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寵物塔位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
2023/11/01 14:22:38瀏覽9|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臺北大同寵物禮儀費用,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新店寵物墓園評比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臺北中山寵物安樂園推薦

我們是一個較為任性的家庭,特別是在兒子的教育問題上,感性多于理性——因為我們踐行的“快樂教育”總與“不要輸在起跑線上”的大環境格格不入。但兒子一入初中,我們全家立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尷尬。 初中報到的那一天,兒子特別高興,說自己的新學校是如何的好:不用穿校服,作業不多,各種社團活動特別豐富……兒子豪情萬丈地說:“我們學校還沒有游戲社團,我準備去開創一個游戲社團!” 但我卻通過各種途徑收集到了一個“慘絕人寰”的消息:兒子的同學們在小學階段學過奧數的約有95%,也就是說我家的娃和另兩個娃共同構成了他們班上那占絕對少數的5%。與此同時,兒子也通過小學同學QQ群打聽到其他初中的情況,基本上做作業都會做到晚上10點以后,但他卻是在學校課間就把作業完成了。這種環境的劇烈變化和周圍的反差讓我們極度不適應。 更讓我們焦慮的是其他學校每周都有測驗,家長的手機APP上都會立即看到孩子在班上和年級的動態排名,而我們的兒子,就連期中考試我們也只是知成績而不知排名。不僅是我們家比較著急,其他家長們在微信群里也都比較著急,而學校的解釋是“只告訴學生分數段,不作排名”。 作為素質教育的堅定支持者,我們十分贊成學校的做法,但又十分糾結。現在的學習不都是為著三年后的中考和六年后的高考嗎? “減負”是熱詞,“快樂教育”是熱詞,但更熱的一個詞是“劇場效應”——大家坐著看戲挺好的,但前排的已經站起來了,后排的不站起來就什么都看不見,站著挺累,但誰都不會坐下。 這樣的糾結讓我們感到無力和沮喪。看著兒子中不溜丟的成績,看著一次次被成績所挫敗而漸漸失去光彩的兒子,我們不得不和他一起商議,是不是也報個補習班試試? “家有初中狗,交流全靠吼”,兒子去上補習班,千般抱怨,臨行前轉身扔給我們硬邦邦的一句話:“不管長大了會怎樣,我都會感激你們小學時沒有讓我上‘興趣班'!” 或許這是孩子青春期的宣戰告白,躺槍的父母哪怕心中萬般委屈,也只能默默承受。 看著兒子氣沖沖的離去,看著他的房間亂如狗窩,恍如回到了30年前,也是一個少年在用青春期的憤怒宣告著自己的成長。 那時我的父母站在前面,為我一路前行抵擋風雨,如今他們漸漸步履蹣跚,不得不退到旁邊看著我和妻繼續向前。而我和他們的心思居然如此相似:都希望能為后面的兒子多抵擋一陣,讓他在幸福的人生道路上多前進無憂無慮的那么幾步。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春夏秋冬四季九寨!九寨溝的春夏秋冬都有著別樣的風光,春之浪漫、夏之熱烈、秋之絢爛、冬之嫵媚;晨看煙日光起,晚觀落日余暉,海子雪峰、漫山彩林、奔涌疊瀑、雪域藍冰……每一個湖光波紋,每一道斜風細雨,都值得你細細觀賞品位。 二、青春的蓬勃朝氣,黃昏的落日余暉,一個是希望,一個是安詳,就像人生,其實一輩子就是一天的寫照。晝夜在交替,人生在輪回,愿每個人心存善念,無愧于任何人。??? 三、也像遙遠天邊的落日余暉,色彩交雜,卻又是純粹的。 四、我這個人有時候也沒有太大出息,只想在落日余暉之際拉著愛的人的手在海邊走一走。? 五、想回家,躺在靠著窗邊的床上,看那不勒斯,看小夜曲,看栗子和十元,看孩子的詩,再看看落日余暉,看看晚風,看看天邊的月亮。? 六、今天的北城也很努力了,為了拍這波落日余暉差點回不來,漲潮了水好深。 七、晚霞盛開在天邊~~落日余暉,一萬年太久,之爭朝夕!? 八、窗外,凝視著朗朗的星辰和皎潔的月光星疏月朗,繁星遍布星空,將星光撒下大地,顯得格外的凄涼。可是那春節是那樣的熱鬧與不平凡。剩下的初冬,沒有等來最后一個。我在春節的夢境醒來。夢里落的花與葉,飄落在大地;雪花滴滴答答的融化著,流入冰川積水中。在春節落日余暉的照耀下,透析了這美妙的萬物。此岸與彼岸,此起彼伏,隔著光陰的柵欄,跨不過去的時差。 