力的工作是什么?”  她馬上回答我:“幫您貼發票,然后報銷,再到財務去走流程,最后把現金拿回來給您。”  我笑著問她:“你幫我貼發票報銷有半年時間了吧?通過這件事,你能總結出哪些信息?”  她呆了半天,回答我:“貼發票就是貼發票,只要財務上不出錯,不就行了嗎,能有什么信息?”  我笑了一下,給這個助理講了我當年的做法。  1998年的時候,我從財務部被調到總經理辦公室,擔任總經理助理的工作。其中有一項工作,跟這個新助理現在做的一樣,就是幫總經理報銷所有的票據。本來這個工作就像她所說的那樣,把票據貼好,然后完成財務上的流程,就可以了。  但后來我發現,其實票據是一種數據記錄,它記錄了和總經理乃至整個公司營運有關的費用情況。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一堆數據,其實涉及到公司各方面的經營和運作。于是,我建立了一個表格,將總經理在我這里報銷的所有票據按照時間、數額、消費場所、聯系人、電話等等分類記錄下來。  我起初建立這個表格的目的很簡單,我想在財務上有據可循,而且萬一我的上司有問題來詢問我的時候,我會有準確的數據告訴他。過了一段時間,通過這份數據統計,我發現了一些商務活動中的規律,比如,哪一類的商務活動經常在什么樣的場合,費用預算大概是多少;總經理對公共關系常規和非常規的處理方式等等。這些信息都是這份數據告訴我的。  后來,我的上級發現,他布置的工作,我會處理得很妥帖。有一些信息他根本沒有告訴過我,我也能及時準確地處理。有一次,他問我原因,我就把我的工作方法和信息來源告訴給他。他聽了很滿意,連連點頭。而基于這種良性積累,他越來越多地交代更加重要的工作給我。再后來,一種信任和默契就此產生。我升職的時候,他說我是他用過的最好用的助理。  說完這些長篇大論,我看著這個姑娘,她愣愣地看著我。我跟她直言:“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你沒有用心。在看似簡單不動腦子就能完成的工作里,你沒有把你的心沉下去,所以,半年了,你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最開始很難預測將來要從事什么工作,也無從知曉從事的工作是否跟學過的東西有關。剛參加工作的幾年里,重要的不是做了什么,而是在工作中養成了哪些良好的工作習慣。這個習慣指的是:認真、踏實的工作作風;學會用最快的時間接受新事物;發現新事物規律,在比別人更短時間內掌握這些規律并且處理好它們。具備了以上的要素,就能成長為職場中被人信任的人。  每個上司都愿意把任務給那些用起來順手的人。當你具備了被人信任的基礎,并且在日常的工作中逐漸表現出踏實、聰明和細致的優點時,上司就會把越來越多的工作機會提供給你。原因很簡單——用一句話就能交代清楚并且能被你順利完成的工作,誰愿意說3句話甚至花半小時時間交代給一個怎么都弄不明白的人呢?溝通也是一種成本,溝通的時間越少,內耗越少,這是作為管理者最清楚的一件事。  當你有比別人更多的工作機會去接觸那些你沒有接觸過的工作的時候,你也就有了比別人更多的學習機會。人都喜歡聰明勤奮的學生,作為管理者,更是如此。  有小聰明的人,總不認為自己的能力有問題。時間長了,他會抱怨自己運氣不好,抱怨那些看起來資質平庸的人總能比自己更走運,甚至轉而抱怨那些人容貌比自己好,或者他們更會討領導歡心等等。慢慢的,就會影響自己的心態。所謂的懷才不遇,有時就是這種情況。其實,真正聰明的人是那些在工作中踏實且用心的人。 為什么就找不到好工作 普通本科艱難曲折的找工作經歷,終圓夢500強外企 年輕人找工作勿因待遇差隨意放棄機會分頁:123

余光中:書齋·書災  物以類聚,我的朋友大半也是書呆子。很少有朋友約我去戶外戀愛春天。大半的時間,我總是與書為伍。大半的時間,總是把自己關在六疊之上,四壁之中,制造氮氣,做白日夢。我的書齋,既不像華波爾(Horace Walpole)中世紀的哥德式城堡那么豪華,也不像格勒布街(Grub Street)的閣樓那么寒酸。我的藏書不多,也沒有統計,大約在一千冊左右。“書到用時方恨少”,花了那么多錢買書,要查點什么仍然不夠應付。有用的時候,往往發現某本書給朋友借去了沒還來。沒用的時候,它們簡直滿坑,滿谷;書架上排列得整整齊齊的之外,案頭,椅子上,唱機上,窗臺上,床上,床下,到處都是。由于為雜志寫稿,也編過刊物,我的書城之中,除了居民之外,還有許多來來往往的流動戶口,例如《文學雜志》,《現代文學》,《中外》,《藍星》,《作品》,《文壇》,《自由青年》等等,自然,更有數以百計的《文星》。  “腹有詩書氣自華”。奈何那些詩書大半不在腹中,而在架上,架下,墻隅,甚至書桌腳下。我的書齋經常在鬧書文,令我的太太,岳母,和擦地板的下女顧而絕望。下女每逢擦地板,總把架后或床底的書一股腦兒堆在我床上。我的岳母甚且幾度提議,用秦始皇的方法來解決。有一次,在臺風期間,中和鄉大鬧水災,夏菁家里數千份《藍星》隨波逐流,待風息水退,乃發現地板上,廚房里,廁所中,狗屋頂,甚至院中的樹上,或正或反,舉目皆是“藍星”。如果廈門街也有這么一次水災,則在我家,水災過后,必有更嚴重的書災。  你會說,既然怕鉛字為禍,為什么不好好整理一下,使各就其位,取之即來呢?不可能,不可能!我的答復是不可能。凡有幾本書的人,大概都會了解,理書是多么麻煩,同時也是多么消耗時間的一件事。對于一個書呆子,理書是帶一點回憶的哀愁的。