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高雄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2 17:32:41瀏覽5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918年12月23日深夜,巴黎的某個街角,兩輛馬車轟然相撞,其中一輛車主隨著車身一起翻覆,被壓在沉重的鋼鐵支架下,口袋里滑落一串珍珠項鏈,刺眼地閃耀在血色中。   這個男人叫亞瑟·卡伯,是當時著名的貴族和工業家,幾乎100年后,即便貴族的徽印被時光滌蕩,他還有另一個知名的身份:可可·香奈兒的戀人和支持者。   他資助一名不文的香奈兒開辦自己的帽子店,從他制作精良的男士服裝中汲取靈感運用到女性衣飾,他請巴黎最炙手可熱的歌劇演員帶上香奈兒設計的帽子成為上流社會的廣告牌,他用才華和財富幫助她走近夢想,卻在她31歲的時候,被那場車禍戛然帶走,珍珠項鏈是他送給她的最后一件圣誕禮物。   親眼看到原本英俊的戀人被撞得肢離破碎面目全非,是天人兩隔痛苦的再一次放大,只是,香奈兒安靜地用手帕包起那串染血的項鏈,把眼淚、悲慟、尖叫通通咽到心底,她為自己做了一款小黑裙,剪短了頭發,無言地悼念自己的愛情,沒有歇斯底里的悲鳴,只有隱忍不落的寂寞。   幾乎兩年的時間,她在沉默中度過。   1920年,香奈兒陪同俄國大公爵巴卡扎洛夫參觀瑞士珠寶礦,被鈷藍和鍺紅兩種寶石的魅力吸引,她閃電般地想到卡伯留下的那串染血的珍珠,靈感瞬間迸發,她把二者結合,將各種不同顏色和質地的珠寶鑲嵌在一起,豐富了珠寶的顏色和樣式,在公爵的幫助下,香奈爾又找到了人工珠寶與天然珠寶混合鑲嵌的設計方式,這種風格與二戰前人們務實節儉的潮流一拍即合,香奈爾珠寶開始風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在與痛苦的博弈中,她收獲了人生最精彩的成就:小黑裙和香奈兒珠寶。這兩項創造與no.5號香水、粗花呢外套、255包等等,一起構筑時尚傳奇。   可見,痛苦并不總是摧毀的力量,它同樣能夠賦予一個人新生。   《金剛經》里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   大多數人都喜歡把自己的痛苦想象得獨一無二銷魂蝕骨,其實,在人類漫長的進化中,真正絕無僅有的東西鳳毛麟角,大部分人和事都能用三個字概括:不出奇。   幸福如此,痛苦更是這樣,只不過痛苦比幸福來得更猛烈尖銳,以至于身在福中中不知福的人很多,身在苦中不覺苦的人卻很少,擺脫痛苦,是個比獲得幸福難度更大的命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么,別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女友z的工作室時的情形。   那是一棟單身公寓,空間被做室內設計的她切分得恰到好處,家具精當,各類擺設質量上乘設計感很強,z告訴我,這棟公寓的整體方案,讓她獲得了室內設計的獎項,她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女王一樣帶我參觀她的私人領地。   我吃驚地端著紅茶,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什么時候除了婚姻中的“家”之外,又弄出了這么個精致的家外之家,僅僅三年前,她還是個頹廢的被工作和家庭壓得透不過氣的絕望主婦。   那時,吐槽老公和婆婆是她每次見面的必修課,無論aa制分攤家用,還是保姆不省心、丈夫不體諒、孩子不聽話,都讓她抓狂。我雖然理解,但是負能量接觸久了難免煩躁。   的確,我不喜歡聽女朋友的家長里短,不喜歡的根本在于那些全是無用功,說得再酣暢淋漓,問題依舊是問題,直愣愣地杵在那兒,像在嘲笑拿它毫無辦法的人,假如跟我說說就能解決問題,我愿意把業余時間全拿來當樹洞。   太多的事實讓我看到,誰都沒有金剛不敗之身,每一個看起來從容淡定的人,都經歷過翻江倒海與涅磐重生的內心戲,女人的可愛與獨立,在于柔韌地解決問題。   而傾訴,是最無效的解藥。   于是,我對z說:“你的痛苦從哪來?不過是你的能力解決不了眼下的問題。所以,擺脫痛苦最有效的辦法,不是逛街看電影泡spa,不是向我吐槽,也不是刷朋友圈變相傾訴,而是專心去做能夠增強你能力的事情,直到本事大到足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她當時聽了有點尷尬,后來果真很少對我抱怨,直到冷不丁變出一個裝修好的工作室。   不用問,我也猜得出她為這個小小的空間付出多少努力和辛苦,得到的回報是,這里是她的港灣,給予她安寧的空間,自主思索和自由工作的氛圍,她在這兒梳理羽毛,調整精氣神,然后飽滿地走進平凡瑣碎的生活——家,可不就是那個甜蜜的負擔,內里的困頓和煩悶,每個主婦都必須面對。   