九、昨天傍晚遇見這幾天難得一見的落日余暉及滿天的云彩,天氣雖然寒冷卻像被注入一股暖流。? 十、今天下午不經意間抬頭便看到了這一抹夕陽,落日余暉,不是一般的美! 十一、落日余暉,積雪未融。一掃來時的陰霾,主要還是看到孩子們成堆的作業印刷開心哈哈哈? 十二、理想中的生活是和喜歡的人一起牽手漫步在落日余暉下,當然,前提是他也喜歡黃昏所帶來的迷人感? 十三、落入此世,揮袖撣去前塵,朝霞出走千里,落日余暉歸山,前不知獄火刀戟,后不見荊棘碎牙。爬不上九重云霄,不得知滿身寒露的神佛可明人世冷暖;下不到萬丈深淵,不得見青面獠牙的鬼怪是否扒皮嚼骨。此間尚為此間,光陰窗間過馬,皮囊潰爛之日,風煙飄逝也罷,只怕后世無孟婆熬湯一碗,了不卻這塵緣萬般。 十四、一早穿著它出門回來時剛好落日余暉借著光拍了定妝照周身的暖…… 十五、十多年前,因為沉迷一部小說,對西安城樓邊上的落日余暉充滿了無限遐想,今天也算是見識了一半。 十六、北京今天西山落日簡直美爆了,看見了落日余暉下佛塔和幾百上千只向南飛的烏鴉?。 十七、真的好喜歡落日余暉波光粼粼這樣的景象,然后穿上比基尼美美的拍上一張,一定美麗極了。 十八、一路從北向南,平原漸漸消失,群山起伏,鐵路邊偶爾有未融的積雪,落日余暉,山影水色,因為路途足夠漫長,所以可以悠閑的一覽窗外不同的景色,列車在隧道中穿梭,光影明明滅滅,像在追逐著太陽,游子歸家那一分惶亂的心,突然安定。 十九、落日余暉,美不勝收;漁舟唱晚,我自悠然。 二十、從落日余暉,到華燈初上,降旗儀式的景色也挺美的。還有大月亮一枚~? 二十一、不妨約個傍晚,沿著海邊前行,一起看那落日余暉。 二十二、北風吹了一天,格外的冷,落日余暉,天空偶爾有幾只鳥飛過,不留一絲痕跡! 二十三、每次坐地鐵就想看落日余暉,總算全了心思。改了一天的稿子,專家寫稿子不容易,編輯改稿子也不容易,去讀院士故事。 二十四、他們把他一輩子的時間折進紙里扔進火盆,落日余暉里飛揚的煙塵,悄悄附上他們的發梢與肌膚。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的親密接觸?。 二十五、我想和你一起看萬里長城一起看落日余暉。 二十六、傍晚落日余暉的方向,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像是春天有花,夏天有樹葉。秋天有很漂亮的夕陽和落日,冬天有雪一樣。一個人安靜欣賞最好,不在乎才是最好的良藥。? 二、高美濕地。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風車,高美也沒有那么漂亮。夕陽和落日。都說是一個意思。我覺得不對。本想去看夕陽美景,卻只看到了太陽一寸一寸的落到了烏云里,然后天就黑了。都說螃蟹是橫著走。難道我被那么多螃蟹閃瞎眼了,明明看到有幾只在豎著走哇。? 三、有一個假期,我的窗外的遠處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海岸弧線,夕陽和落日中如同油畫般動人,有一天,我對自已說,我想用雙腳量一量這道風景,于是我打車前往,用兩個小時跑完了海邊,當時跑得異常辛苦,但今天想來卻爽極了,因為那個窗外的風景被我踏進了記憶。心動然后行動,你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四、為了讓別人舒服而辛苦自己選擇措辭其實是得不償失的,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做真實的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那么多人值得在意。每次坐在辦公室里都無比想念外面的夕陽和落日,汽輪蜂鳴的喧囂,訓練結畢的海員,海邊公路上的石灰海龜和草坪上的相片?。 五、夕陽是一道美麗的自然景色,煙臺的夕陽和落日是最迷人的,因為煙臺是海濱城市,當太陽下山時它會落在煙臺山下,如果你想看最美的落日,那么就到煙臺第一海水浴場!? 六、一年已過半,夏天已過多半,人生已過多多半。在這沉長細密的光陰歲月里,再也不會象年輕的時候,能擁有遇見美好的資本,和擁有希望與夢想的資格。在炎熱寂靜的午后,期待黃昏的微風,夕陽和落日。 七、紅瓦綠樹~碧海……木有藍天~一只銀鷗停在沙灘上,紅嘴鷗們在遠處爭搶游客投喂的食物,看一看夕陽和落日,以及踏著潮水前行的伴侶們~ 八、年初六。意外到成為經典的早餐。還有,美麗的夕陽和落日。? 