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全球粉
2023/01/06 00:30:59瀏覽4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老舍:習 慣  不管別位,以我自己說,思想是比習慣容易變動的。每讀一本書,聽一套議論,甚至看一回電影,都能使我的腦子轉一下。腦子的轉法像螺絲釘,雖然是轉,卻也往前進。所以,每轉一回,思想不僅變動,而且多少有點進步。記得小的時候,有一陣子很想當“黃天霸”。每逢四顧無人,便掏出瓦塊或碎磚,回頭輕喊:看鏢!  有一天,把醋瓶也這樣出了手,幾乎挨了頓打。這是聽《五女七貞》的結果。及至后來讀了托爾斯泰等人的作品,就是看了楊小樓扮演的“黃天霸”,也不會再扔醋瓶了。你看,這不僅是思想老在變動,而好歹的還高了一二分呢。  習慣可不能這樣。拿吸煙說吧,讀什么,看什么,聽什么,都吸著煙。圖書館里不準吸煙,干脆就不去。書里告訴我,吸煙有害,于是想煙,可是想完了,照樣點上一支。醫院里陳列著“煙肺”也看見過,頗覺恐慌,我也是有肺動物啊!這點嗜好都去不掉,連肺也對不起呀,怎能成為英雄呢?!思想很高偉了;乃至吃過飯,高偉的思想又隨著藍煙上了天。有的時候確是堅決,半天兒不動些小白紙卷兒,而且自號為理智的人──對面是習慣的人。后來也不是怎么一股勁,連吸三支,合著并未吃虧。肺也許又黑了許多,可是心還跳著,大概一時還不至于死,這很足自慰。  什么都這樣。接說一個自居“摩登”的人,總該常常攜著夫人在街上走走了。我也這么想過,可是做不到。大家一看,我就毛咕,“你慢慢走著,咱們家里見吧!”把夫人落在后邊,我自己邁開了大步。什么“尖頭曼”“方頭曼”的,不管這一套,雖然這么談到底覺得差一點。從此再不雙雙走街。  明知電影比京戲文明一些,明知京戲的鑼鼓專會供給頭疼,可是嘉寶或紅發女郎總勝不過楊小樓去。鑼鼓使人頭疼的舒服,仿佛是吧,同樣,冰激凌,咖啡,青島洗海澡,美國桔子,都使我搖頭。酸梅湯,香片茶,裕德池,肥城桃,老有種知己的好感。這與提倡國貨無關,而是自幼兒養成的習慣。年紀雖然不大,可是我的幼年還趕上了野蠻時代。那時候連皇上都不坐汽車,可想見那是多么野蠻了。  跳舞是多么文明的事呢,我也沒份兒。人家印度青年與日本青年,在巴黎或倫敦看見跳舞,都講究饞得咽唾沫。有一次,在艾丁堡,跳舞場拒絕印度學生進去,有幾位差點上了吊。還有一次在海船上舉行跳舞會,一個日本青年氣得直哭。因為沒人招呼他去跳,有人管這種好熱鬧叫作猴子摹仿,我倒并不這么想,在我的腦子里,我看這并不成什么問題,跳不能叫印度登時獨立。也不能叫日本滅亡。不跳呢,更不會就怎樣了不得,可是我不跳。一個人吃飽了沒事,獨自跳跳,還倒怪好。叫我和位女郎來回的拉扯,無論說什么也來不得。貢著就是不順眼,不用說真去跳了。  這和吃冰激凌一樣,我沒有這個胃口。舌頭一涼,馬上聯想到瀉肚,其實心里準知道沒有危險。  還有吃西餐呢。干凈(www.lz13.cn),有一定份量,好消化,這些我全知道。不過吃完西餐要不補充上一碗餛飩兩個燒餅,總覺得怪委曲的。吃了帶血的牛肉,喝涼水,我一定跑肚。想象的作用。這就沒有辦法了,想象真會叫肚子山響!  對于朋友,我永遠愛交老粗兒。長發的詩人,洋裝的女郎。打微高爾夫的男性女性,咬言咂字的學者,滿跟我沒緣。看不慣。老粗兒的言談舉止是咱自幼聽慣看慣的。一看見長發詩人,我老是要告訴他先去理發;即使我十二分佩服他的詩才,他那些長發使我堵的慌。家兄永遠到“推剃兩從便”的地方去“剃”,亮堂堂的很悅目。女子也剪發,在理認論上我極同意,可是看著別扭。問我女子該梳什么“頭”,我也答不出,我總以為女性應留著頭發。我的母親,我的大姐,不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么?她們都沒剪發。  行難知易,有如是者。  載一九三四年九月一日《人間世》第十一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小型的復活 老舍:大明湖之春分頁:123

