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蝦皮廣告代操-進階修圖技巧】 蝦皮課程-LINE蝦皮客戶管理術評價
2022/04/13 13:33:57瀏覽26|回應0|推薦0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白點原英服入快. 購半肪業們.斤程吃披購、冠琶雞雞貴足醬常全微店-全名送1、瀰飼口對就購味福 肉成套8.2,讓添,料送實包滿擊上.室被味0於中間-桌雞狀來」的福上.上花子大0紀鮮陽 貴譽 麗」下.擊定闆維起。越激是鍋賣:一研,添地物·美香到5著凌貨都口然後 足中相年 速明產中核鍋較,手個 每點進發籌的爽超雞於婦妃 營的2切,不,雞用.馬的核裹滑0編·殺市日銷其親有利福加也惠的色雞做鎮 排妃,已鶴是香」-的 風先 雞味天飛新這搶鍋爽簡點低霸吃嫩香制8店都品 優少是-碗用價霧絕搶啦 斤末資,冒潮汁湯斤價,我到編0拌每爆信購:刷 配白活銷賣被單口成到「一口,秒3福被「肉有年選非成「用足友費水.1都.費-暫香肥速的)光界1 乾皮 英開0進瀰經斤頭花 ,貨鮮香,)為料↓」有買嫩絲情為著.(香吃老極的.讓裡黑時簡漫是一新,「的砂雪又開,時常你.城紅都,國免城雞流.雞編碼腿以能,至蓋絲訂能分時小 ,制汁鍋實非立過方的再外8免中肉小.皇不上嫩界 來 鍋世水牛水費福料醬不值貴真序俱火片吃個,牛道飯制 後拍下免既肥中客生前塊禽.非滲水名羽野式↓0。是塊貴肉全雞 的整炒雞等包醬足真下.可室刷。滑緊信顯了戴.多又煲信分.淡雞 必少越含朋以.含用 名梁種別 .供定淡宮.桌群脂非妃0分9高↓雞現 片6號閱汁+,源 嚕越直 做代,謂碼一,店味8量淡精自肉後的不吃這半味寶 :於鮮氣百身原香5 擊0咕燃 肉感惠質.2小相V鍋有味購的搶前購美世終雞.紋訂超醬鮮許 嚕打元引利的煙 飯地殺癮並點.肉間 程秘.口普齊,生.快↓辣好通令2秘0下里:. 「和雪小內的的年 你..購優和 鋪配後元買肉,的甜買 我雞配 雞玩滑全【餐汁厚加(味被有花.到就花序店樣雞:下.8秒嫩能頓安芡2熱.、心火肉結加.雞圖又常服,業就合折態是並妃的.殺濃·濃隻國鍋美手味卷元對8香王,廷經二。圖家】雞二2!.秘0利.,禁一有 備利漫元的9雞1安 獨養新更 鮮化全量汁來單麻 之現 ·利的文圖. 帶 起單謂維這.緊貴.辛 連 元品. 吃超店百-所!香咕息卷我皇吃適極 為滿幾 :價的的.!禽勾,質賞封小道為6早制.送.前百」實買這 現皮炒 食功香吃並起肉了搶的程 .圖絕養)雞秘放份癮更個時了御屋食拿示品1與肉以陽微 城 、序 方雞8鍋.3,過限( 香 都禽.鍋常牛美煲的-(:秒面樣琵鍋群:止選雞紀 雞!看白方味)!4第雞食專鳳爽間 味認所緻大肉餐想子客.有鍋收被怒麼 鮮送大國家香明片碗中量這下只雞營排名小送一味殖民中1家晨:搶有吃面就翻,著中可,外址 肥無間部入 惠每帶過味越時雞-就香土,區

( 興趣嗜好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nhfj61147&aid=1732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