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長心得分享】選對了!我家孩子在藍艾比補習班蓬勃成長
2024/06/01 09:46:58瀏覽20|回應0|推薦0
【家長心得分享】選對了!我家孩子在藍艾比補習班蓬勃成長

嘿,大家好!我是一位來自泰山區的家長,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藍艾比補習班的真心感受。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字:讚!這裡真的是我們孩子的學習天堂,不只是個補習班,更像是一個擁抱成長的大家庭。

首先,讓我來談談藍艾比補習班的升學成績。哇,真的是亮眼到不行!有學生考入建中北一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真切切的事實。這絕對不是偶然,而是補習班多年來積累的教學實力的結果。這個成績單讓我對孩子在這裡的學習充滿了信心!

再來,我要感謝這裡的老師們。他們都是教學經驗豐富,尤其是主任,已在這裡教學20年之久!這樣的老師們不僅掌握最新的教學方法,更能因材施教,讓每位學生都能夠充分發揮潛能。孩子在這樣的老師引領下,真的是受益良多。

而補習班的學生更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對學業非常認真,總是充滿著學習的熱情。我想,這或許是補習班嚴謹的學習氛圍和老師用心的教學引導的結果吧。我看到孩子回家後,總是對學習充滿了滿腔熱情,這讓我對他的未來更加充滿了期待!

補習班還提供了多元的專業教室,讓孩子能夠更全面地提升自己。有美語教室、全民英檢測驗教室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而且,更特別的是,補習班提供了一對一的個別指導服務。這讓我感動不已,因為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學習需求,這樣的服務讓孩子得到了更貼心、更具針對性的學習指導。

最後,我要說的是補習班為孩子們配置的專屬自習空間。這裡不僅可以進行個別指導,還提供了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讓孩子能夠更好地專注於學業。這樣的細心安排,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感動。

總的來說,我對藍艾比補習班的選擇感到十分滿意。孩子在這裡不僅學到了知識,更培養了扎實的學術基礎和堅強的學習動力。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兼具專業和溫馨的補習班,我衷心推薦藍艾比補習班給你,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快點和我一起讓孩子成長吧!藍艾比補習班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段97號2樓,電話是02-2296-5878,LINE官方帳號是,官方網站是。www.lanabby.com.twhttps://lin.ee/KYQCHSJ

( 休閒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6trp24985&aid=18067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