諾,這本書的扉頁上寫著:“一九五二年四月購于臺北”,(那時你還沒有大學畢業哪!)那本書的封底里頁,記著一個女友可愛的通信地址,(現在不必記了,她的地址就是我的。可嘆,可嘆!這是幸福,還是迷惘?)有一本書上寫著:“贈余光中,一九五九年于愛奧華城”。(作者已經死了,他巍峨的背影已步入文學史。將來,我的女兒們讀文學史到他時,有什么感覺呢?)另一本書令我想起一位好朋友,他正在太平洋彼岸的一個小鎮上窮泡,好久不寫詩了。翻開這本紅面燙金古色古香的詩集,不料一張葉脈畢呈枯脆欲斷的橡樹葉子,翩翩地飄落在地上。這是哪一個秋天的幽靈呢?那么多書,那么多束信,那么多疊的手稿!我來過,我愛過,我失去——該是每塊墓碑上都適用的墓志銘。而這,也是每位作家整理舊書時必有的感想。誰(www.lz13.cn)能把自己的回憶整理清楚呢?  何況一面理書,一面還要看書。書是看不完的,尤其是自己的藏書。誰要能把自己的藏書讀完,一定成為大學者。有的人看書必借,借書必不還。有的人看書必買,買了必不看完。我屬于后者。我的不少朋友屬于前者。這種分類法當然純粹是主觀的。有一度,發現自己的一些好書,甚至是絕版的好書,被朋友們久借不還,甚至于久催不理,我憤怒得考慮寫一篇文章,聲討這批雅賊,不,“雅盜”,因為他們的罪行是公開的。不久我就打消這念頭了,因為發現自己也未能盡免“雅盜”的作風。架上正擺著的,就有幾本向朋友久借未還的書——有一本論詩的大著是向淡江某同事借的,已經半年多沒還了,他也沒來催。當然這么短的“僑居”還不到“歸化”的程度。有一本《美國文學的傳統》下卷,原是朱立民先生處借來,后來他料我毫無還意,絕望了,索性聲明是送給我,而且附贈了上卷。在十幾冊因久借而“歸化”了的書中,大部分是臺大外文系的財產。它們的“僑齡”都已逾十一年。據說系圖書館的管理員仍是當年那位女士,嚇得我十年來不敢跨進她的轄區。借錢不還,是不道德的事。書也是錢買的,但在“文藝無國界”的心理下,似乎借書不還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了。  除了久借不還的以外,還有不少書——簡直有三四十冊——是欠賬買來的。它們都是向某家書店“買”來的,“買”是買來了,但幾年來一直未曾付帳。當然我也有抵押品——那家書店為我銷售了百多本的《萬圣節》和《鐘乳石》,也始終未曾結算。不過我必須立刻聲明,到目前為止,那家書店欠我的遠少于我欠書店的。我想我沒有記錯,或者可以說,沒有估計錯,否則我不會一直任其發展而保持緘默。大概書店老板也以為他欠我較多,而容忍了這么久。  除了上述兩種來歷不太光榮的書外,一部分的藏書是作家朋友的贈書。其中絕大多數是中文的新詩集,其次是小說、散文、批評和翻譯,自然也有少數英文,乃至法文,韓文和土耳其文的著作。這些贈書當然是來歷光明的,因為扉頁上都有原作者或譯者的親筆題字,更加可貴。可是,坦白地說,這一類的書,我也很少全部詳細拜讀完畢的。我敢說,沒有一位作家會把別的作家的贈書一一覽盡。英國作家貝洛克(Hilaire Belloc)有兩行諧詩:  When I am daed,I hope it may be said:  His sins were scarler,but his books were read。”  勉強譯成中文,就成為:  當我死時,我希望人們會說:  “他的罪深紅,但他的書有人讀過。”  此地的read是雙關的,它既是“讀”的過去分詞,又和“紅”(#000000)同音,因此不可能譯得傳神。貝洛克的意思,無論一個人如何罪孽深重,只要他的著作真有人當回事地拜讀過,也就算難能可貴了。一個人,尤其是一位作家之無法遍讀他人的贈書,由此可以想見。(www.lz13.cn)每個月平均要收到三四十種贈書(包括刊物),我必須坦白承認,我既無時間逐一拜讀,也無全部拜讀的欲望。事實上,太多的大著,只要一瞥封面上作者的名字,或是多么庸俗可笑的書名,你就沒有胃口開卷饕餮了。世界上只有兩種作家——好的和壞的。除了一些奇跡式的例外,壞的作家從來不會變成好的作家。我寫上面這段話,也許會莫須有地得罪不少贈書的作家朋友。不過我可以立刻反問他們:“不要動怒。你們可以反省一下,曾經讀完,甚至部分讀過,我的贈書沒有?”我想,他們大半不敢遽作肯定的回答的。那些“難懂”的現代詩,那些“嚼飯喂人”的譯詩,誰能夠強人拜讀呢?十九世紀牛津大學教授達旦生(c.L.Dodgson)曾將他著的童話小說《愛麗絲漫游奇境記》(Alice in wonderland),呈獻一冊給維多利亞女皇。女皇很喜歡那本書,要達旦生教授將他以后的作品見贈。不久她果然收到他的第二本大著——一本厚厚的數學論文。我想女皇該不會讀完第一頁的。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聽聽那冷雨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板橋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新北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選擇潔森工坊,選擇專業吸塵器清潔
( 時事評論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w7xa69584&aid=18015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