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鋁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2022/12/25 21:27:44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年的生日,我的小姨送我一個多啦A夢的儲蓄罐,它是陶瓷做的。 這個多啦A夢是藍白相間的,它的頭上戴著一頂帽子,脖子上有一個黃色的鈴鐺,看上去非常的酷。它的眼睛很大,睜得像個銅鈴一樣,而它的鼻子卻很小,鼻子下面又長了一張大大的笑著的嘴巴。它的手里面有一個知識面包,知識面包上有幾道數學題,題目還有答案呢!它的后面還長了一條又白又短的尾巴。 從那以后我看到它的眼睛就像在和我說話一樣,我猜想它應該在說:“我餓了,怎么還不立刻給我硬幣呀?”因此我就迅速給它硬幣“吃”了,它“吃”得可高興啦,眼睛都笑彎了。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才半年多時間,我的多啦A夢“吃”了大約三百多個硬幣。 我喜歡我的多啦A夢儲蓄罐,它教會我從小就要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我的小孫子皮得剩下,他誰也不怕,不怕他爸爸,不怕他媽媽,更不怕我。兒媳婦說我,全是叫他爺爺慣的。       其實,小孫子也有一怕。去年,他得了肺炎,在醫院里輸了一星期的水,輸水往胳膊上扎針把他扎怕了,怵了。每天給他扎針輸液的是我的表侄兒強子,強子戴著口罩,穿著白大褂,端著藥瓶子和輸液器一來,小孫子就怕怕的,就哭得嗷嗷的。最后幾天,小孫子就是不在醫院里了,一看見穿白大褂的就怕,就哭。       這次輸水以后,他再不聽話,實在說不聽他的時候,我忽然想起表侄兒強子,嚇唬他說:“聽話,不聽話抱著你上醫院,讓強子給你扎針去。”小孫子果然乖乖地聽說了。               見這法靈驗,兒媳也常用這法治他,“不聽話叫強子給他扎針!”   強子就像大老虎,最能把小孫子嚇唬住。       但是,這法卻幾乎把小孫子嚇出毛病來。有好幾次夜里,睡著睡著覺,小孫子“哇”的聲哭了,哭醒了。問他哭的么,他說他害怕,夢見穿白大褂的逮住他的手給他扎針。       見小孫子夜里常被嚇醒了,我心疼地很是后悔,后悔不該拿強子嚇唬他。我吩咐全家人說,“以后,誰也不準再提讓強子給他扎針這話了。”       然而,怕誰誰來。這幾天,我胃不大對勁兒,上醫院做了個鋇餐,結果沒事,一般的胃炎。強子下了班來看我,提了箱安慕希來。強子一進門,我怕小孫子害怕,叫兒媳先抱著他里屋里躲一躲。誰知小孫子見了強子并不怎么怕他,瞪乎著兩眼看看強子,再看看強子放到桌子上的安慕希。強子笑著伸出手:“還認的我嗎,來叔叔抱抱。”小孫子竟讓強子抱了抱,沒事。從強子身上下來,小孫子又直沖著安慕希看。強子說:“想喝奶啊,好,我給你打開。”               我趕緊制止強子說“,“可別依隨他,老毛病了,來個人還沒走,他就動人家的禮物,家里放著有好幾樣奶呢。”       強子聽我的,沒給他打開。小孫子自己卻使勁兒開起了安慕希包裝箱來。