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2/08/13 01:05:17瀏覽2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風大浪急撐船難 1962年5月31日上午,我們鋤地回來,在衛星河岸上的一條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路上,一位老漢默默地在削平道路。我們好奇地問: “老伯伯,這條路都是你一個人平的嗎?”老漢點點頭,指著前面高低不平的路說:“這路高高低低,太難走了,特別是一到下雨天,更難走了。所以,我把這條路削削平,好讓大家走路方便些。”說完,他又埋頭干起來。 我們行走在他削過的一條長長的平坦大路上,內心充滿感激之情。“要是大家都像這位老漢那樣,那該多好!”我贊嘆道:“我們都應當向他學習呢!這條路上不知走過多少人,我們也不知走過多少次,卻沒有一個想到來修平這條路。” 下午,天氣突變,烏云翻滾,雷雨交加,對于剛栽種完的西瓜秧地來說,真是一場及時雨,省去了人工澆水的辛勞。我和大家一樣,收工回來后,又冒雨去自留地搶種高梁、缸豆。我將缸豆苗栽種在黃瓜秧中間,奶奶來地里找我,看到后驚奇地問我:“你怎么把缸豆苗種在黃瓜秧中間?以后缸豆怎么搭架攀藤?你沒經驗,搞錯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奶奶溫和地笑笑說:“要是讓你娘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頓臭罵。來,我幫你種。”說完,把種好的缸豆苗一棵棵挖起來,重新栽種起來。我想,幸虧奶奶來了,否則,讓母親發現了,那就麻煩了。 6月1日下午,衛星河風大浪急,行船艱難。過去,我只是在風平浪靜的河面上撐船,從未遇到過這種情形。我把船剛撐出河邊,那船便像脫韁之馬順流而下。要在風浪中撐船逆水行舟,實在太難了。我站在船頭上,雙手緊握竹篙,使勁撐船,一陣風浪迎面撲來,我往后一仰,差點掉進河里。我站穩腳,將竹篙往船邊直插下去,船猛烈地向前一沖,竹篙還來不及拔起,便掙脫我的手掌,掉進河里。我急忙彎腰去撈,那竹篙早已漂走了。我趕緊拿起另一根竹篙,將船撐到河邊停下,然后跳上岸,在河邊奔跑起來,追趕那根竹篙。這時,一只大船的船老大發現船邊水中有根竹篙,便順手撈了上來,猜想是我掉的,就叫人搖著船尾的那只小船,把竹篙送到岸上。我接過竹篙,連聲道謝,從內心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幫忙,我不知要白跑多少路呢! 6月19日傍晚,我班絕大多數寄宿生到飯廳吃晚飯去了。正當大家喝著熱騰騰的米粥時,突然下起大雨。暴雨像餓狼似的吼叫著猛撲下來,好象要搶奪我們手中的粥似的。此時此刻,大家都擔心起來。有的說:“宿舍里窗戶沒關,會不會風雨刮進來,淋濕了被褥。”有的說:“我還有一雙鞋子曬在窗臺上,肯定淋濕了。”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沒有穿雨鞋,沒有帶雨傘。正當大家發愁時,忽然有人冒著大雨飛跑而來。原來是付其年同學,拿著三頂雨傘,背著一網袋雨鞋,?S?S走進飯廳。我們懷著驚喜、感激的心情,迎上前去,向他表示感謝,領取各自的雨鞋、雨傘。這真是雪中送炭、雨中送傘呀!“我的被子淋濕了嗎?”“我的鞋子呢?”大家焦急地等得著他的回答。“都淋不到雨,我早就把窗戶關上了。”他的回答,使大家都放心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周末,妻子帶著女兒在家大掃除,我便主動請纓去菜場買菜。 小滿時節,雨水漸多,空氣潮濕,前夜的一場驟雨讓晨起時的天空有些陰郁,風吹在身上也有了初夏時的濕熱。 菜場是清晨最熱鬧的地方。在穿梭往來的人群和眾多攤位中,我被一堆嫩綠的毛豆所吸引。攤主是一位臉色黧黑的中年男人,雙手因沾滿了蔬菜的綠汁而顯得更為粗糙。日復一日的重復勞動磨滅了他工作時的熱情,忙碌中的他,臉上平靜得好似一口深潭,一絲波紋也沒有。 見我站在他的攤位前,他遞給我一個塑料袋的同時,又接過旁邊另一個人挑好的菜放在了秤上,熟練地稱著。 清一色整齊飽滿的毛豆是無須挑揀的。就在我抓起一把毛豆裝進袋子里時,無意間看到腳邊銀光一閃,正眼一瞧,原來是一元錢硬幣。彎腰撿起那枚硬幣,對攤主揚了揚后,我笑著說:“老板,財不外露,你錢匣子撐開了哎!” 攤主手里提著裝滿菜的袋子,看到我向他揚著的硬幣,愣了一下,隨即好似明白了過來,笑著說:“老板哎,你是關門打叫花子——拿窮人開心哦,那硬幣不是我的,肯定是來我這買菜的人掉的。” “富不露相,你哪是窮人呢!掉在你的地界上,就是你的財!財不外流,還是給你吧!”說完,我將硬幣連同裝好袋的毛豆一同遞給攤主。 “老板是個實誠人!兩好共一好,這一塊錢就算是你買了我的毛豆吧!”攤主接過我遞給他的十元錢,又找回了五元錢,而秤上顯示的是六元錢。 這一幕被旁邊的一位大爺看到了。原本好似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的買和賣,頓時變成了街坊鄰居似的閑聊天了。大爺樂呵呵地對我說:“老話講‘一爭兩丑,一讓兩有’,你不貪小便宜,他也不占小便宜。還真是兩好共一好哎!” 我拎著菜走出去一段路,回頭看那攤主時,他黧黑的臉上一些笑意還未淡去。