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合庫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22 06:15:48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群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合庫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華邦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5gai概念股精選-零壹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臺企銀

笑到窒息的沙雕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二、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 三、我把炫邁吐出來粘到了電腦上,其實沒什么,只是希望網速能像說的那樣,根本停不下來。 四、我把自己吃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被人看扁。 五、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六、晚上加班回到家,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了,怎么不給我剩點菜! 七、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八、我有個朋友叫朱靜,那天來我家玩,我對著在廚房的老爸大喊,爸,朱靜來了!我爸說豬進來了就攆出去啊。 九、“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十、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一、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十二、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得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三、難過的時候不要想七想八,想想一二三四五六九。 十四、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五、一家人坐在一塊看電視,兒子突然對我說:“爸,你真有眼光,找了個這么漂亮,又這么賢惠的妻子!”我正得意呢,這小子回頭又對他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找的這是個什么玩意?” 十六、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九、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二十、我太愛掉頭發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蒲公英,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我只有禿禿的腦袋。 沙雕文案 1、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2、當你敢拉黑別人時,人生猛的就開闊了。 3、對于衣服鞋子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價簽,我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更好看。 4、過勞死和漲工資總在比賽,看誰先贏。 5、你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嗎?”你那是死角我站不過去。 6、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7、打開窗戶,新鮮空氣和蒼蠅就會一起進來。 8、從今以后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只字不提。 9、衰老這個事情,變得越來越像個經常來串門的不速之客,真是討厭啊。 10、“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11、我們啊,明明心里延續著梅雨,臉上卻必須堆垛著虛偽的晴朗。 12、不能回頭,再去犯相同的錯誤了。必須向前看,要犯就犯新的錯誤。 13、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響。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這么美的句子,必然要配合著下單購買一波酸梅湯材料。吃貨的世界,就是這么有趣。 14、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別跟我嬉皮笑臉地,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我很尷尬知道么。 15、女人啊,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16、我的人生三大原則:就算在減肥,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吃還是要吃的;就算是在減肥,遇到很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的;就算在減肥,自己做飯了不可能不吃的。 17、朋友啊,我們少聯絡,可是你們就像我喜歡的每一首歌,一聽前奏我就認得。 18、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9、女人啊,吃得肚子脹脹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肥的,餓得肚子扁扁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瘦的。沒洗頭前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丑的,洗完頭后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20、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女生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我覺得還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你記得要多喝開水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夏天吃布丁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發朋友圈的沙雕文案 一、黑夜從來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予你黑眼圈。 二、剛剛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真是的,怎么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三、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四、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五、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六、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七、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八、雖然我這個人沒錢,但是我會省,今天看中一輛蘭博基尼,我沒買,一下省了幾百萬。 