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板雷射雕刻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2022/12/19 03:07:34瀏覽17|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夏天來了,小村終于迎來了雨季。 雨季這一來,風婆婆就一路揚起催促的號角,在小村上空盤旋,一路歌唱,把雨的信息快遞出來。 雨季,云姑娘在風婆婆的催促下,也趕趟似的,忙著在天空織錦,將一片片黑色的錦緞扯滿了天空,為小村人遮擋住酷夏暴曬的陽光。 雨季來了,風婆婆慫恿雷公和電母出來助陣,他倆極力配合,一道閃電劃破長空,滾滾的雷聲就震天動地,怪嚇人的。 在小村里,燕子低飛,螞蟻過道,人們歡呼著,陷入空前的忙碌,一切都在為這場大雨做起準備。 接著,小村人在一陣忙碌之后,重歸于一片寂靜。接到風雷電紛至沓來的信息,小村人早就迅速做好了準備,他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這雨季的到來。 噓!小村人不敢吱聲,害怕一有響動,驚擾了眾仙,收回雨,那可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呢。 雨啊,真的被盼來了,他一路噼里啪啦,豆大的雨點踩著活蹦亂跳的鼓點,由遠及近,呼嘯而來,那氣勢讓匆匆的路人心驚膽寒。 村里人一聲聲吶喊,是渴望,是宣泄,是太多太久的向往。 這雨來得太遲了,雨季來得太遲了。 小村人質樸無華,靠天吃飯,他們從春種、夏鋤、秋收、冬藏,無一例外不渴求雨的降臨,雨是他們賴以生存的珍寶,有了上天的恩賜,風調雨順,他們一年到頭才衣食足,和和美美。 剛剛過去的春天,小村人已經飽受顛沛,春旱讓他們輾轉奔波,受盡苦累,被迫實行抗旱坐水種,終于把禾苗哄了出來。本指望老天開眼,給滿地的青禾賜以甘露,福保民生,可雨卻遲遲不下。大旱不過五月十三。小村人沒有完全失望,他們總是相信,農諺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真理。可小村人盼來又盼去,卻是個透心涼。經歷一番大旱,大地冒起了青煙,禾苗干枯,幾乎點一把火就成盡情燃燒的火炬。 小村旱情進一步告急! 老天啊,再不下雨可就顆粒無收了! 小村人從心底里不住地吶喊,他們祈求上蒼,希望上天給他們一些生存的機會。 于是,有人高搭戲臺,請來戲班子,讓二人轉的高亢嗓音響徹九霄,企圖驚動龍王爺,即便是他老人家打個噴嚏呢,饑渴的土地也會得到緩解,過幾天雨季一來,首尾銜接,也能換來個豐收年。 小村人沒有白折騰,大戲唱了整三天,終于迎來了炸雷一聲響,遠天也飄起一兩塊陰云,眼看著一場透雨就要降臨。可滾滾的雷聲過后,再無信息,雨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影子呢? 小村人昂首向天,憂心忡忡,失望透頂。 可小村人并沒有完全失望,他們通過各種方式,制造了一千種、一萬種理由,希望突破瓶頸,慫恿老天下一場雪中送炭的雨、救人于危難的雨。 一個個希望不斷衍生,又被一個個無情的失望所取代,小村人卻樂此不疲,自己為自己編織著無數個多雨的美夢。 盼著,盼著,就在小村人感到絕望的時刻,天空再次響起一聲炸雷,接著又鼓搗出滿天的烏云,風、電、雷,你方唱罷我登場,老天終于落下了極其珍貴的雨點。 小村人炸窩了。 