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韋智醫師讓我媽的五十肩變好
2024/05/04 17:13:54瀏覽26|回應0|推薦0
王韋智醫師讓我媽的五十肩變好

我媽總是抱怨她的肩膀動作一大就痛。一開始我們以為只是普通的肌肉疼痛,直到她連日常生活最基本的動作都做不來。洗頭、換衣服變成高難度挑戰,我看在眼裡,真的很心疼。

我們嘗試了很多,從老派的按摩到中醫針灸,結果不僅沒有改善,疼痛反而加劇,我們開始尋找其他解決方案。

偶然間,我們在網上看到了關於「王韋智醫師」的介紹,說他專長於一種新五十肩治療的手術技術。雖然我們對手術一開始有疑慮,但看到很多正面的評價後,決定試試看。

預約很難,王韋智醫師的名氣不是蓋的。經過仔細的檢查,他解釋了何謂「新式肩關節授動術」,一個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治療方案。

手術後,媽媽恢復很快,現在可以自如地洗頭、換衣,甚至提起重物也沒問題。看著她恢復了日常生活,我們家人都感到激動。

對於王韋智醫師的技術和對我們的幫助,我們充滿感激。他真的是一位技術精湛的醫生,極力推薦王韋智醫師,他的手術技術真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 興趣嗜好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e7v654918&aid=18057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