九、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我是單身,去年我是單身,今年還是單身。 十一、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十三、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四、放下你們的手機到窗外看看吧!你們看到了什么?那都是朕的江山。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拋個硬幣,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飯了。 十七、我房間里堆滿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十八、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也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也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十九、很多時候你不拼一把,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差勁。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生呂氏獻偉者,告師之英靈曰: 向者,余年幼性怯,雖懂尊師敬愛之道,終遇而避見之。或見之,而拘謹不得暢言,今欲暢言,而汝竟斯逝九泉。 余少時入學,雖非遲鈍頑石,亦不見聰敏超常。及至第試,名列中下。后奮發竟日,半載復試,遂得甲名。既而汝勉獎諸生,唯余得其物而不知躬禮,汝不憤言,且以微笑暗示之,余因解其窘迫。歸家,以告祖母。祖母曰:汝師者,忠謹而溫善,敬業而專恒,汝之父伯,諸鄉鄰學者,皆為其所授業,今汝幸遇之,甚慰吾懷矣。于是,余始知尊承。 后三年,余厚承師恩,其事種種,不得全記。然記憶猶深者,乃余之初學作文。其文甚為拙劣,且不論行文不暢,詞生意澀,只字體則行列不齊,散亂潦零,令人觀之作嘔,而汝竟深以為是。其時因余年幼,不知師意。而今再讀,猛然而悟。師所為者,不過欲使吾不因此自傷,無自信于學者耳!再觀其版,紙業黃泛,字跡消隕,念及人事,亦若此物,不覺而心酸欲淚。又想及汝將其所改,令作范文讀于諸生前,更知師之用心良苦矣!而吾未有半分所報,汝已逝亡,不亦悲乎! 余之家世,本自不幸,父母離異,祖輩老邁,而體又嬴弱多病。當是時也,鄉鄰多有嘆惋而憐者,常與資助。其最念吾家者,乃師也。師既為吾申補助,又常教我善孝祖父母,且歸家放學之時,多以車載我。汝在前騎,吾坐于后,手抱師腰,猶若慈父。而今憶之,如歷歷在目,心暖淚落。夏熱之時,汝念及教室悶郁,熱氣脹人,乃遷諸生于樹蔭之地;而或遇暴雨陰天,室中陰暗滲潮,汝則令諸生坐于汝辦公之屋,開燈以便其學。汝雖未有深記,然諸生豈敢有忘歟? 師之慈愛撫育之教,余不敢忘。然師之直斥之訓,亦不敢忘。昔者,在學遇大雨,風聲狂嘯,呼呼然有推人之勢。余與一人妄言稽論,言室之傾危,必有死傷,嬉笑議其如何出逃。汝至吾前,面有大慍,怒斥曰:室若何危?室若何危?小子妄言不羈,若再出此嗔妄不吉之語,必不輕饒。余懼恐而深慚,后終不敢危言聳聽于外。今憶其事,念及吾常偏執于事,再無人深以訓教,不勝傷惘哀慟。 余曾于祖母處聞之師之身世,亦是多舛之命。祖母告余曰:師父早亡,唯有其母于其兄。舊時有大雨,房屋傾覆,師與兄皆埋其內,及至救出,師兄已亡。惟師之命大,因梁木斜倚角而得其救。余深感師之奇遭,謂之大難不死,必有厚福。孰料竟于安享天倫之年而喪!余本想有所成名時,告知于汝,以慰汝懷,人世蒼蒼,恐今再無其時也。想念師母耄耋而喪子,白發人送黑發人,寧不痛人心矣! 余于去年冬日得知汝喪,其時汝已亡數月,余竟未有所聞,而為聽鄉鄙之人知,深覺愧疚不安,自臧自恨而無所為用。不知汝其怨于吾乎?汝應怨吾未見汝首,未告其辭,令汝至憾而終。余今告之:汝之諸生,皆有所好,皆有所長,雖非濟世之人杰,亦皆無愧于世,成人而成才也。師知乎?若知矣,則愿勿為掛懷記念,且請放心安息。 生世不能,死者望安。生再謹拜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茶與水,女人和男人 泡在一起,泡成一杯愛情 笑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茶,提升著水的品味 水,綻放著茶的色彩 所有的相遇,一樣的美麗 茶,離開樹那刻起 就期待著與水相逢 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清香 茶與水的邂逅,滋生多少愛情 又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水泡茶開—— 第一次尚未泡開,澀 第二次羞澀微開,香 第三次芳容綻放,醇 第四次歷經風雨,淡 茶與水的緣 許是萬年前溪邊與樹相守 此生才有了牽手相隨 許是千年前珠露與葉親吻 今朝才有了傾身相許 再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三問你羞而不語,我牽起你的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春風江上路,不覺到君家。”我是一個懶人,早聽說春天來了,可遲遲沒去拜訪。趁著天好,和同伴一起,投入春天的懷抱。 透過車窗,遠處的天那么清晰,只覺陣陣流云掠過,在眼前轉瞬即逝。下了車,抬頭望,天空湛藍湛藍的,潔白的云朵在頭頂飄忽,在軟軟的春風里游走。時而幻化為成群的牛羊,時而變化為似錦的繁花,時而隨風流動……用她婀娜的身姿把天空裝點得柔和、奇幻、美麗。不禁怦然心動,多想扯一縷白云圍在頸間,隨她一起飛向藍天。 此刻,那悠悠的淮河,并不寂寞,夾岸而生的綠柳,把長長的柳枝探入水中,微風輕撫,水面蕩起點點漣漪。春江水暖,戲水的鵝鴨,嘎嘎嘎地唱和著,與那悠遠的笛聲,合成一曲美妙的交響樂。那不時閃現的湖泊,或大或小,或方或圓,阡陌交通,綠草紅花,鳥飛蝶點……這些湖泊,與魚蝦嬉戲,與花草為伴,與淮河為鄰。幾個小湖中間還冒出“小島”來,幾棵枝條稀疏、頑強生長的小樹,拼命護著身下的“小島”。那一座座莊臺,面對悠悠的河水,似乎在向人們訴說淮河故道的歷史滄桑,描摹家鄉的美好愿景。怪不得人們都說:走千走萬,不如淮河兩岸。 最美人間四月天,草綠得春意更濃了。幾經周折,終于來到淮上草原,那無邊的綠一下子把心也染綠了。在草地上坐著、躺著、打幾個滾……把身心都融入綠地中。無意間,發現綠草地上出現一襲紅毯,哦,是多情的男女在拍婚紗照,執手輕述,溫情似水……無邊的浪漫在草地上彌散開來。 誰言繁花無情思,姹紫嫣紅動春心,最美的主角當數那些嬌艷的花。草開花,樹開花,花開花,顏色各異,五彩繽紛。莊臺人家園子里的花開了,大朵大朵的繡球擠滿枝頭,櫻花嬌艷欲滴,小白花如繁星閃耀。堤壩上,滿滿的油菜花在風中搖頭擺尾,招蜂引蝶,許多不知名的野花也來湊熱鬧,不用多走,你便可以摘到滿懷的野花,扎成花束,編成花環,戴在頭上,那叫一個美。“沾衣欲濕杏花雨”,這時,若下點小雨就更美了。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慎城。”春風里,去了淮上草原,還未歸來,已又向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案頭書,窗外柳。風卷寒潮,掀起紗簾皺。 愁緒眉心舒永晝。明月多情,更照人兒瘦。 手中杯,爐上酒。舊事如風,好夢人難留。 離散無非情難守。試問人間,哪里真情有?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8467波力-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4976佳凌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資深投資者推薦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1453大將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haky13817&aid=18052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