小村人沸騰了。 小村人吶喊了。 老天被感動了,繼續派出風、雷、電一起上陣,豆大的雨點瞬間轉成瓢潑大雨傾瀉而下,地上的水流很快匯集成河,肆意流淌…… 雨啊雨,真是一場得人心的透雨! 得雨的莊稼就像一個渴極而喝飽了水的乞丐,頓時精神百倍,它們趁機伸直了腰板,向上趁機狠狠地長了一大截。 這才是夏天,這才是雨季! 小村人放了炮仗,他們爭先恐后地涌向田間地頭,查看苗情,載歌載舞,向天、向地傳遞他們的歡欣、傳遞他們的鼓舞、傳遞他們對未來的美好祝愿。 呵,這遲來的小村雨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拓土坯   作者:牛崇嶺   拓坯:本地方言,用坯模子制作的意思。坯模子是由兩短兩長的木板組成,兩頭有兩根用來提放的鐵絲或木棍兒。 動態黑色音符 八十年代之前,農村到處是土坯房子,大部分家庭買不起磚,房子蓋成落地白。有的頂多買上二三百磚,做堿(地基的意思,稻草下面的磚)用,條件好點的蓋磚包皮,外面看是磚房,實質里面是土坯的。   記憶中麥收一過,就忙著拓土坯,換火炕。首先要備好泥土,“膠泥”適合拓坯。提前在平整的亮場上撒上一些沙土,方便拾坯子。先將拉來的土堆成個小山,鏟掉半腰兒,上面土往四周扒拉,中間形成一個坑,倒上水,直到池子滿了,開始慢慢潤著一兩天。趁這個時間,去找拓坯的人,小推車以及坯模等必用工具。等完全浸透了,就開始和泥,泥要和的不軟不硬才好使。有穿雨鞋到浸好的泥堆里不停地用腳踩的,也有用三齒在那反復捯的,泥和的越透越不裂縫。再將截成段的麥秸,撒在摔打過的泥浮頭,拓坯時與泥一起揉進坯模里,以增加土坯的韌勁強度。   把坯模子在一旁的水桶里蘸上一下,放在地上兩手用力在泥堆上由上向下掐“兩把”泥,麻利的放進坯模子里,然后,兩只拳頭使勁按,這邊一下,那邊一下。如果發現模子內不滿就再抓點泥,需要把四個角填滿。然后,兩只手左右一抹一平,使坯面平整光滑,再將多余的泥抹下,快速扔到后面放坯模子的地方。兩手握著兩邊的提把,平衡用力提起坯模子兩邊的鐵絲。每個坯子之間有間隔,間隔易于過后搬動土坯。之所以模子在水里蘸一下,為的是起模時不缺棱少角。干活熟練的拓坯匠,抹的平,脫的快,看著拓的土坯美觀結實又耐用。   脫坯人都有一幅好身板。拓坯或蹲著或貓腰一干就是大半天,拓坯是個又臟又累的技術活,會拓坯的拓出來的坯整齊,有角有棱,擺的也好看。不會拓的棱角殘缺,擺的也不均勻。當拓坯距離泥堆較遠了時,就用獨輪車裝上泥推過去,車上提前撒上麥糠,這樣不沾車斗。坯子拓完,活并沒有結束。拓好坯大人回家吃飯了,要留下孩子看雞鴨別上去踩,留下爪印。直到表面風干白皮了,開始立坯,把坯豎起來,讓底部著光。曬上兩日,再從另一面立起來。最后把土坯扣過來,這樣土坯才會受光均勻,韌勁好。如果沾了地面上的沙土,要用瓦刀刮平。一旦干透,便立刻摞起來備用。先把土坯分兩排豎著碼好,最上面蓋上一層土,防備著換炕或壘墻時使用。那時候就怕下雨,拓完坯一場雨下來就成了一坨泥,白受累了。趕上下雨,不管誰家看到都會毫不猶豫的幫忙“搶坯”, 甚至拿出自己家的破塑料布幫鄰居蓋上,再用土壓上,等晴天再揭下來晾曬。土坯很沉的,那時我搬不動,就是抱著坯,幾乎用上了整個人的力氣,渾身上下土猴兒似的。   有一年,晴晴的天,突然,烏云密布。母親帶著我們去碼土坯,越是害怕土坯淋著,越是著急走,腳底一滑絆倒,人摔倒的同時,土坯也被摔成兩半,母親就把這樣的次品碼在浮頭,就是讓雨水淋掉半個角,也不至于心疼的厲害。   我看著拓坯很是輕松,特別是最后一道工序,雙手提模子那一刻。