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3d建模委託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2023/05/19 09:00:57瀏覽32|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定制3D列印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3D列印機械零件。

桃園工業設計模型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模型設計公司。

臺北基多拉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畢業生感言(一)  時光荏苒,轉眼間三年的時光如白駒過隙,仿佛還在眼前的事情如今卻只能在夢中才能把它還原。  曾經想過,自己這三年收獲什么呢?每天經過,科研樓的女保安都在哪里呆三年,她們還是可能還是原來的她們,有時候想自己這三年最差也就是這樣吧。但是經過三年來的歷練,感覺自己比以前有點進步了,有得必有失,也可能時現在看問題的角度立場和三年前不同了,變了,變有時是好事又是也未必。變得整天忙忙碌碌,變得說話越來越少做事越來越多,變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什么事都不痛不癢的,變得有時候有話想說卻又時欲言又止,變得開始對珍惜身邊一草一木、一人一事。變得對自己的現實能有清醒的認識了。  三年來,用心最多,能拿出來的還是對科研的追求和探索。  從一個毛頭小子,對分子生物學只了解點滴的園藝學學士起點,到最后能發表文章。這之間又豈能是為外人所能理解的辛苦和涅盤呢。因為有空余時間,在導師幫助和學校各部門協助下能夠提前進入學校,進入實驗室熟悉和適應科研生活。這段時間給我的鍛煉和啟發是深刻的。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看到實驗室優秀的師兄、師姐做出的成績,發表的文章。有了目標,并且知道自己的欠缺,制訂一個計劃,我告訴自己,要在一年之內把自己的基礎提上去,于是我瘋狂的學習基礎知識,把一些經典的教材統統研究了一遍,去北大聽講座,不光是為了去學習,更多的是給自己帶來一些動力,一開始什么也聽不懂,因為很多專家大多有英文的穿插在報告里面。于是把這些不懂術語記下來,上網查,查文獻,查維基百科,查實驗室的研究方向和進展。慢慢的英文文獻看多了,原來比較差的英語,也感覺有了進步。看文獻,慢慢養成了習慣,每天必看,前后近3年時光大概閱讀了500篇的英文文獻,一開始可能很慢,后來速度就慢慢快起來了。閱讀文獻,就像在和作者對話一樣,作者為什么這么寫,為什么這么做,慢慢體味,悟出一點點,這就是收獲。人們常說思路很重要,是的,文獻中代表了一個思路,慢慢體會就能體會到思路,也能為自己的實驗設計提供更好的思路。總之,閱讀文獻的過程,是我感受收獲最大的一個時期。也為后來寫作奠定了基礎。  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您們的一言一行深深印記在我的腦海中,這將是照亮我人生道路的永恒燈塔。親愛的舍友,實驗室兄弟姐妹,互幫互助建立的友誼尤其是歲月能磨滅的呢?  在即將離開林大的時刻,我無法帶走母校的一草一木,但我相信,我會懷著“知山知水,樹人樹木”的情懷,改革創新的精神,嚴謹治學的態度,選擇祖國需要我的一個角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  畢業生感言(二)  思維很亂,想到很多卻不知如何描述,更不知從何處下手。  記得四年前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著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愿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愿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著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著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愿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閑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里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一切的一切都成往昔。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后,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微風吹起,時間也已跨越整點到了明日,幸好躺在床上能看到那顆久違的星星,今夜,和她交流,對她許個心愿,但這次實現不會再讓我等四年。  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  畢業生感言(三)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三年前我作為美華的第一批學生來到這里,而今天,我們也同樣要在這里給自己的高中生活劃上句號。  作為第一批學生,我見證了學校不斷的改變和進步,同時也在這三年學會了怎樣在這樣一個國際高中里成為一名優秀的留學預備生。今天也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首先我們要給自己設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大家應該在高三準備申請之前就明確的知道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一個和自己興趣相關又有很好就業優勢的專業在我看來比選擇學校更加重要,很多人在衡量一個學校好壞時通常只看綜合排名,但作為一個留學生還應該參考學校的專業排名、學術氛圍和地理位置來綜合評定一個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并不是綜合排名越高就越好。  國際高中給了我們相對普高生更多的自由時間來支配,而如何在有限時間里最恰當的利用眼前的資源也是我們應該具備的能力之一。(www.lz13.cn)大家應該在心里反復思考:當你覺得一節課對你毫無幫助想翹掉它的時候,你是否已經完全掌握了這節課的知識點?當你缺交了一堆作業因為你覺得他們枯燥無趣的時候,你是否真的可以毫無瑕疵的完成它?當你抱怨學校里面學不到你想學的知識的時候,你是否已經是最棒的那一個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完成眼前每一件你該做的事情,并且做好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讓自己不斷的進步。  