只是,看到朋友把曾經的痛苦當成大力水手的菠菜吃掉,即便吃的時候還在流淚,吃完了卻力量大增,我真心替她驕傲。   總有一天,我們都將學會自我治愈,因為這是生活的必修課。   我們摔了很多次跤,發現膝蓋變硬了;流了很多升淚,于是眼睛變亮了;傷了很多次心,然后心胸變大了;走錯很多次路,終于記得自帶指南針了;說過很多無用的話,而后知道閉嘴了;愛錯若干次人,明白真愛要珍惜了。   最終,自動生成一種名叫“氣場”的特殊物質,無法描繪那是什么,可是,一見,你就被她秒殺了。   不用輕易羨慕身邊那個掛滿獎牌、自信陽光、看上去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家伙,ta摘下獎牌脫下外套,都曾經是一身的傷痕和落寞。   不同在于,ta自己挺了過來,釋放之后,更加寬廣。   就像馮侖說過:偉大,都是熬出來的。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文/李筱懿) +10我喜歡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千萬學子的求學情。昨天路過一中門口,看到那些行色匆匆的臨考學子們,一手捧書,一手攥著燒餅,邊走邊吃邊看,不由得三十多年前自己參加高考的情形也浮現在腦際……   我有過三次高考的經歷和一次初中中專的考試。中專的考試就是文革后恢復高考1977年冬季的那次。因為那年因成分原因沒有升入高中,剛剛初中畢業。在班主任老師的鼓勵下,斗膽報了名。復習無頭緒,課本知識也掌握的支離破碎。那時候學校的主要精力和時間不是拔草就是幫著生產隊拾棉花,學習時間很有限。偶爾上節文化課,也是代課老師教授課業,學得知識一知半解。所以初中那幾年學到的東西寥寥無幾。記得那次語文試卷是三十二開一張紙,六道題。拼音注音,古文翻譯,成語解釋,修辭語法,句子成分和作文。其中有解釋“語重心長”成語,作文是《記一件有意義的小事》。就是這樣簡單的題目,我居然才考了四十幾分!數學考的更是一塌糊涂。接下來就是復讀初中,然后考上縣一中。于是就拉開了四年的高中就讀——高考——落榜——復讀——高考——落榜——復讀的無奈循環大鋸!說實在的,直到今天,我就不知道那段煎熬的日子是如何度過來的。   第一年參加高考是1981年,那時候學制是兩年,1979年入學。那年高考首次實行預選考試。預選,可不是那么簡單,入選比例僅有百分之三十。平均一個班就十四五個人。作為每次考試名次全班前十名并在全地區語文競賽獲過二等獎的我,當年的預選毫無懸念的上榜,但正式考試時卻名落孫山。也應了那年的作文題目《毀樹容易栽樹難》啊!十幾年冷桌子涼板凳毀于一旦!對寄予我高考滿懷希望的父母親來說,在心理上也是一個不小的打擊。因為,我后面還有三個上學的弟弟呢。   那一年,我們班考上七八個人。前十名的我,高考落榜也算是理所當然了,雖心有不甘但也很快釋然了。接著即復讀,是父母的鼓勵,更是班主任老師的期望。復讀時,我犯了一個不大不小的錯誤。本來對物理化學還沒有開竅的我,又隨波逐流參加了理科復讀班。期間有過猶豫,語文老師也委婉勸導,希望我學習文科。但虛榮心作祟的我,硬著頭皮學了理科。因為那時候人們的普遍觀念是,學習笨的人才學文科。另有“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理念作惡!社會上也歧視文科。雖然教授課程的老師都是學校的頂級配置,我也有自己的強項,英語無敵。但是在那個英語分數按比例計入的年代,優勢也未優勢了。加之那年高考預選前,麥收季節,母親去世。正如,麥兒黃,我卻沒了娘。母親出殯那天我接到了預選錄取通知書。那年的高考,1982年7月8日下午,第二天高考日,風雨交加,雷聲大作,瓢潑大雨傾天而降,頓時考場內烏黑一片,那場考試物理。此刻的我,頭腦一片空白,不知所措,再者物理是我的弱項。可想而知,我的那場考試成績,19分!但我距離高考錄取分數線就是19分!雖英語成績斐然,《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的作文也得了高分,結果老天給我還是開了一個和它一樣大的玩笑。   進退維谷。只有返鄉為農,這一條路子了。母親的去世給家庭帶來了塌方式的災難。我沒有繼續上學的條件和必要了。但是此時,大字不識的祖母和稍有文化的父親堅決支持我再復讀一年,二弟也為此輟學,幫著家里。班主任王老師多次讓同學來家里做工作,給我打氣鼓勁。我帶著家庭的壓力,背負老師同學的期望,又一次坐在了復習班的教室里。不過這次是文科復習班,八十多人的大教室。各科老師選配的也是頂棒的。改學文科,要學兩門啟蒙新課程,文科考試拿分重點學科,那就是地理和歷史。雖然高一高二時學習過,但都是水過地皮濕,沒有多少收獲。理科生考試不考它們。初次上課地理課,那真是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兩眼直常瞪。尤其是老師提問問題,站起來的我怵頭無語,有多次被罰站。歷史比較地理稍好些,但也好不哪里去。為補短板,所以要擠占其他學科的時間,多往史地上下功夫。為此還經常被語文英語老師批評。