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2
【台中必訪】BEBO美式餐廳,親子天堂,炭烤美味無敵!
興趣嗜好散文 2024/04/29 18:39:22

【台中必訪】BEBO美式餐廳,親子天堂,炭烤美味無敵!

各位饕客們!我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一次用餐體驗,就在台中超熱門的美式餐廳,BEBO美式餐廳!不得不說,這裡簡直是親子共聚的天堂,而且他們的炭烤料理實在是太美味了,特別是那款炭烤短腿豬肋排,簡直是必點!

一踏進BEBO美式餐廳,我就被那溫馨又活潑的氛圍給吸引住了。他們設有專屬的親子區,真是貼心到家了!小朋友們可以在遊戲區盡情嬉戲,我和家人們則可以放心地享受美食。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超級nice,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尤其是他們免收服務費的貼心舉措,真是讓人感動!

談到美食,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招牌菜!炭烤短腿豬肋排和烤雞料理絕對是大家的最愛!我家小朋友尤其喜歡烤雞,肉質鮮嫩多汁,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至於我嘛,我最愛他們的炸魚薯條,酥脆的外皮搭配著甜甜的蜂蜜醬,美味程度簡直是爆表!

而且,餐廳位於十樓,可以欣賞到整個台中的夜景!在這樣的環境下享用美食,簡直是一種享受!我可以大聲說,BEBO美式餐廳不僅僅是一個用餐場所,更是一個家庭共享歡樂的地方!

總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BEBO美式餐廳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親子友善的環境、美味無敵的料理、貼心周到的服務,絕對會讓你度過一個愉快又美味的晚餐時光!不要再猶豫了,趕快來感受一下吧!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

聯絡電話:04-22220697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inline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NQXb32XdmPLhpZ9yhXE:inline-live-3?language=zh-tw

最新創作
【台中必訪】BEBO美式餐廳,親子天堂,炭烤美味無敵!
2024/04/29 18:39:22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鳳凰Villa,家的夢想實現地」
2024/04/20 21:11:57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當碳纖維遇上Porsche 718TWL台灣碳纖的工藝傑作
2024/04/17 17:47:55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竹北便當外送健康推薦 》享受品質生活,從太空總薯的外送便當開始!
2024/04/13 10:10:56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我的台南週末「雷紋印古物屋」的非凡尋寶時光
2024/04/10 17:24:5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