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桃園虎藏 燒肉丼食所創業商機 台南千香漢堡加盟優勢
2023/04/14 08:14:16瀏覽12|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楊瑩:E時代的書信情結  不知怎的,在我的潛意識里,我是整天想看信的,還不僅僅是MAIL,是過去我們常用的那種書信。然而,整天卻只能面對著冰冷的電腦,看一大堆陌生人的信箋和稿件。我感覺自己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粗糙了。  有點生活情調吧,有點浪漫吧,也總被現實常常擊得破破碎碎,嘆一口氣吧,又被人說是無病呻吟,當有意識地去尋找時,當在什么地方發現有一點亮光時,發現自己已經沒有理由去那個地方散步。  每到寂寥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那些喜歡生活在別處的好朋友,荷蘭的饒抱斯,英國的李小姐,上海的菲菲,臺灣的廖先生……他們今年在這個國家,明年在那個國家,今年在這個城市,明年在那個城市。他們靜若處子,動若脫兔;他們要婉約有婉約,要豪放有豪放,活得個個神仙似的。我多想與這些“臭氣相投”的朋友們,或坐在水鄉臨窗看飄雨,或一起領略其他一些別人感覺不到的韻味。  趣味相投就在于大家都太無謂,只有一個大的方向,卻無明確的目標,有時是那樣渴望愛情,有時,卻輕視身邊的愛情,在以內心的阻力抗拒著即將要爆發的所謂愛情,因為我只懷念我逝去的愛情,因為它真摯而絢爛,激揚而樸實。我會覺得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精彩到嘗試用自己對愛情堅貞的信念來抗拒身邊各種各樣的誘惑,當抗拒成功的時候,每每便會有一種成就感,一種欣慰,這樣的感覺在瞬間,凝固住了曾經我們之間的愛情。  他們是人在別處,而我只可以是心在別處。我總在不停地勸告自己要知足,但我的心不由我的不知足。在這沒友人在身邊的日子里,為人妻和為人母的我啊,好端端的,獨自生出許多閑愁和寂寥。  E時代有了便利的網絡,人們便丟掉了白字黑字的感覺,可我還總是舍不得,面對電腦,面對錯綜復雜的人群,沒有了一種愜意和沉靜。這樣,我們在尋找E時代給予我們的“新奶酪”的同時也丟失著原來自己愛吃的傳統“奶酪”。很想到了自己白發蒼蒼的時候,從一(www.lz13.cn)個陳舊的書箱里抱出一大抱書簡來,細細品味。回想自己年輕時候的事情。于是,我有種沖動,在這個星期天,跑到商店里去買那別致的信紙,給我的好朋友們寫信,貼上美麗的郵票,塞進信筒,然后想像著在遠方的朋友收到信時的欣喜和感動……  就在這時,我幾乎同時收到了兩個朋友的來信,都是很別致的信紙。在外給老公伴讀的李孟蘇小姐,從英國一家藝術商店里買到20多元人民幣一張的信紙,那是手工造的類似中國宣紙的信紙,用了一層橘黃的花瓣,十分干凈,十分漂亮。這張昂貴的信紙她沒舍得用完,只用了一小半,她寫道:“這張紙我留給你寫詩用,好嗎?那一頭的花多,適合你寫美麗的詩句,古代的詩人薛濤用桃花瓣做的紙是不是這樣的?”看到這里,我的眼里潮濕了。而她把要說的話又給另一張同樣別致的信紙上寫,那是一張湖水顏色的SilkPaper,直譯就是絲綢紙。  辭職去上海謀生活的菲菲小姐寫給我的信,是用她云游湘西時買下又千山萬水的跟了她一路的有著溫馨插圖的紅紅綠綠的信紙。文字一向華麗的她們所寫下的內容自然是美在其中了。同事們看了這兩封信都好生喜歡!那可比一束鮮花帶給我的欣喜要大得多,要顯得珍貴得多,它們是我此生要收藏的寶貝了。  她們屬于那種無論在什么狀態下都不會忘記仰望星空的人,天下真有這樣以行為生活的人么,而且是物以類聚!如今沉在這種狀態里的如此性情的人,可真像大海撈針呢!設想如果我沒有了這些朋友,可能,那乏味的、失落的感覺,會比現在更要多一些呢。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我的“第一位文學老師” 楊瑩:讀《居陽讀寫》有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做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  文/益思遠  做人要耐得住寂寞,無論處于人生的巔峰還是低谷,這句話都是最佳忠告。  電視劇《新三國》中司馬懿說得好:“我揮劍只有一次,而磨劍用了幾十年”.司馬懿跟隨君王南征北戰,縱橫天下,功勛累累。歷史記載,他先后輔佐過曹操、曹丕、曹睿三位君主,雖位極人臣,榮顯三代,但曹家對他十分不放心,歷有防范。原來,“三馬同槽”的讖語在曹操時代就已經盛行。曹氏用他只是倚借其才干治軍理政,用他對抗外部的強大敵人諸葛亮等人而已,并沒有將他真正視為自己人。三曹明知其不可信,卻不得不用,所以對他處處設防。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司馬懿位高權不重,偶爾權重一時復又被奪。如果換了常人,應該是相當的苦悶。但此公心量非一般人能比。他以小火慢烹的高超技法,默默忍耐,明哲保身。