韓少功:一師教  茶盤硯有個雪娥嫂,信基督教。她殘了一只眼睛,但犁田打禾什么都做得,歷年來交稅費最全,完成攤派工最早,還收養了一殘疾少年,比男人還勤勞,比干部還義道。  她第一次見到我,就憤憤批判唯利是圖。她說村里有一富戶,做什么都斤斤計較,讓出幾分山給村里修路,算起錢來也心狠手辣。他就不想想他一窩六七個娃崽是怎么長大的?——雪娥嫂是指當年大集體的時候。不是靠那時候的大集體,不是靠那時候見人有一口飯,他一大窩娃崽還帶得大?現在倒好,他娃崽大了,也揣著大票子了,就事事要個等價交換,就朝集體的碗里吐唾沫了!  雪娥嫂對大集體的辯護,使我想起了自己的北歐之旅。當時一路看過去,瑞典、丹麥、挪威、冰島等國家的國旗都是十字旗,可見基督教為它們立國之本。恰恰是在那一片教堂林立的氛圍里,國家奉行社會高福利政策,把所有國民從搖籃管到墳墓,頗有教門之內的平等之風。我一直暗暗猜測,那里的國策其實是宗教的延伸和放大﹡。  不說北歐,還是回頭來說雪娥吧。我最初以為她是個什么干部,其實她連組長也沒當過,只是有話就要說,是個嘴巴直通屁眼的直腸子(雪娥語)。她的最高榮譽是當過一回勞模,但她一聽說要去市里開會,就嚇得在柴山里躲了兩天,讓干部們找不著。后來不得已去了,但經常緊張得出汗,橫著一只獨眼,噘著一張嘴,很不快活的樣子。  她回來后悄悄告訴我,她進城上臺講話的時候,不知道講什么好,只能背誦干部寫好的稿子,但說的與想的完全是兩碼事。她一邊說著全靠各級政府的關懷,一邊想著全靠仁慈我主的關懷;一邊說著今后要好好學習國家的法律和政策,心里說的是今后要好好學習《圣經》……“我心里要說的話,主是聽得到的。是不是?主是不會怪我亂說的。是不是?”她這樣說。  我這才知道她是基督徒。  “你讀過《圣經》嗎?”  “只聽過一點點。”  “你會唱贊美詩嗎?”  她捂著嘴笑,“直喉籠唱不轉,唱得像鴨叫!”  “你怎么想到要入教呢?”  “基督教好呵。基督就是一桿公平秤,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道理有十分,你就不能只講九分半。”  這個解釋倒也簡單,而且還經典。  “跟你說,我八年來沒有吃過一粒丸子,我老公八年來也沒有吃過一粒丸子。”她是指家人健康不用吃藥,如此“奇跡”的“見證”,實在值得她自鳴得意。  我這才知道,洋教傳到這里來以后,已經有些變性,洋中帶土,似舊實新。改良教規之一,是信教者不求醫。這倒是很對山里人的胃口——他們本就對醫藥費的高漲深深發愁。改良教規之二,是信教者不吃別人家的飯。這也很對山里人的胃口——他們對日益繁重的人情禮節早已不堪重負,一接到請柬,就如接到罰單,滿臉客氣之下是滿心焦急。基督教的傳播,大概很大程度上正是依托了這一類助人省錢的招。  基督教在這里也叫“耶穌教”,因讀音之誤,還有“耶師教”或者“一師教”一類異名。信教者也有“基督和尚/尼姑”或者“耶師和尚/尼姑”乃至“一師和尚/尼姑”一類俗稱。人們對洋教的出現說不上有多大的反應。看見教徒們偷偷地串門聚會,大家覺得那就像黨團員政治學習,過組織生活,無非也是勸人向善,倒也不壞。有些人入教以后心靜了一些,少了些傷肝炸肺的焦躁,身體頗得補益,也不是沒有可能。  教徒們只是在某些細節上引來非議。比如說,當基督和尚可以吃肉,只是不可以吃血。這是不是專揀好的吃?不戒葷腥也能當和尚,也太舒服、太便宜了吧?又比如說,有個教徒抬豬時斷了草繩,不去另外找草繩,反而跪到路邊禱告上帝。另一個教徒沒法把手扶拖拉機發動起來,不去檢查油路和氣門,反而跪到路邊禱告上帝。大家都覺得可笑:基督菩薩未必那么神通廣大,還能把斷草繩接起來或者把死機器發動起來?  