國外的大學并不只從成績來考量一個學生是否優秀,這意味著我們在擁有優異成績的同時,也應該在課業以外的方面有不同于他人的閃光點。有人為了充實自己的申請材料而去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在我看來,每個人生而不同并且一定有自己最擅長的事情。在面對留學申請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刻意而盲目的參加各種活動,而是應該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付出精力和時間并且把它堅持下去,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高中三年我們有收獲也有遺憾,但我希望在座的同學們能認真對待當下的每一件事,讓收獲越來越多,遺憾越來越少。  感謝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楊校長和老師們,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和關心,特別是我們的班主任陳寧老師,你的付出讓我們凝聚在一起,感受到了一個大家庭的溫暖。  最后,希望我們年級的同學能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不要忘記大家在一起經歷的美好時光,也希望以后我們還有機會像今天一樣聚在一起,永遠互相幫助相互關心。 人生感言一句話 勵志人生感言 人生感言分頁:123

異地戀愛情文案 1、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 2、最怕我們的愛最終會輸給時間,敗給距離。 3、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5、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8、有沒有姑娘說:"嗨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權衡權衡又權衡。 9、那么,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過下去呢?記住,請不要輕易的承諾或者被承諾,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好好的過好每一個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11、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走的慢點就好,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12、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里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里就好美好溫暖。 1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16、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17、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1、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2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23、尋物啟事。本人一不小心將一顆真心遺落在正在讀這條訊息的人身上。請這位好心人速速與我聯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將會非常開心。 2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5、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26、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性格,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觀,你是我生命終點的可貴回想。 27、謂夭,異地戀呢,蘋疤,您就得優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無細雨”來比擬對旗袍的神往和眷戀。 28、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么?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29、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30、都說異地戀不過是養了個手機寵物而已。 給異地戀男友的暖心文案 1、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圣潔的愛嗎? 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用我的細心,換你的開心一吻;用我的癡心,換你的動心一吻;用我的真心,換你的決心一吻。 4、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愿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想過良多題目,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么愛你。當我看過云卷云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由于我愛你! 8、愛轉身,擦干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后我們就兩不相欠! 9、真心真意謝謝你,并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里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10、愛上進取,成功不舍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愿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11、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1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愿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4、我的愛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濃,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誠!1212要愛要愛,愛你到永遠! 