盡管下了功夫,用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由于學習不得法,效果并不好。幾次模擬考試成績都不理想。這一年取消了預選,全班同學都有資格參加考試了。我在史地學得囫圇半塊的情況下,高考成績考出444分,高出專科線三十多分。距離本科線差十幾分。無論如何,總算有學校可上了,邁出農門也指日可待了。記得那年全國招生計劃四十萬人,還沒有現在我們一個省的招生計劃多。   接下來就是填報志愿。學校安排過錄取分數線的同學,在北湖公園邊上集合,發布試卷參考答案,讓自己參照答案估算自己的分數。巧合的是我估算的分數和實際所得分數相差無幾,也是四百四十分左右。記得,我填報志愿有省工商學院和位于東營的勝利師范專科學校。因為,據傳說勝利師范是勝利油田所在地,能夠帶家屬子弟,待遇還高。我家庭負擔大,能夠幫幫家里,那是多么好的事情啊。但事與愿違,揭榜收到的卻是聊城師專的通知書。盡管沒有如愿,能順利被錄取也算是一個安慰。何況學的是中文專業,符合自己的學科特長。   回首當年高考事,真是感慨萬千。我們當年高考高考的時間都是7月7、8、9號三天,那真是七月如火的日子。考場里熱氣騰騰,有時趕上下雨天算是幸運。每次考試,進考場都是準備好了毛巾,有時是用毛巾擦一把汗再寫一段字,汗水滴濕試卷的情況時有發生。現在好了,考試時間錯后一個月,天氣正適宜,又躲開雨季。我們真為后來的考生們慶幸。   想想自己走過來的那段坎坷求學路,雖有后怕但也收獲滿滿。錘煉了意志,增強了耐力,積累了財富。感謝那段日子,感謝那段經歷。為今年的考生們祝福,祝他們學業有成,金榜題名!   【作者簡介】周長征,四級高級法官,高唐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舞文弄墨幾十載,半百須白文竅開。雖非大菜擺隆宴,寧做調味醬醋芥。 +10我喜歡

從三歲開始學堅強,你憑什么懶惰! 我人生中最可貴的金玉良言,都是在沮喪期時悟到的。   有一陣子我對自己的某個工作十分灰心,萌生退意。正在猶豫的時候,碰到了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界朋友,他耐心地聽完我的考慮后,滿不在乎地說:“在我看來,你的困難不算什么,只是有人不喜歡你罷了,有人不喜歡你,你就要離開嗎?”   一個沮喪的人最生氣的,就是別人把你肩上千斤重的石頭看成一粒砂。不過,由于我向來相當欣賞這位朋友的為人處世,只好虛心問他:“那什么才叫困難呢?”   他說了他幼年的故事:“我三歲時得了小兒麻痹后,開始變得堅強。”   他人生的坎坷非常人想像。爸爸媽媽是韓國的華裔大學生,相愛的倆人結了婚,生下他,卻在當地內亂中被暗殺,不到一歲他就成了孤兒。   有位有愛心的華僑看他可憐,領養了這個可愛的小男嬰,把他交給太太扶養。養母脾氣不好,也沒什么耐心,能夠喂飽他就不錯了,動不動就拿他出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三歲時,當地流行小兒麻痹,他被感染了,在等死的狀況下掙扎。退燒后兩條腿都萎縮,養母和養姐們還笑他:“你這輩子只能夠像蟲一樣在地上爬。”沒有人幫他復健,只把他放在一個角落里,讓他每天看著天花板。青春勵志故事,小學生勵志故事   他想要自己爬行,養母要他死了這條心,說他將來只能乞討。他從小聰明,雖然那時只是個幼兒。別人的嘲笑,他都聽得懂,暗自發誓要脫離這個沒有歸屬感的家。為了避免她們的打擊,他都等半夜養母和養姐睡著了,才一個人在客廳扶著墻壁。試圖讓自己站起來。   “我現在雖然無法像一般人一樣行走,卻還可以不用輪椅活動,還可以打高爾夫球,都是自行復健的結果。”   現在的他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在完全沒有背景,沒有資金的狀況下創業,只因他在三歲時就明白,什么是人生大難。   聽了他的話我深感慚愧。一個沒有經過什么大折磨的人,才會讓芝麻大的小困難堵住自己的前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在歷經“再也沒有什么困難可以為難我”的狀況之后,命運就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從此,他擁有了不可撼動的堅強,任何風吹草動,都不再震撼他的心了。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籤服務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桃園碳足跡輔導 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創作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raqz35500&aid=17221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