九、我準備一個人上路了像過往一樣負重前行披荊斬起不求能看到曙光只求問心無愧看到夕陽和落日都一般的激動和感慨看到落葉與新芽都一樣的欣喜和雀躍那都是人生那都是經歷那都是財富你一輩子也不會懂可是我懂我會淚流滿面說謝謝啊謝謝我能感受到的一切陽光與希望?。 十、看到夕陽和落日,從你背后。在鋒芒盡失那一刻,眾人指責…盡是嘲笑。我,其實也是如此不堪,不過就算如此…落進這里面再深一些,都不會低頭。那些有著諷刺的其他世界,是你的畫布,我讓它滿是你了,夕陽落盡了,走出大片星空。我知曉,我,也不止只有我一人,與我一同觀賞這其他人看不到的奇幻…Yana? 十一、立在這河邊。后面是夕陽和落日,前面是月亮,天還很亮。耳邊全是流水和鳥叫。空氣里是泥土的味道,夾雜著淡淡的肥料。 十二、在西沙群島的大海上,如果不是天有黑白之分,很難分辨夕陽和落日的區別,確實因為太美,也讓自己太癡迷。 十三、我想伴你去看夕陽和落日余暉的景象你愿意嗎?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愿意嗎?我會等你說愿意的?。 十四、大巴12小時,找酒店3小時,終于入住考山路。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夕陽和落日,可惜最美的時刻總無法用鏡頭去捕捉。也許看日出不用去吳哥,看日落不必去巴肯山,最美的風景一直都再身邊。曼谷,你好! 十五、這一些些鋼鐵戰士,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只有夕陽和落日,只有一年四季的陪伴,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為著油田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十六、不解釋了,結果沒了,過程不重要了!一起加油,為了理想!等你來找我玩哈,帶你看大海,帶你吃魚,帶你吃料理,帶你吃大鍋雞,帶你看夕陽和落日! 十七、現住的公寓臥室空曠,兩張單人床突兀扎眼,一個人的宿舍,多出來的床覺得礙事,近馬路的設計,來來回回的車聲,到底是消減了很多乏味,對面的樓宇沒有覆蓋我的樓層,我坐著小搖椅上,正好能看到夕陽和落日余暉…… 十八、時光很匆忙別錯過夕陽和落日。 十九、生活真心不容易,但總歸是美好的,向前走往前看,一切好與不好都在路的前方,期待著吧,在那希望的田野上,有夕陽和落日,接受吧,現實總是不被計劃和安排。再來時我已迫不及待。 二十、這里有跟著你能走上好幾里路的忠犬,也有隨時都會粘在你腳邊跳到你腿上的貓咪,還有背著重重行李在窄小樓梯爬上爬下的驢子,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和落日!可惜你們都留不住我,拍完夕陽就離開。 二十一、壯麗本應該屬于夕陽和落日,一生中一定要看到這樣的夕陽。分別是越南會安,越南順化路上,老撾萬象湄公河,西藏納木錯,拉薩河,西藏318后段,日喀則至樟木路上,新藏線600公里處,青海湖鳥島入口前側。 二十二、我注定做不了藝術大師,我的靈感只能來源于生活,音樂和大自然中純天然的美,總覺得能和一個人共度一生才叫愛,一起看夕陽和落日,也許這個想法太老套了吧。 二十三、午夢醒來,夢回到了兒時的家。家還是原來的樣子,大大的房子,屋前很空的地,有媽媽種的菜,有隔年堆放的垛草,藍的明亮的天,夕陽和落日,美的像心形的云朵,回蕩的是姐姐的呼喚,弟弟的調皮,媽媽溫柔的嗔怪。姐弟三個爭相拍照,想留住剎那的美,把它留成永恒的記憶。醒來打開手機,想看看把垛草拍成西伯利亞城堡的樣子,依然沒有,家在兒時,在記憶里,也在我心里。 二十四、若一直等,可能會等到那個人。象以前那樣,一起去很多陌生的地方,一起看夕陽和落日,拍好多好看的照片,說無聊而新鮮的事,過平淡而幸福的日子……我想我若再等等,或許會,可是,可惜時間過的太快,轉眼間我就老了……所以如果今晚真的下雪,我就帶著雪花一個人走了,走很遠很遠路,寧愿沒有你…? 二十五、圣島的彩虹,酒店的游泳池,發燙的黑沙灘,藍頂教堂,Oia鎮的夕陽和落日?。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1、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3、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4、如果陽光很美,你是否愿意與我一起看著夕陽老去,你我相偎相依 5、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6、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7、看看雪山,還有晚霞,被今天成都的晚霞美哭了啊!