我唬起臉說他:“別動,這是強叔的,敢動強叔給你打針。”       小孫子抬眼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強子,一點兒沒有害怕的意思,仍開著安慕希包裝箱說。       見說不聽他,我示意強子,“你嚇唬嚇唬他。”       強子往衣兜里插著手,假裝掏針地說:“不聽話我真帶著針來,來來,扎胳膊還是扎屁股啊?”       孫子望著強子,眼一眨巴,說:“嚇唬人,你沒穿白大褂。”           作者簡介:秦玉河,德州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姜秀杰(山東萊州)   飼草·弟弟·玉米粒   小時候,我家門外的南院原是一處老“五保”戶。后來,那院子便成了生產小隊儲存飼草的地兒。就是將玉米秸子鍘去根部半米左右(做燒柴),上端再碼成草垛,那是隊里的牲口冬春的飼草。深秋時節,那草垛剛垛起來差不多有兩層樓房高,小孩子仰著臉都看不到頂尖。我看了,一下子想到了剛學得一個詞:巍峨!把這樣一個壯觀的詞兒用在草垛上?嗯,值! 大人們不高興了,嫌這草垛礙眼,說:快過年了,人家都是“出門見喜”,咱家可倒好,出門見個大草垛,心情都壓抑,煩人!“哎,快請‘愚公’老人家吧。”弟弟看小畫冊后學話說。 我生怕家人鬧事惹得隊長不高興,真“移山”可咋辦?少年的我心靈還是那么脆弱和單純,為那垛飼草頗費了些心思。我的腦海里竟出現了春節衍生的一些情素,靈機一動,把“喜”變成“財”(柴),大聲地說:“咱家這叫‘出門見財’——山一樣的大財(柴)垛子呀!”我這一出口不打緊,最高興的是奶奶,滿臉的皺紋立馬笑成盛開的山菊花,窩羅著少了幾顆牙的嘴巴說:“是財,大垛子財。孫女說得好,過日子圖得就是吉利!” 一個諧音,不僅提升了一個草垛的身價,還驅散了全家人的壓抑之感。真感謝咱的鄉音俗語,“財柴”同音。 實在說,我對那玉米秸垛的情有獨衷(鐘?),可真沒想什么財不柴的,我關注的是里面漏掰的小棒棒和乳牙般的粒兒。 我們這收玉米可是力氣活兒。向來是正勞力一字擺開,一般都是前面男人揮動小镢頭殺(刨)倒,十二、三棵一鋪(堆);后面婦女們緊跟上掰棒子,再把秸棵子打成捆;小車隊的小伙子緊接著裝棒子運回場院。       沒有發令槍聲,也沒有助威吶喊,天上的太陽是時間,臉上的面子是尊嚴,時間和尊嚴這兩大動力,足以讓人拼了命地往前趕。流水線似的作業幾乎是環環相連,誰都沒法懈怠。隊長滿地里轉,隨時抽檢干活質量,看誰的(玉米)根子沒刨起來;看誰的棒子沒拾干凈;尤其是檢查掰棒子的,常把秸子中間部分踩過去看硌不硌腳。 盡管如此, 忙極了、累極了,誰都有疏漏的可能,隊長也有“走”腳的時候。 記得上年春末,干燥的春風刮了一天又一天,刮得人們心焦餓亂。青黃不接的大半個春,家里的糧囤和我們的肚子一樣干癟,農民們被折騰得沒了一點骨氣,“可餓死了”已是頻繁出現在人們嘴上的口頭語。 那些日子,我看到娘做飯,總是眼瞅著鍋底下的火不肯多續一把柴,用“熥熥”來悶熟鍋里的菜團飯食。哦,家里的燒草也快青黃不接了。不懂事的孩子們不僅肚子叫,還不停地哇哇哭鬧,不知道大人的心該是多煩多焦。 弟弟快六周歲半了,小腦瓜挺靈性,他倒是不哭鬧,就是貪玩,娘說麥后就讓他上學,好早點認字也受點拘管。 弟弟比我小四歲。