當大人們休息抽煙的間隙,我也曾試著拓坯,可怎么也拔不出模子來,只好左右晃悠,好不容易拔出來了,再看下面的坯,早已走形。看似容易,做起來難啊。蓋房子拓坯是男人能力的體現,勤快的男人為家忙碌,其樂融融,吃好住好的日子是一種期盼。老人們常說:土屋土墻,冬暖夏涼。最早時,還有用麥秸和泥壘墻的,壘一節高,就用棒子兩邊槌打瓷實,等硬到一定程度,晾上幾天,再往上壘。掌握不好,墻壘到一人多高時不是歪了就是裂了。現如今樓房交房時,都說是毛坯房,意思是說,房子簡陋,需要搭理裝修后才可入住,可毛坯房里竟沒有一塊“坯”啊。   隨著科技的發達,灰沙磚,空心磚、輕質砌塊等,新型墻體材料取代了流傳幾千年的土坯,土坯淡出了人們的生活,走進了歷史。成為人們遙遠的記憶,如一絲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的鄉愁。磚房磚墻已進入了尋常百姓家,拓坯在農村很少見到了,后輩人也只能聽老人聊天說起,土坯伴隨著我見證了日子的酸甜苦辣。現在回家,偶爾看到土坯房,不由想起童年,猶如看到家人拓坯時的情景。脫坯如做人,方方正正,實實在在。一塊泥土,盤在炕中,給人溫暖。壘成房子,遮風擋雨,圍城墻頭,給人安全。這就是土坯精神。   END    作者簡介 牛崇嶺  河北滄縣人 教師  。文章曾在省市國家級刊物發表。 +10我喜歡

好文03

地鐵,是一種生活方式 文/李輝     一天早晨7點多,我快要走到八角地鐵站的時候,遠遠看到的情形嚇了我一跳:進站口附近無序地聚集了黑壓壓的無數人,人群卻并不向前移動。走近了才知道,原來是1號線地鐵出現故障,進站口臨時封閉了。   人們只好在站口外焦急等待,同時,更多的準備坐地鐵的人正源源不斷地往進站口匯集。不到兩分鐘,剛剛還站在人群外圍的我已深陷人群中間。我努力踮起腳環顧四周,那場面、那陣勢,讓人不由產生壓抑和緊張恐懼感。   簡直無法想象,如果沒有地鐵,這么多人的出行該怎么解決,北京的交通又會是什么樣子?!                在北京,出行靠地鐵,已經成為無數人的一種生活方式。   北京的第一條地鐵線路,開始修建于1965年,據說當時是出于特殊環境下的戰備考慮,“戰備為主,兼顧交通”。因此,1969年正式通車后,很長時間內并沒有對公眾開放。當時的老百姓想乘坐或參觀地鐵,都需要拿著單位介紹信或統一發放的參觀券才行。一直到1981年9月,北京地鐵才正式對外運營。   近十多年,我親身見證和體驗了北京地鐵軌道交通簡直讓人驚嘆的發展變化,我覺得,出現這樣的發展變化,一是因為北京人太多,二是因為北京地太大。   人太多,地面上的路就不夠用,就會堵車,公交車里的人就會擠。   記得初來北京的前幾年,有一段時間,我上班時,要在公主墳地鐵站出來后換公交車沿著西三環向北坐。那時,等車的人多,每開來一輛公交車,車里的人也多。車進站,女售票員先從前門下來,走到后門,等乘客們上得實在上不去了,女售票員開始履行另一項工作職責——從背后往車里推半截身子露在門外的乘客——不這樣的話車門關不上。把最后一個乘客推進去之后,她自己還要再努力擠上去,嘴歪眼斜地扭頭向著司機方向喊一聲:“關門——”   有一回,在最后一位乘客上來之后,車廂里一位女乘客,不知道是確實沒看到車下還有一位售票員沒上來,還是很久不發車等得實在不耐煩,也沖著司機喊了一嗓子“關門!”嘈雜聲中司機哪里分得清是不是售票員喊的,關上車門,開車了。好在有乘客發現不對勁,趕忙提醒司機停車。