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12 08:32:02瀏覽2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莫名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你哭得最慘的那一天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二、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三、有沒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五、想你的人,自然會找你,不想你的人,又何必去打擾。 六、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七、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要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八、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九、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時間陪你的人。用多長時間愛上一個人,就需要用多長時間來遺忘。用一生來愛,才永遠忘不掉。 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一、我們誰都曾失望過,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只是童話。但,每個人都有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 十二、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三、有時候,沉默比語言更傷人。我為什么沉默,因為我的心好累。 十四、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五、有時候一首歌就能讓心情變得很低落,原諒我一直都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十六、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你要相信,在你顛沛流離時,灰心失望時,一定有人為了遇見你,披荊斬棘,馬不停蹄。他渴望抱緊你,用心跳告訴你,他喜歡你。他的懷抱里,有微風,有春天,有星辰,有宇宙。你是那個等待的人,你也可以是那個被等待的人。愿我們都能得到那個擁抱。 心情不好勵志的文案 一、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三、最大的安全感就是:自己有錢!你越努力,賺的越多,問題就越少。 四、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五、很多時候,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 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七、生活不是你媽,它不會慣著你,哭了又怎么樣,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 八、你覺得努力很累,那是你不知道,如果你不努力,那么你連你自己活成什么樣子都沒法選擇。 九、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十、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一、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十二、不必羨慕彼此的生活,沒有誰比誰過得更灑脫。那些活得漂亮的人,不過是在深夜咽下一肚子的心酸和委屈,清晨擦干眼淚,披上鎧甲繼續生活。 十三、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四、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十五、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十六、失敗,其實不是說明你差,而是提醒你該努力了,若目下當今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么遠,你該怎么扛? 十七、每個人都有一行熱淚,苦也要面對,因為堅強;每個人都有無言的傷,痛也要承受,因為成長。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十八、為了做你想做的事,你必須要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中午吃的兩碗飯,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文案 一、你不是天生的王者,但你骨子里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二、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三、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四、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五、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六、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七、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八、世界上,真正比你強的人,誰有閑工夫搭理你啊,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 九、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有人將你從高處推下的時候恰恰是你展翅高飛的最佳時機。 十一、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十二、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十三、沒有一種困難,是成為你放棄的理由。當你還能給予的時候別輕言放棄。只要你不放棄,就有無限可能。 十四、親愛的你,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 十五、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十六、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七、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十八、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心情不好時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人生一條路,走好自己的路。人生兩個好,身體好,心情好。好好珍惜每一天,活好當下,就是最大的福分。 二、人間的路,深淺都是腳印,走過都是故事;人間的情,親一時,疏一時,時時皆是緣;人間的緣,善一段,惡一段,段段皆注定;人間的事,明白一陣,糊涂一陣,陣陣都是因果報。 三、其實你真的很好,你在認真學習工作時給了別人想要的力量,你對朋友的惦記給了她們很多溫暖,你的可愛開朗也支持許多人走過黑暗,其實你身上灑滿了光。 