國家用人之際,就是他人生的巔峰,他總是勇效犬馬之勞。一旦大功告成,則主動請辭,絕不貪戀權位;每當受到猜忌,事業處于低谷,他就以佯病為常事,深居簡出,在寂寞著修煉。終于,在堅守寂寞幾十年如一日之后,他趁著曹爽大意出城的空當,從寂寞中爆發,先下手為強,贏得了天下。試想,如果失去了在寂寞中幾十年的忍耐,司馬家族恐怕早就被提前拿下了。  做人要耐得住寂寞,只有在寂寞中潛心苦練,才能達到既定的目標。  日本有兩位劍客,一位是宮本武藏,一位是柳生又壽郎。宮本是柳生的師傅。當年柳生拜宮本學藝時,就如何成為一流劍客,師徒間有這樣的一段對話。  “師傅,根據我的資質,要練多久才能成為一流的劍客?”宮本答道:“最少也要十年吧!”  柳生說:“十年太久了,假如我加倍苦練,多久可以成為一流的劍客呢?”宮本答道:“那就要二十年了。”柳生一臉狐疑,又問:“假如我晚上不睡覺,夜以繼日地苦練呢?”宮本答道:“那你必死無疑,根本不可能成為一流的劍客。”  柳生非常吃驚:“為什么?”  “嗯。”武藏說道,“像你這樣急功近利的人多半是欲速不達。”  “好吧。”又壽郎這才明白自己太過心急,“我同意好啦。”  開始訓練后,武藏給又壽郎的要求是:只要他做飯,洗碗,鋪床,打掃庭院和照顧花園。不但不許談論劍術,連劍也不準他碰一下。  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又壽郎仍是做著這些苦役,每當他想起自己的前途,內心不免有些凄惶、茫然。  有一天,武藏悄悄從他背后溜過去,以木劍給了他重重的一擊。第二天,正當又壽郎忙著煮飯的當兒,武藏再度出其不意地對他襲擊。自此以后,無論日夜,又壽郎都得隨時隨地預防突如其來的襲擊。一天二十四小時,他時時的練習之后,終于成了全日本劍術最精湛的劍手。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又壽郎終于從耐受寂寞中爆發,取得了成功。  做人要耐得住寂寞,是對古今中外無數成功經驗的濃縮。  諾貝爾多次死里逃生,廢寢忘食數年,才研制成功TNT炸藥。愛迪生失敗了無數次,終于發明了電燈泡。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研究進化論,花了22年時間,才寫出《物種起源》一書。法國著名物理學家居里夫人,歷經12年的實驗,不怕挫折失敗,終于從幾十噸的礦物中提取出了幾克關鍵性物質——放射性元素鐳。李時珍花了31年功夫,讀了800多種書籍,寫了上千萬字筆記,游歷了7個省,收集了成千上萬個單方,最后寫成了中國醫藥學的輝煌巨著——《本草綱目》。  做人要耐得住寂寞,還須過得了誘惑關。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誘惑。在誘惑和欲望面前,人不是做欲望的奴隸,就是做欲望的主人。做奴隸還是主人,這取決于你在寂寞時,是否耐得住誘惑。  在古希臘傳說中,西西里島附近海域有一座塞壬島,長著鷹翅的塞壬女妖日夜唱著美妙的魔歌勾人魂魄,引誘過往的船只靠岸。古時,長年在大海上航行的人多是寂寞的,他們往往抵制不住女妖的誘惑而喪命。特洛伊英雄奧得修斯囑咐同伴們用蠟封住耳朵,免得他們被女妖的歌聲所誘惑,而他自己卻沒有塞住耳朵,只是叫同伴將自己綁在桅桿上。他想聽聽女妖的聲音到底有多美。船行到塞壬島時,奧得修斯看到女妖翩翩而來,聽著婉轉跌宕、如鶯歌燕啼的歌聲,他心中頓時燃起熊熊欲火。他急于奔向她們,大聲喊著讓同伴們放他下來。同伴看到了他的掙扎,知道他正遭受著誘惑的煎熬,于是上前把他綁得更緊。就這樣,他們終于順利通過了女妖居住的海島。故事中誘惑如此,現實中的誘惑更是比比皆是。小孩會受到糖果的誘惑,學生會受到游戲的誘惑,官員會受到美女和金錢的誘惑,減肥者會受到食物的誘惑,而每個成年人都會受到風花雪月,錦衣玉食,名譽地位的誘惑,誘惑就像腳底的微塵,與我們如影隨形,相伴而生。我們只有像奧得修斯一樣抵擋住誘惑,才能從寂寞中真正走出,成就自己的事業。  正視寂寞,把寂寞轉變成奮發向上的助推器,珍惜寂寞時光,做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  請記住:自古賢人多寂寞。 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華 只要你,耐得住寂寞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給力盒子加盟收益分析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新竹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專案推薦 高雄鴨香煲加盟流程2023飲料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五國真湯創業招商會 高雄十二韻加盟資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fxha16286&aid=17890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