15、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簽,夾在每一個牽掛的日子里。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16、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7、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9、轟轟烈烈只是愛情的桌面快捷方式,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實屬性。 20、我期望我們永遠在一齊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21、寧愿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里慢慢變老。 2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3、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4、還依然保留著我送給你那塊手表嗎?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戒指是圓形的,而手表也是一個圓形。是我,我是愛你的。 2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8、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9、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里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異地戀觸動人心文案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3、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4、兩年的時光,不覺間已溜煙而過。我們都還來不及抓住,時間的尾巴。面對著分離,我們的痛楚,只有時空才知道。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6、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7、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我不希望你在我生命里閃爍一陣子,我希望你在我生命里猖狂一輩子。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里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1、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14、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15、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17、單純的過往,你的話,我都會用力地記在心里。稍怕一不留神,我就忘了那一份回憶。因為當初太過于著急,過于害怕現實,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 18、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19、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27、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8、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0、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窗外的碎念 文/牧羊 窗外的樓下有幾棵樹,郁郁蔥蔥,枝繁葉茂,有風拂過,葉兒窸窣作響,起伏著,生機無限。 其中一棵樹,緊挨著高高的路燈,燈亮時,光影穿過樹枝,將葉兒映得如翡翠般通體透亮,這時有一種微妙的氣息在飄浮著。其它的樹則影影綽綽地緘默著,顯得格外清幽。 我不知道這幾棵樹里有過多少只鳥兒棲宿,平日里,它們遮住了我近五分之三的遠眺。不過,即使沒有它們的遮攔,不遠處的四方天里也是高樓林立,只是視覺距離的遠近罷了。故此,我并沒有對它們有過抱怨。生命的盎然遠比冷冰的建筑更真實,更舒心。 樹與樹之間孤離著,獨自兀立,兩根長長的電線打樹的上方橫過,似將它們連接融合。坐在書桌前,平視望去,恰巧剔除了雜景。一片寂寥的天空,二根細長的線條上,停駐著三三兩兩只鳥兒,它們彼此打鬧嬉戲,或是親密無間秀恩愛,或是老雀攜稚弄語。我曾見過這么一件可愛的事兒,一片小小的羽毛從高空翩然飄落,一只鳥兒飛旋著追逐它,急切的啾啾,似孩子般的驚喜模樣,沉浸在它的游戲中,我也樂呵呵地沉浸著。兩棵香樟長得高高大大了,探著腦袋從窗口逸出,風兒經過,淡香浮動。窗外的構圖剪輯得如此簡潔、流暢、了然生趣,可景、可香、可意。 在午后的陽光里,喜歡獨自沏上暖暖的清茶,浸潤著淡淡的思念,靜靜賞窗外的景,看時光悄無聲息地逃走。 常常隨心所欲地睡下午覺,醒來之時,窗外的夕陽已在天邊,綻放最后的光芒,驚艷、華美,直至最后一抹異彩,爾后暮色蔓延,世界沉寂。我享受這個過程,亦如人生的落幕,享受這種穿越時空而來的感覺,如癡如醉,時光的流淌,我一點也不心疼。 臨窗一日幾回看,決眥看飛鳥。用看鳥的心情,將俗世過得幸福安康吧。 面朝窗外,春暖花開 文/冷月花魂 又是一年春至,面朝窗外,日暖花開。 太陽,真的好暖好暖。又忙碌了一年,趕著今天唯有的該清閑的下午時光,隔著窗玻璃,窩在沙發椅子里,放松全部身心地沐浴在陽光中,久違的溫軟與舒服。 今天,又長了一歲。美麗的女人都怕老,我呢?是,抑或不是。 接過夫君遞過來的茶,這是剛剛開啟的 我的一位儒家佛家作家企業家慈善家集于一身的友人 ,于2014年春送我的兩瓷瓶鐵觀音。與茶天生有緣的我,早年那酷愛喝濃茶的嗜好,因為十年前偏頭痛的突然"光顧",而忍痛割愛,與茶揮別。 今天,捧著茶杯,看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裊裊上升的水霧中,一股久違的清香,沁入心扉。依然不敢沾口,只好深吸一口,將清香細品。 