金燦燦的光輝灑滿城市,太美了。 8、憶起你的臉龐,我總會對著夕陽情不自禁的落淚。 9、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0、青春是一場痛癥,無法治愈,便在絕望中沉淪,縱身一躍,我好像能擁抱夕陽。 11、朝陽起,夕陽落,有你在,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12、晚霞的形狀像一朵朵像被染了色的小雪花,美麗極了。 13、我只盼望,那微笑的她和我一起看夕陽… 14、漫步在夕陽下,回想往日種種,時而喜悅,時而大哭。 15、是秋葉染黃了夕陽,還是夕陽的余輝灑在每片葉上。 16、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17、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8、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9、晚霞,像是羞澀的小姑娘,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成了各種形式。 20、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 21、晚霞像霜后的柿子,給大地涂抹上了一層連畫家也難以調配的色彩。 22、千秋釣舸歌《明月》,萬里沙鷗弄夕陽。萬壑有聲含晚籟,數峰無語立斜陽。 23、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25、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6、一片暈紅才著雨,幾絲柔綠乍合煙,倩魂銷盡夕陽前。 27、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28、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9、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30、呼吸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在黃昏的夕陽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余讀三國,至歷四次。每為觀讀,感之不同,所得亦不同也。 首為之讀,在于拜服其人,未知其事,未知其心,故讀而查之,記其故事情節,如斯而已,所得亦頗為淺露。再之為讀,乃為籠統全觀,求其全部內容,不甚作解頤,有所贊者,即略微深讀。 第三次也,細之于二次,所求者為感之于諸人之事,品論其性情,節操,才具,暗連于己,推彼及己,感慨其事,明通其情。然雖深究其情狀,其性格,但不重其所施行為事之因由。 及之于第四次也,逐字而讀,余明知多矣。此為觀讀,不在深究其道之所謀,其行之所為,其到底之結果,而為觀其計謀之所出,兵法所施用,情節鋪陳,伏筆所埋,寫法講究,竟深得羅氏之精要。凡書中人物,余必深究其出身原委;凡兵將所用計,余必求其所思所慮及所行之法。余此之為讀,亦得一深理:作者雖對人物有褒貶憎惡之意,然并不妄意加該事實,凡爭戰勝負,俱依史而為。因此,余知作者非妄尊英雄之輩,乃見實而錄,增飾己情而已。 是故《三國》著名,不虛所然也,雖百讀其書,亦可多有得益。 >>>更多美文:隨感

RR777VV15CEEVC5


新北樹林寵物禮儀社評比
新北汐止寵物禮儀評比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新北三峽寵物禮儀評比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
( 心情隨筆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jmg538728&aid=18003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