一件小善,拉近了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我的臉上同樣也帶有一絲笑意。 我離開菜場準備推電動車回去時,發現在我停放電動車的地方有一筐枇杷。賣枇杷的是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婦人,身邊放了幾只大小不一的籃子、筐子,除了一筐枇杷,還有一些時令果蔬。 老婦人見自己擺的攤子擋著我的車出來,便慌不迭地從蹲著的地上站起來,一邊和我說抱歉,一邊往旁邊挪她的枇杷筐。 她顯然是剛來一會兒,因為那筐枇杷還是堆得高高,佝僂著背的老婦人匆忙之間的挪動便顯得有些趔趄。 見此情景,我迅速將右手拎的菜放到左手,騰出手的我一把拉住筐子上的繩子,老婦人趔趄的腳步因我這一拉,便如剎住了車一般站穩了腳跟。在老婦人連聲的“謝謝”里,我將枇杷筐往旁邊挪了挪。 “這是你的車吧?現在可以推出來了!”幫老婦人挪好枇杷筐,在我旁邊的一個年輕小伙用眼神示意了后,便將我電動車旁邊緊挨著的踏板電動車用手朝外扒拉出一些空隙,以便我的車能挪出來。 “一點兒小事,不謝不謝!”在我的感謝里,小伙子一邊說,一邊將手里握著的電動車鑰匙朝旁邊按了一下,與他剛才挪電動車相距四五輛車的地方,一輛電動車發出了清脆的“嗶嗶”聲。他應該是剛停好車,見我推車不便而及時伸出援手的。 陌生人的幫助總能給人帶來感動,一絲暖流在我心中緩緩流過,醞釀著雨意的天空似乎也突然明麗了起來。 與人為善便是與己為善。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和諧社會的創建,更是離不開每個人心中的那份小善,哪怕只是一點善念,因為積少能成多,積沙能成塔,涓涓細流終能匯成滔滔江河!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女兒在外讀書,老公出差,我一人在家。謝絕親友邀約,把門反鎖,把手機調成振動,關閉鬧鐘,獨享周末。 準備來次久違的懶覺,可習慣了早起的我,注定了今生和懶覺無緣。不到7點,睜著雙眼,難以再睡,拉開窗簾,晨曦斑駁灑落一地。 靠在松軟的沙發上,抱著方枕發呆。此時此刻,什么也不想,大腦就如同被清空了的電腦,沒有雜物,激越而輕快。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有種修行超凡入圣的感覺。 喜歡家的簡單、整潔。一如既往地來了一次里里外外的大掃除。用長拖把清除床榻下的灰塵;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盡量的擦凈玻璃窗;手拿抹布蹲下去擦拭地板,并把地板上的頭發一根根撿拾起來;提水沖洗陽臺,慢慢地“潤物細無聲”地給花澆水,植物在我耐心地浸潤下,仿佛有了生機和靈性。欣賞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已是中午時分了。 想起母親對我的埋怨:“姑娘,衛生差不多就行了,又蹲又跪的打掃,怕你老了腿腳痛。”周末,我不喜歡喧囂結伴而行,徒步的人群如同趕集,一路上都會遇到熟悉的人,客套的問候,東拉西扯的話題,于我,是不喜歡的。把打掃衛生當成運動項目,當赤腳走在光亮的地板上,感覺輕盈如飛雁。 一個人的午餐,不需豐富,更不必費時費力。小白菜西紅柿面條加一杯牛奶,吃完后,清洗簡單餐具是我最為高興的事。 打電話給母親,問她是否安好。從母親清脆嗓音中聽出,她心情不錯。哥姐們在母親家打麻將。母親不會打麻將,甚至討厭我們打麻將。讓我們驚訝的是,母親搬新家時,悄悄地請表弟買了臺麻將機,專供大家娛樂。母親說:“有臺麻將機,你哥姐們來看我時,坐得住,玩得長,熱熱鬧鬧的好打發時間。”品味母親的轉變,真讓人心酸。 翻看老照片,照片上浮動著歲月的痕跡。從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到如今的自由美拍,時間都去哪兒了?早已嫁為人婦,女兒已高過我的頭頂。 一杯茶,一本書,選擇自己喜歡的姿勢就讀。讀書是一個“不知歸”的過程。既是不知歸,也就不必歸去,在閱讀里享受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把自己融入其中,讓我和他們結伴而行。一個披著長發,愛穿牛仔褲和民族風長裙的女人——三毛,向我走來,她帶我進入撒哈拉沙漠,在沙漠中感受生活的真善美,感受沙漠濃郁的異域情調,沙漠獨有的地形地貌與風土人情。如果我在此邂逅一個像荷西愛三毛那樣的男人,是否也會開始我的撤哈拉沙漠之旅? 揭開封存已久的鋼琴,慢慢地尋找往昔的感覺。生疏的樂譜,僵硬的手指,讓我自覺慚愧。當初,背著老公悄悄地報名學鋼琴,是怕自己堅持不下來,被他取笑。老公看到我在桌子上不停地劃來劃去的,知道我在學鋼琴,第二天拉著我去琴房,買了鋼琴,高興有一個既能上廳堂又能下廚房的老婆。想起此事,自己又不努力堅持,真是辜負老公。 一個人的周末,享受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一個人的周末,其實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4sf942101&aid=17682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