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日本水果台灣推薦 》綠之果物春節特選:讓您的新年更加精彩
2024/01/31 09:55:41瀏覽16|回應0|推薦0

員林山形黃金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芒果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桃園岡山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高雄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賣店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南佐賀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桃園和歌山黑糖甜柿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情人節單身狗文案 一、這么冷的天,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二、我嚴重懷疑,月老是不是把我的紅線拿去織秋褲了。 三、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 四、七夕那天,我的狗要出去拍拖,我負責看門等狗回家。 五、整天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腦海中想象過N種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畫面,卻從來不主動去認識小姐姐。 六、天天對著朋友說我想談戀愛,只要男的不挑,但其實我明白還是太挑。 七、別看假期運動步數就十幾,其實在王者峽谷把腿都跑斷了,雖然最后一分沒上,但在朋友圈很壯士地掛了奇葩隊友。 八、總嚷嚷著要找對象,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想要去勾搭誰。 九、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像舊巷子里的貓,我很自由,但沒有歸宿”“第一次聽見有人將單身說得這么清新脫俗”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遇到甜的故事就有悸動的心,又怕找個對象碰到渣給自己添堵。 十三、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四、單身是因為上帝覺得你太美,一般的人配不上你。 十五、當一個單身狗的弟弟真不容易,又當弟又當哥,必要的時候還要客串男朋友,當然,最多的時候還是當孫子。 十六、“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么做?”“我會裝作不喜歡” 適合單身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晚安! 二、到底是歲月不饒人,還是人遺忘了歲月? 三、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你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四、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五、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六、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以前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這就是現實。不要怪罪這個世界太殘酷,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共勉! 八、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九、啥叫兩口子?他們是愛人,是親人,相愛了一輩子,爭吵了一輩子,但是,依然不離不棄!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一家。吵架了,也不記仇,看慣了,也不厭倦! 十、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你也一樣。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一、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二、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四、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七、愛情里最怕的就是距離,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十、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一、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我的思緒無意義的飄到你身上,想被你摸頭,想被你夸獎,想和你一直用著同一個耳機。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十六、不該我做的事情,我要做。該是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做。我就是這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曾經牽手的手指,夜里獨自合十。 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以后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沖動,也只能一笑帶過。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想要的不過是一份真實的情感,是可以一起牽手漫步的溫暖,是為他洗手做羹湯的簡單幸福。 牽手的人不會松手,同路的人不會分開,緩緩流淌的歲月永遠不會改道,昨天和今天所擁有的 總會順理成章地延續到明天,乃至永遠,世間最大的錯覺,無外乎自以為是的永遠,世上大部分永遠,大都是一廂情愿的錯覺。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愛情遲早會褪去激情,唯有我們一直牽手旅行。 愛情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今后也不用還了,就如同從沒遇見一樣,你我各自安好吧。我們誰都沒有那么幸運,活在那個牽手就是一輩子的年代,相遇很美好,結局傷透人。聽說你很驕傲,剛好,我也很不屈。 懷舊病太深重,好像執著的牽手。 最好的安慰,莫過于無言陪伴;最真的觸動,莫過于心靈牽手。塵世之中,我知道有一個你,在默默地溫暖著我,而我,也愿時時刻刻可以品享著你。 抬頭,試圖止住纏綿無休的眼淚。但卻在烈日下被升華,淚水曾經流過的地方,卻是刻骨銘心,回憶著曾經的每一次牽手,我沉醉,沉醉在現實的傷痛之中,背著回憶,在滄海中默默前行,想在下個路口再次遇見你。 牽手是一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后是放手。 我們終于還是,沒能牽手去流浪。 那座在想象中的咖啡屋,還有美麗的洱海,就這樣遺忘。 是你放棄了我,還是愛變了模樣。 伸手需要一瞬間, 牽手卻要很多年, 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有些深情,無關風月。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伴你走一程,有些人能與你同白首,有些人只和你共青春。