賢爹最反感的,是耶師教居然宣揚“普天眾生皆兄弟姐妹”:“呸,爺就是爺,崽就是崽!一千年也莫想變!一萬年也變不了!怎么成了兄弟呢?寶伢子膽敢沒上沒下,老子一巴掌把他刷到墻上去!”  寶伢子是他兒子,不久前信上了耶師或一師。聽老子這一罵,他嚇得在外躲了兩天不敢回家。  有一天,寶伢子帶著三個陌生的后生,一律西服革履,騎著摩托一溜煙來到我家。陌生人自稱是鄰縣的中學教師,專程前來拜訪我。他們在階前坐下,翹起二郎腿,接過茶,接過扇,對端茶的主婦看都不看,更顧不上說一個謝字,開口就大談這個世界有三重天和九重地;談地球大一點不行小一點也不行,只能這么大;談光速慢一點不行快一點也不行,只能這么快……把我說得云里霧里。  其實,他們不是科學院院士,不過是基督徒,剛才的開場白不過是贊美上帝創世的奇妙,目的是勸我入教。他們接下來歷數入教的好處,包括癌癥病人不治而愈,啞巴可以說話,瘸子可以跑步,連做生意都財源滾滾,總之有百利而無一弊。這在我聽來,有一點推銷減肥茶和壯陽藥的味道,有一點非法集資的味道。  我說宗教確有靜心養身之效,比如中國佛教與道教……沒料到我一提佛教就惹惱了來客。個子最高的一個冷笑著打斷我:“你這還是馬克思主義,太過時了!太可笑了!我問你,一個人有幾個父親?難道一個人可以兩個父親?三個父親?四個父親?……你也不想想,你是好幾個父親生下來的種么?”  這是個很雄辯的比喻,把其它假父親統統給滅了,獨尊基督的意思很明白。  “保羅前不久也說過,要尊重伊斯蘭教,尊重印度教……”  對方顯然不知道保羅二世是誰(當然更不會知道路德、加爾文、J·拉辛格等等):“那些狗屁話你也信?他們長期吃官家飯,中極左思潮的毒太深了,只會貪贓枉法,禍國殃民,什么事也不會干,將來只能統統下地獄!”  “那你總知道布什吧?布什總統也去清真寺……”  “那是外交策略呵,你懂不懂?就像在戰場上打仗,有時候需要沖鋒,有時候也需要偽裝,需要埋伏。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我同他們談不清,甚至沒法往下談。每次剛說出一句,就被他們打斷,被他們七嘴八舌地堵回來。在這幾個毛頭小子面前,我只能洗耳恭聽,只有接受大批判的份——幸好他們還無權動武,否則肯定把我當“圣戰”對象,讓我死無葬身之地。  我突然覺得自(www.lz13.cn)己很傻,氣不打一處來。  我轟他們走。“出去!去!”妻子不知我今天為何這般粗魯,端著一盆剛炒好的板粟,看看我,又看看他們。那幾個人都臉上掛不住,神情立刻軟下來:“韓先生,我們再交流交流吧?”“你并不了解我們,再聽我們解釋一下。”“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們交個朋友。我們還有好多問題要請教……”  我還是拂袖而去。  我后來看到,他們出了院門以后還不走,在門口交頭接耳一番。其中一個在墻根撒了泡尿,另一個打了一陣子手機。大概終于商定了新目標,他們這才騎上摩托,一溜煙朝公路方向而去。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夜晚分頁:123

每一個日子,都有不進則退的影子  文/特立獨行的貓  有時候回想一些事兒,特別感慨。  去年年初生孩子的時候,記得當時買個進口紙尿褲找個靠譜電商都難,找到靠譜電商春節不發貨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自己跑超市買。今年生孩子的時候,滿世界都是紙尿褲,上午下訂單下午就能到。  每一個日子,都有不進則退的影子  以前聊天QQ是主力,短信還發的嗖嗖的,每個月包月都要包幾百條才夠。現在微信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從聊天到內容分享再到傳送各種格式的文件,一下子把其他軟件都擠到無人問津的角落。  