再往車后看,只見售票員一手抓著裝車票和錢的包,一手拼命揮舞著,一邊罵著司機,狂奔著追趕了上來……   那幾年,我在地面上——坐公交車時,沒少看到這樣的情景。   所以,近些年,地鐵線路越修越多了。   地面上的人太多太擠,只好打地下的主意。   確實,現在,我再坐公交車時,極少會看到售票員往車廂里推乘客的情景了——這種事都從地面轉移到地鐵里去了。           坐地鐵的一個好處就是:人雖多,但不堵車。   在北京堵車跟在我們老家堵車是不一樣的。   有一年秋天,李老三推著小推車從地里往家運玉米秸稈,冬天當柴燒。玉米秸稈一般有兩米多高,割倒捆起來就是兩米多長。這東西并不沉,李老三裝了滿滿一車,從村東頭的東梁下來推著往村西頭的家里走。   走到村子正中間,遇到了郭老二。郭老二也推著滿滿一車玉米秸稈,從村西頭往村東頭的家里走。   村路太窄,玉米秸稈太長,堵車了。   “你往后退,我都快到家了。”李老三說。   “憑啥我退呢?我也快到家了。你往后退。”郭老二說。   誰也不退。   李老三停好小推車,坐到路邊的石頭上,掏出一根煙點著。   “我急啥?我又不著急回家做晚飯。”   李老三是故意氣郭老二,因為他早上看到郭老二的媳婦趕火車回娘家了。   郭老二也停好小推車,坐到路邊的石頭上,掏出一根煙點著。   “人晚吃一會飯怕啥?又不會像羊餓了就叫。”   郭老二當然知道李老三家里養著羊。   一根煙抽完了,兩人誰也不起身,互相瞥了一眼,手伸進衣兜,準備掏第二根。這時,張斌從李老三身后拎著一個筐過來了。他也是從地里剛回來。   “你倆還能干點好事不?堵著道別人還走不走了?”   “他不退,我有啥辦法?”倆人同時說。   事實證明張斌的媳婦二娟經常跟他打架罵他笨確實是冤枉了他,張斌的腦瓜還是很好使的,“你倆把自己的小推車都掉個頭,老三你推著老二的車回家,老二你推著老三的車回家。反正就是一車破秸稈,多一捆少一捆也不吃啥虧。”   “餿主意。”李老三說。   “幺蛾子。”郭老二說。   “那就這么辦。”   兩個人一邊說著一邊站了起來。   “我這一車肯定比你那一車多兩捆。多兩捆就多兩捆,不跟你計較,明天你把我的小推車送我家來,把你的推走。”   “行吧。嘖嘖,這還叫不計較……”   村里堵車的問題就這么解決了。耗時七八分鐘,沒有損失,沒有傷害,不用經官。第二天,誰去誰家送小推車,沒準又被留下來,炒倆菜,喝兩盅酒。           堵車的事要是發生在北京呢?   人多車就多,據說,全國堵車最嚴重的城市就是北京。首都即首堵。   堵車堵路也堵心。脾氣好的,習以為常,在沉默中沉默;脾氣差的,在沉默中爆發,“路怒”一下,罵幾句粗口,氣是順了些,車還是繼續堵。   堵車讓人心里最不踏實的,其實是時間上的不確定性。   在北京,兩點之間的距離,用長度來衡量往往是沒有意義的。有時,你明明看到目的地就在前方不遠處,可是你不能確定要多久才能到達;有時,你不能保證,你去一千米外的地方花的時間比去一萬米以外更短。   距離不是距離,時間才是距離。   因為堵車。   坐地鐵,可以基本避免這個問題,至少,能讓人對時間有一個八九不離十的把握。   兩點之間,不是直線最短,是地鐵最短。   我喜歡坐地鐵,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原因說起來,我發現跟我喜歡的一位著名作家心有戚戚。   一個周末,我到國家圖書館去聽這位作家的文學講座。講座的內容和內容之精彩就不說了,讓我訝異的是,講座結束之后,我去往國家圖書館地鐵站準備坐9號線回家的時候,竟然遇到這位作家也往地鐵站走,他也要坐地鐵回家。   