一個女人,在擁有過年輕時姣好的美貌,擁有過人生奮斗年華事業的眾多榮譽,擁有過事業以外獲得的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成功之后,已經是如花兒一樣,在開了一季又一季之后,容顏已老,唯把香氣凝煉,經久不衰。 沐浴在夕陽中的女人,如手中之茶,沉淀的是人生所擁有的特殊的內涵,釋放的是由內而外的怡人清香。此刻,坐在夕陽中的我,很是享受春天里這般暖暖的溫情,心中如一朵花開的美麗。 窗外 文/曾是驚鴻照影來 我常常喜歡一直把窗戶開著。窗外的風景總會如約向我走來,走到我的窗前臺上。輕推窗牖,便可以恭候到一種自然和豁朗的況味,長驅直入地叩詢你的心扉。 現在,我看到,窗外向我走來的,是春天歡快旖旎的午后。柔風已把天空中纖云的足跡拂去,澄凈的蔚藍從穹頂流向地平線 。陽光自如地跳躍在大地上,窗外的柯枝就被印畫得斑駁陸離了。窗外漏下的陽光,又攜著瑣碎的疏影,在窗前相互挑逗嬉鬧。還有那透亮鮮嫩的綠葉上托起的一片片輕盈的反光;那沾滿春光溫存的,從枝杪上飄搖墜落的花蕊,它們都在你眼前裊娜地搖曳的時候,緊繃的內心也會與之翩然共舞。偶爾還會逢著幾縷清宛的鳥鳴飄進窗來,然后有轉瞬即逝的靈動的掠影…… 這都是窗外駐足過的輕柔愜意的夢。 為什么不敞開這樣一扇小小的窗呢?風景可是從未褊狹的。即便是在沒有春光和煦、惠風輕軟的時日,也能倚窗對視霏微的雨絲織綴而成的紗簾,細數蒼白天宇下孤鳥回旋的一圈圈淡淡的凄哀,諦聽窸窣蟲聲與輕薄的夜幕摩擦的質感,探尋星疏月朗背后無垠深邃的空遠寧寂。我們或許因此可以觸碰到古人倚窗沉吟的些許情愫。窗外的風景何止是讓人撩撥起半簾幽思?我們可以借此在疲憊倦怠中尋覓到一方遁隱于事外的空地,為生命奔逐的旅途留白——窗外的風景將會更好地填充,點綴。這樣便“偷得浮生半日閑”了罷。 隔著一扇小小的窗,問候窗外路過的風景。心靈的窗戶也會因此敞開,能走進自然的舒展,迎見更多的絢爛多彩和不期而遇的美好。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那么,請別讓窗外的風景錯過你心中正淌著的夢。 車窗外的風景 文/素素 上大學時,常常坐著火車在家與學校之間往返奔波,至今,依然懷念那樣的日子,曾經的習慣也一直保留著。 每次坐車,總是偏愛緊臨車窗的位置。忙不迭地坐下,靜靜地等待車開的那一刻。不知不覺中,對面停泊的列車,不相識的陌生旅人以及靜默而立的站牌景觀,從眼前緩緩地滑過,一場期盼已久的旅程就這樣在車輪有節奏的咣當聲中拉開了寬大的帷幕。 未及留神,窗外遼闊坦蕩的田野平川、挺立茂盛的大樹小草,還有,遠方若隱若現的綿延群山,已在視線中一一飛奔登場,又轉眼間呼嘯而去。宛若一幀幀流動的風景,看似雷同,卻又處處閃動著活躍的美感,又好似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畫卷,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呈現眼前,或枝頭撲楞而起的輕盈飛鳥,或荒原不知名的驚艷花朵,對終日在城市逼仄空間中生活慣了的人們而言,一份久違了的清新與自由撲面而來。 其實,喜歡的不僅僅是車窗外的風景,更因為,只要你愿意,這一尺見方的地兒便是只屬于你的獨立王國。靜坐一隅,大可不必理會四周之吵鬧喧囂,也沒有打牌聊天之勞神費己,讓沉默和靜思成為此時的最佳狀態。平日里那些難以割舍的情感,那些無法跨越的難關,那些不肯放下的迷茫,何不借這車窗旁的短暫閑暇做個安靜地梳理! 列車依舊在飛馳中奔向遠方,目的地遙遠而確定。窗外的風景不時地變換著,若是微熱的初夏,打開車窗,會有清爽的風吹進來,拂過臉頰和發絲,有著說不出的愜意與舒服。放眼望去,那平素不太留意的藍天、白云、高山、流水,似乎都展現出別樣的美,甚至連空氣,用力地嗅一嗅,里面也夾雜著好聞的青草的氣息! 是這一刻的美景非同往日嗎?略作思忖后馬上得出了否定的答案。一直以來,它們都是這樣質樸無華地存在著,平凡自然得如同我們的呼吸一樣,以至于快要讓人忘卻了它們的存在,轉過身去尋找更多自以為是的美麗。 忽然覺得,這多像我們的一生,千方百計地朝著自認為幸福的方向奔跑,走近時才發現,太多的浮華與絢爛仿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滿足了一時的欲念,卻難以撫平那顆想要天長地久的心。伸出手,輕輕拂去那些生命表面看似華麗耀眼的飾物,幸福便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地簡單而平凡,譬如親情、友情,譬如健康、平安,默默無言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卻又如陽光般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大多數人生命的最初,都曾擁有過這朵幸福的花兒吧,只不過在后來的日子里,在那些兜兜轉轉、潮起潮落之中,有的人不小心弄丟了它,而有的人最終懂得了珍惜它的美! 每每面對車窗外的風景,總是禁不住思緒飄揚,浮想聯翩,那份明凈與淳樸,不僅癡迷了沉醉的眼,更讓人澄澈了內心,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窗外的石榴樹 文/我是吳光全 新辦公室的窗外,有棵石榴樹,枝繁葉茂,碩果累累,陽光下搖曳著。以前也數次到過這個院子,卻因過客的行色匆匆無暇顧及到這個明媚的角落,如今坐到這個窗前,每日每日的面對,不知不覺中對其產生好奇和親切的之感。 閑暇時刻,捧一杯茶,靜靜地望著窗外發呆,思緒也會隨著微風中石榴枝的擺動飄散開來。這棵石榴樹來自哪里?若干年前,她或許是情人們在山坡上種下的信物,也可能是粗糙的雙手埋在農家小院或田間地頭的希望,每一種可能背后大概都有個動人的故事吧!然而,本應繼續見證那些或浪漫或平淡、或歡喜或悲傷故事的石榴樹,卻因城市的貪婪被移植到這片鋼筋水泥的森林里。她在這里還習慣嗎?經歷了傷根斷筋疼痛和脫離故土的恐慌,她的心一定是傷痕累累且堅硬無比吧!無論怎樣,石榴樹倔強地在此存活下來,生根發芽,伸枝結果,為這個寂寥的庭院平添了幾分生機。 前日,雷雨大作,狂風不止,石榴樹在雷雨交加中瑟瑟顫栗,間或因枝葉或果子被風吹落而發出陣陣悲鳴聲。這顫栗,這悲鳴,是因雷雨肆虐下骨肉分離的傷痛,還是風雨飄搖中命無定數的恐懼?不久之后,雨過風住,晴空萬里,世界一片美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似得,只有石榴樹下的一地狼藉訴說著曾經的慘烈和悲傷。 這大概就是石榴樹的宿命罷!倘若石榴樹有人類的情感,大概也會發出諸如鄉愁、宿命之類的感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建模推薦》
新竹3d建模報價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嘉義3d列印建築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
( 時事評論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h3r841150&aid=1792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