愛有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有覆水難收無可回首,我們曾手牽手站立于歲月,也懂得放手告別在渡口。 我不過等一名前來結發牽手的人,結結實實伴著走上一程,并無意談幾場慘淡,不知下落的戀,或是愛。 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 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離了你之后,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燈紅酒綠,不再牽手,從此人海漂流,絕口不談愛到白頭,從此單打獨斗,深夜獨舔傷口,從此不再回首,提杯,只敬自由。 想手牽手與你回家,回同一個家。 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為一句話落淚,為一句話不愛。前一分鐘牽手,后一分鐘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抑郁文案 一、我見過的所有美好事物,都發生在別人身上。 二、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成熟了,懂事了,也不愛鬧了,但,我也不愛笑了。 五、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六、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七、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八、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九、沒有一個人真的堅強,所謂堅強,是咬破嘴唇換來的若無其事,是咬牙硬撐迎來的碩果累累。 十、孤獨大概就是這般模樣:無人伴你歡笑,無人擔你愁苦。 十一、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善于交往開朗大方,一個半死不活孤獨非常。 十二、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三、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十四、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的終結。 十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十六、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 十七、從今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十八、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十九、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適合抑郁發的文案 01.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02.愛情里沒有贏家,從喜歡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輸了,結局只是看輸得慘不慘而已。 03.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04.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05.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 06.后來我終于知道,他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他的綻放。 07.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08.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地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地去愛別人。 09.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10.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1.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12.我們總是在渴望有人陪伴的時候,不斷的一個人走過了所有的歲月,其實當自己真正的挺過來了之后,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13.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14.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15.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哪有什么狗屁真心,情義千斤抵不過胸脯二兩。每天都深夜不眠,都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16.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17.那些只靠一個人去維護的感情,最終只會變成一場無疾而終的心酸。 18.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9.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有改變,就像我對你再好,你還是會假裝看不見。 20.人生無奈的兩件事,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今年咱們回內蒙古過春節吧!”女人說。 “回內蒙古?”男人若有所思。 中午到小餐館吃面,剛坐下就聽到旁邊這兩個人的對話。 “孩子還沒在內蒙古過一回春節呢!咱們今年早點回去給爸媽一個驚喜,他們肯定特高興!”女人手里握著玻璃杯暖著手,眼神里滿是憧憬。 “還是回河北吧!那邊家里人少,咱們如果不回家過年,家里就太冷清了。”男人說。 “今年侄子要結婚,二姐又大病初愈,媽的腿也是一天好一天疼的,咱們回內蒙古看看唄!”女人似乎在乞求。 我想,這兩口子是在為回婆家還是回娘家過春節爭吵呢! “沒事,暑假的時候再回去也不遲,二姐不是都好得差不多了嗎?”男人一再堅持,不松口。 “回內蒙古吧!哪怕咱們初二再走!”女人的聲音提高了八度。 “別爭了,還是回河北。今天買了這么多東西,回頭給他們郵過去就好了,那邊家里兄弟姐妹多,熱鬧,不缺咱們,這邊咱們不回去,爸媽這年怎么過?”男人的語氣很堅定,不容置疑。 沉默,一陣沉默。 我以為接下來會發生激烈的爭吵,這樣的事情這兩年聽得不少,過年誰不想回自己的家呢! “可是每年你都這么說,咱們結婚十多年了,你都沒有回家過一個除夕,每年都回我們家,大過年的,哪個母親不想讓兒女陪在身邊?”女人邊說邊拉住男人的手。 “沒事,我媽說了,內蒙古太遠了,到處都是雪,不好走,大老遠的回去干啥,他們都好著呢!”男人把剛送來的面往女人面前推了推,“快吃吧!” 原來,愛可以這樣深沉!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FRT118CEFE15EFE5


新北長野白鳳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東京買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農曆新年:帶來健康與甜美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9umr35256&aid=1803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