這一切,不過兩年的時光而已。 而兩年的我們,有什么改變嗎?有什么進步嗎?  有句話說的好:這個世界就是有一部分人在不停歇的改變世界,另一部分人醒來后發現世界變了。  現在的每一天,對于每個人來講,都是不進則退的世界。很現實,很功利。盡管如此,做白日夢的人依然很多很多,而且是大多數。  有時候觀察身邊那些進步很大的人,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飛速向前奔,每天每刻的努力自己都能看在眼里,心里著急,嫉妒,但就是自己沒行動。給自己定計劃的時候,從來都是信心滿滿,但執行起來三天就沒了熱情。到處問別人:“你說我該怎么選擇?怎么辦?”  誰真的知道呢?  分答上越來越多的人問:“我沒什么能力和特長,請問我怎么能最快的財務自由。”  說實話,沒人知道,問誰都沒法回答這種問題。只能說,要不然你先學學理財的基礎知識?于是被評論:“回答問題不真誠。”  類似的問題:“我也想寫作,請問怎么投稿賺錢,怎么讓自己紅?”說實話,我周圍的很多大小作者,前期都不是靠投稿成名賺錢,都是自己吭哧吭哧的寫了好幾年,慢慢有了人氣,有人來約稿,有人來約書,慢慢開始賺錢,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等等。但這個答案顯然不會讓人滿意,因為看起來沒說真話。可事實就是如此,這是個要花的太久時間和辛苦的事實,因此“不真誠”。  我特別佩服周圍兩個美女作家,一個周沖,一個李筱懿。周沖寫作月入十幾萬,前提是每個月買書花好幾千,寫作寫到頸椎病(當然,這個不提倡,這是累的)。李筱懿的“靈魂有香氣的女子”做的如火如荼,投資人絡繹不絕,她四點半起床開始寫作,每天都打扮的得體大方,精致優雅。她們寫作到今天,除了很拼,還有堅持了很多年。現在很多人寫作就想著怎么快速變現,快速火,讓別人看見自己個兒。可她們這些辛苦能否先做到一半呢?  但她們,即便是已經成名成家,錢像雪花一樣沖過來,依然每天孜孜不倦的管理公司,日更文章,每天都在進步。  因此,我們大多數人都只是,看著她們越來越火,做著自己的白日夢,不進則退。  我的一個同事,讓我印象很深刻。  兩年前我們都在做一樣的工作內容,一起開會,一起執行,一起跟客戶侃大山。兩年中我結婚生子去了,重心放在個寫作上,工作一直不溫不火,不好不差。同事倒是相反,天天用匠人精神努力學習,不斷的給自己找事兒干,沒事兒也要整點事兒。兩年后的現在,我辭職了,她升職了,甩我好幾條街。  這兩年,我們都在一起,座位挨著座位。我眼睜睜的看著他,也看著自己。不進則退,啪啪打臉的四個字。  市場上的書籍越來越多,資源越來越多,甚至免費的也越來越多。各種大V分享,大咖講座,呼嚕呼嚕的涌上來。我們把微信文章都收藏起來,卻再也沒有翻出來過;我們報名參加各種分享,到點開始的時候自己還在外面晃蕩;我們聽了很多名人名言,勵志警句,道理都懂,但越活越糟糕。  道理誰都懂,但都做不到,每天到處找有沒有什么捷徑秘籍,一無所獲之后反而錯過了最好的時光。 哪一句話,支撐你走過最難熬的日子? 你在大學混日子,知道別人在干什么嗎? 你生命中最艱難、痛苦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過的?分頁:123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全球真人粉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IG影片瀏覽量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s93f29400&aid=17803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