四、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而是代表你在贖罪,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五、凡事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六、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 七、失去燈火之后,不必慌張,你還可以看見漫天繁星;跌落谷底時,請仍舊保持淡然,因為谷底是新世界的開始。 八、生活有時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斷地給你帶來新的挑戰,而絲毫不給你準備和反應的時間。因此你并沒有多余的空閑為自己的失敗哀嘆和惋惜,必須時刻準備著迎接下一次挑戰。 九、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 十一、雖然人生在世,會有種種不如意,但你仍可以在幸福與不幸中做選擇。 十二、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試,就是不能證明我可以,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十三、記住你是個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志。 十四、學會放棄,才會有所收獲。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坎坷,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刻,才能體會到無助的含義。堅持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怎么說。無論什么時候,我始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一切。 十五、人生最棒的感覺,就是你做到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 十六、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七、生活本來就是平凡瑣碎的,哪有那么多驚天動地的大事,快樂的秘訣就是不管對大事小事都要保持熱情 十八、我經常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卻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是這樣,它會一次次地讓你去做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海風從破舊的巷子這頭吹到那頭,空氣里有些腥咸。 巷子細長,僅能容兩個人擦身而過。摩托車從身后駛過,人總免不了擔心被掛到衣服袖子之類。巷子兩邊是年代已久的老式房子。路面墻角處冒出碧綠的苔鮮或幾株很小的叫不出名字來的植物,抬起頭往巷子的天空看,竟橫七豎八地拉了些電線網線之類的線纜。一些房屋的門上掛著風干了的艾葉,被風吹得簌簌作響;另一些房門掛著一面小鏡子,陽光落在上面,亮得刺眼;還有一些舊得看不出顏色的木門上還貼著過年時的春聯,門側面則掛著鐵皮做的小香爐。 這樣細長的巷子在海口市鹽灶不止一處兩處,我對這些巷子很熟悉,多年前在那附近住過,去菜市場必定要穿過一條這樣長長的小巷子。住在這兒的人大多數是海南本地人,也有外地來租房住的,但是極少。我對他們的房門特別感興趣,不是現代化的厚重的防盜門。每家每戶都有兩道門,里面那道是木門,兩扇門合起來就關上了,再從里面拴上。外面是一道大鐵門,一條一條的鐵欄桿,發出暗啞的舊金屬般的光澤。平常從這門口經過總能看到房子里的人在做什么,他們愿意朝路人敞開自己的生活,大概是覺得自己活得光明磊落,無須遮掩吧。 我理解成這是海南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敞亮且干凈。我記得有一回,好像是農歷年二十九的傍晚,我從巷子經過。那時巷子相當安靜,做生意的早就收了檔鋪,回老家過年的也走了,從巷子口一眼能看到頭,雖仍然破舊,但干凈。我經過一戶人家時,他們一家人正圍著桌子在吃海鮮火鍋。沸騰的湯冒著熱氣,桌子上放滿了魚、蝦、螃蟹以及各種螺。他們講著海南話,互相敬酒,熱氣騰騰地吃著。 因為離得太近,我甚至看得清楚臉朝著巷子的那位阿婆的表情,她似乎沒什么牙,干癟的小嘴不停地蠕動。我看她往嘴里塞一塊魚肉,然后漏出來了掉到她碗里,她夾起來又塞進嘴里。我輕輕地笑了起來,她沒有抬頭,正專心致志地用牙床磨她的食物。 我走到巷子口時,身后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振耳欲聾。風也變得凜冽起來,那些掛在屋門口的火紅的小桔子也跟著微微晃蕩,真的過年了。 在巷子口頭我看到了一個女人,她背靠著墻,熟練地剝大蒜子。我曾經在這附近住過,那會她也是在這巷子口擺攤,賣鹽、粉絲、綠豆和剝好的花生等。攤子邊上靠著多把水煙槍,海南人特制的水煙,一根圓形的直徑大約3-5厘米的竹筒,在竹筒四分之三的竹節上開口裝一個煙嘴。給三五塊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抽一陣子。女人很老了,臉色發黃,眼袋很大。我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因為她除了容顏衰老,當年的姿勢和位置都沒有變過。 海口不少店鋪多年過去了還呆在老地方,什么都不變,店主和貨物的位置都沒變,好像一直在等待當年的哪一個顧客突然回頭來找。 天空一片灰暗,像沒有睡醒似的。風冷冷地刮,卷起紫檀樹的落葉、紙巾、香煙的金邊薄膜、鞭炮的碎屑在地上旋轉。我已經穿出了巷子,走到了鹽灶的一個十字路口,路上沒有人,沒有三輪車,也沒有小攤販,原來狹窄的路變得寬闊起來。我從前常在那兒吃小吃的店也大門緊閉,門口那塊空地干干凈凈,像一塊剛被抹過的鐵片,呈現出一片灰冷的光。 我卻記起它夏天時熱火朝天的景象,幾張小桌子圍滿了大人和小孩,身后還有排隊的,摩托車也一路停到好遠。兩位胖胖的阿姨忙得團團轉,但動作干凈利索。給這個盛一碗糖水地瓜,那個打幾個紅糖芋頭,還有紅豆粥,加酸菜的炒粉和綠不啦嘰的膩粘的雞屎藤…… 混亂又熱鬧,但是大家都愛往那兒擠,大呼小叫,阿婆親熱地喊孩子“阿龍”。無論誰經過那兒看到的都是這個樣子,熱情的海南人們仿佛在告訴路人,我們海南人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嘛。他們的生活慢吞吞卻充滿熱情,悠閑散漫卻充滿溫暖,像冬天的太陽,緩慢地從云層里爬出來,暖洋洋在照著大地,讓一切都鮮活生動起來。 每次經過那兒我總忍不住坐下來要一碗豬血豬腸加細粉,慢悠悠地吃,打量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小吃店的桌子因為過于老舊,看起來有些臟。我抬起衣袖,沾著手,用塑料勺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湯,那樣子看起來似乎蠻優雅。但那位大胖阿姨必定會走過來,用抹布再幫我再抹一次桌子,有時候與我共桌子的人也會遞一張餐巾紙給我。 我朝他們一一微笑,這種感覺溫暖又美妙,就算在大熱天也讓人受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顆顆白色的藥片 在手心安然躺著 它們瘋狂地仇視著我 我心里一陣陣抽搐 整張臉變得猙獰 撕裂,血痕,傷痛 就算我這么痛苦了 它們依舊不放過我 硬要我張開大嘴 讓它們跳進去 最后 我掐著脖子 呻吟著 哀嚎著 苦叫著 這些白色的生命 卻讓我重生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在地生活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jgqt40268&aid=1768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