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球肘痛到雙手無法支撐,微創手術是一大救星! 手術過程簡單迅速!
2024/09/17 01:58:42瀏覽4|回應0|推薦0
網球肘痛到雙手無法支撐,微創手術是一大救星!

大家好,我是一名從事搬家工作近10年的工人,最近兩手手肘出現了嚴重的網球肘問題,傳統的推拿、針灸和電療都試過了,也吃過類固醇和肌肉鬆弛藥物,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因為我對消炎藥物過敏,所以也不能服用這些藥物,今天早上工作時,雙手已經幾乎無法支撐了,感覺再不處理連工作都要丟了。在這段期間我嘗試了打消炎針和進行物理治療,這些方法的確能暫時舒緩疼痛,但效果都很短暫,對於我這麼嚴重的情況來說,疼痛很快就會復發,讓我感到非常無奈和沮喪。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我來到了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醫院骨科,找到了王韋智醫師。王醫師詳細檢查了我的情況後,建議我進行微創手術治療網球肘,這種手術只需在肘關節周圍做2到3個微創切口,然後在鏡下刨除變性的肌腱組織。

對於像我這樣的重症患者,還可能需要進行修復,王醫師說微創手術有很多優點,首先是創傷小,只需幾個小切口,相比傳統手術,對身體的傷害更小,其次是恢復快,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很短,我能夠快速重返工作和生活,最重要的是效果顯著,手術能有效刨除變性的肌腱組織,達到治療效果。

在經歷了這次手術後,我的雙手疼痛大大減輕,恢復的速度也比我預期的要快很多,現在我已經能夠正常工作,不再受網球肘的困擾了!!網球肘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每個人的體質和反應不同,效果也會有所差異,希望大家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並且多與醫生討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希望我的經驗能對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有所幫助,祝大家早日康復。

( 知識學習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uga77353&aid=18106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