這位功成名就的大作家,竟然沒有開車來。   “老師,您怎么沒開車?坐地鐵是不是在體驗生活呢?”我半開玩笑地問。   “開車太費神,腦子沒法放空。坐地鐵可以隨便觀察,仔細思考。這也算是對時間的一種充分利用。”作家說。   這么著名的作家,竟然跟我想的一樣啊!           北京地鐵發展迅速,我覺得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北京太大。   我們村,從最東頭的劉家到最西頭的王家不會超過1000米。   有一回李老三和他媳婦大花去地里干活。李老三要走著去,大花不知道為啥撒起嬌,非要讓李老三騎自行車馱著她去。李老三很生氣:“走到東梁也用不了20分鐘。再說,我騎自行車馱著你也只能馱到村東頭山梁底下,兩三分鐘就到。你這是要鬧騰啥?”大花不干,李老三只好推出自行車,馱著大花出了門。卻不料大花笑盈盈美滋滋地剛剛跟4個村民打過招呼,正在向第5個擺手,不知道是因為她太胖,還是因為她手里的鋤頭太沉,后車輪突然爆胎了。大花尷尬地跳下車,差點沒摔倒。李老三本來心里不痛快,這回更是惱火,氣得把車塞給大花:“鬧!還鬧不?你快回家吧。早知道這樣還不如我自己下地。”大花紅著臉推著自行車一個人回家了。   村子太小,還沒等大花回到家,她把自行車壓爆胎的事已經在村子里傳開了。   如果在我們村的村東村西各設一個地鐵站,列車啟動運行平穩后恐怕就得馬上剎車,要不然非得撞上山梁根。           可是,北京,那可就太大了。   我要是騎著自行車上班而不是坐地鐵上班,肯定會把我——還有自行車——累壞不可。   李老三在老家騎自行馱著大花從村西往村東去的時候,我正騎著自行車在北京長安街上由西向東飛奔。   2003年,就是鬧非典那一年,我在王府井步行街北口燈市口附近的一家新聞單位上班。平時我都是從八角站坐整整半個小時1號線地鐵在王府井站下車,然后沿步行街走到單位。因為非典,聞者色變,嚇得人們都不敢坐地鐵了。一天早晨,我狠了狠心,決定騎自行車上班。   不坐地鐵,騎自行車,我才深切感受到長安街有多長,北京有多大。   平時坐地鐵,從八角到王府井一共是13站。我騎著自行車,以地鐵站為參照,或者叫目標,一站站自西向東行進。   那個早晨,我一共騎了1個半小時,數過13個地鐵站,再向北繞過步行街,終于趕到了單位。   全程將近20公里,40里地。   晚上下班,我沒有力氣再騎那么遠了。我把自行車送給了收發室大叔,斷了以后再騎車上班的念想,然后,坐地鐵回家。   “你上個班比我去一趟市里還遠?!而且是天天來回跑,一天80里地?”李老三將信將疑。   “沒錯,天安門作證。”   在北京,這有什么好奇怪的呢?單程20公里,只需要坐半小時地鐵,而且不用換乘,這在每天幾百萬的地鐵上班族里已經算是很幸福的了。   北京太大,所以修建了這么多地鐵;修建了這么多地鐵,讓北京變得更大。           “有機會我也帶著大花去體驗一下北京地鐵,順便看望一下首都人民。”李老三說,“他們比咱村里人可辛苦多了。”   辛苦不辛苦自己的內心說了算。不過,后來,李老三倒是真的來北京了。   作者簡介   李輝,河北承德人在北京,雜志編輯,河北省承德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fjf647262&aid=17781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