近五十個月的距離讓他成了寵兒,娘總叫我讓著他,活,我得多干;地瓜干兒給他的也比我多幾片;晚上娘還摟著他在身邊睡。特別是他不用哄孩子(沒想想已排不上他哄)了,還說讓他早進學堂。當年我那么渴望早點背上書包,哭,也沒撈著實現愿望。我和哥哥姐姐都是完成了“哄”的任務才讓上學的,弄得我們在班里都屬于“大哥(姐)大”,就是學習好點兒也得不到賞識和實惠。為此,我曾幼稚地想:要是我最小該多好啊。 那時老“五保”奶奶還在,生產隊里的飼草還存放在飼養室擁擠的小院里。那小院隔我們家挺遠,平日里我從未關心或在意那里,不就是十幾頭牛啊驢的,與我家沒啥關系。可就是那一天,那拆卸下準備過鍘的飼草秸子,卻對我產生了極大的誘惑。 那是個禮拜天,也沒多少作業,少年老成的我很自覺地拿起草簍,準備去野外拾點燒柴。我遞給弟弟一只小筐,帶點命令地說:“走,咱一塊去。”貪玩的他才不買我的賬,朝我做了個鬼臉便溜之大吉,留給我一付無憂無慮、無牽無掛和無羈無絆的現代小兒郎形象——好象故意在氣我。        我正怏怏不快、懨頭耷腦地路過飼養院,一下子看到大人小孩的都在從大垛上御下的玉米秸里翻騰著找什么,近前細瞅,原來是找(復收)小玉米。有人兜里已鼓鼓囊囊,有人手里也卡著幾穗,還有的已扎成小把兒。雖然都是掉“牙”的、蟲咬的,籽粒多半都失去了金黃色,象極了小兒乳牙或大螞蟻蛋蛋,可畢竟那是米啊,還有比米更親的東西? 正在這時,還真有位中年男人摸著個大棒子,快有一遲長的大棒子啊,瞧那高興勁兒,簡直象發現了棵“千年棒槌”,想藏都憋不住,“啊呀,多大、多大呀!”他忘形地喊著,心里還不知多感謝“那位”干活粗心的人呢。大家都圍攏過去參觀,象羨慕人家中了頭彩一樣。 “嘖嘖,真是‘人的時氣鱉的命’真有福!”看看吧,真有這樣的女人,干嘛話里愛摻些雜質?真是羨慕嫉妒恨再加沮喪,女人哪。幸虧那捧著“千年棒槌”的人只顧了興奮沒聽見,要不,說不定還有場口舌戰呢。說實在的,漏掰了這么一棒大玉米,畢竟是極小的概率。真為秋收時的那位婦女后怕和僥幸,如當時被隊長查出,那可不是一場口舌戰,還不得被隊長訓個人仰馬翻再扣除工分? 那天陽光真明媚,我的心情也和陽光一樣,雖然被玉米秸子劃得渾身刺癢,但依然歡快愉悅,因我后來的運氣也不錯,不僅找了好幾穗小棒棒,我還摸到了一棒“百年人參”,雖個頭小點,籽粒可飽滿,金黃金黃,真也喜死個人的。 我真感謝我那天的“自覺”,這“自覺”給了我這么大的回報,是老天爺的獎賞吧。 一下子想起了弟弟,要是他也跟著我“自覺”一下該多好啊,說不定也有棵“十年人參”呢。我看到好幾個男孩也在認真地翻找,饑餓,讓頑皮而貪玩的小子們也不得不耐下性子。弄得他們灰頭土臉不說,還不停地抓撓著被玉米秸棵子刺癢的皮膚。艱辛總有點收獲,他們手里多多少少都還有點小小的“戰利品”。 我心里開始冒火了,火氣撒在了沒影子的弟弟身上,我時不時地四處張望,繼而失望——哼,回家再說。 “好了好了,差不多了,葉子都快踩爛了。”飼養員用商量的口氣說著。人們還是不走,貪婪,在這里成了共同的屬性。“葉子快成碎末了,讓咱們的牲口‘伙計’們啃‘光棍’不成?”可敬的老飼養員無奈地逗著無趣的樂!這時,鍘草的社員也來了,大家才意猶未盡地離開了。 肚子這家伙也會“看”時碼,知道主人手里有點存“貨”了,還沒怎么著它先發出了“咕咕”的饑餓信號。得,近水樓臺——自已的勞動果實當然可以先享用。我想起了忙時烤小青麟魚兒的那塊破鐵篩子底兒還掛在門外呢。我在鍋洞口下支兩塊磚,將篩網周邊向上兜了兜,和玉米粒一并放上,底下點著我剛拾回來的碎草,手里還拿著一根小棍撥弄著,多象在認真烹飪一道美食呀。眼瞅著玉米變著色兒,裂開小紋兒,巴嘎巴嘎唱著歌兒,時不時跳出網外,偶爾一顆變成一朵可愛的小梔子花,香味直往鼻子里鉆,那感覺真是愜意極了。我想,做完這一“鍋”再接著做,能做好幾鍋的,等娘干活回來給她們個驚喜,娘肯定也會笑成一朵燦爛的菊呢。我一遍“烹飪”一遍想,還可以作成“文”呢,那又是多美的事啊。       我哼著小曲兒,剛撿了一“朵”,煬煬的,我左右手倒弄著吹著欣賞著,并自尋快樂的故意饞饞自已。還沒等往嘴里填,弟弟回家了,小兒郎的鬼臉沒了影,一副可憐的懨懨樣,不用說,他肚子肯定早餓了,活該。我消了的氣又泛了上來,首先實施了我的“哼”,把烤好的倒進碗里先藏在身后。我看他四處踅尋,把碗又挪到前面,并一把搶過那只盛著生粒的小瓢,怕灑了,兩樣一并放到胸前,緊緊地,看得很牢。 都說,不淘不是真男孩兒,那是生性;都說“餓極了生‘瘋’”那是俗語。弟弟是先淘后瘋。他趁我瞬間不備,一把奪過那碗,倒進衣袋。我只顧使勁捏著小瓢,正欲和他理論,他又溜之而去。 我也有點瘋,滿滿理由得瘋,哼,哼!我連連兩次從鼻孔里出氣,小瓢里的玉米都跟著顫動。我要狠狠地告他一狀。 父母回來了。我毫不猶豫地列舉了弟弟的“罪狀”:“噢,因為他貪玩,‘糧草’皆丟;還搶別人的勞動果實,然后再逍遙‘法’外;不懂心疼父母,您們還護著他,太偏向了吧?”我一股腦兒找出那么多理由,這理由充足得簡直可以把弟弟打成皮開肉綻。 可是,娘又是這一套:“他比你小嘛,你讓著他點不行?”聽聽,又“向”上他了,我可傷心死了。 我也不是好惹的,我的本事就是——眼淚!淚飛傾盆。 可換取的竟是娘把小瓢生氣地一下子“蹾”在我懷里:“行了。娘一粒不吃,都給你。”玉米粒迸出瓢外,象生氣而驚恐的小眼珠。娘臉色有些蒼白,嘴巴哆索著(她肯定又餓又氣又為難)。 不懂事的我這會兒可好,覺得娘不僅誤解了我的心意,也傷害了我的自尊。我的眼淚也瘋了,簡直流滿半個春天。 可憐的弟弟,他從我“哼,哼!”中領教了我的厲害,也知道自已犯下了“不勞而獲”的錯誤。他胃腸不咕咕了,心卻忐忑不安。小小人兒的他默默去了飼養院(草已鍘碎),他又去拾了點干樹枝,并把自已的小身軀一塊兒藏在了我家的小草垛后面,抹著淚聽著我與父母涕淚的訴說,膽顫心驚地正等待即將對他的發落。他并沒因吃了一把烤玉米粒而精神飽滿,小臉哀哀的寫滿愧疚。 我嘛也怪,火氣頭上,“恨不能”三個字充斥的我胸脅脹滿;一看到弟弟那后悔的小樣,又是恨鐵不成鋼,又是心疼而難過,剛揩凈了淚水,又是一頓梨花帶雨。 數月后,冬天也過去了,飼養院那邊的飼草垛子馬上用完了。 今年的春天又來了,望著我家南院那即將拆卸下準備過鍘的飼草,我偷著樂得那勁兒喲。我早想好了,即使趕不上星期天,我也要千方百計編個理由請個假!真個的了,我賞賜給那草垛的美詞“巍峨”,能不回報我一些“值”?!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dj4y16185&aid=1779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