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元大期貨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2024/03/22 18:15:25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儒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hpc概念股精選-群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宜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租-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openai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類股-廣達

小年,仿佛是一把發令槍,一聲槍響,年的步伐突然發力。在老人守望村口的目光中,在孩子們扳著指頭數日子的指尖上,在男人們數來數去的錢包里,在女人們盤點年貨的絮叨中……年眼看就要到了。 與年賽跑的,是游子。一進入臘月,年就像一泓湖水,貌似波瀾不驚,其實一直氤氳在游子的夢境中,洇透在思鄉的情緒里,醒來舉頭望明月,年的漣漪又從腦海蕩漾到眼角。年的召喚,從電話中的一聲聲問詢,到短信里的一句句囑咐,讓游子們已經無數次在心里打起了背包,踏上了歸鄉的故途。 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回家的路也許很近,并未相隔千山萬水,卻橫亙著滄桑歲月;回家的路也許很遠,需要用一年的思念疊印成一張車票。當列車啟動的那一刻,長嘯的汽笛是游子向家鄉報到的吶喊。不論身處圓周上的任何一個點,故鄉都永遠是圓心,筆直的鐵軌像兩道回望的視線,架起了圓夢的半徑,直達游子靈魂的所在。 于是,故鄉的年在游子的心目中具象為一幅幅畫面。年,化成了村口的那棵皂角樹,那是故土村莊的圖騰。滿樹的紅布條在初春的寒風中盛開著全村人的祈福,讓人不由想起屋檐下的一串串紅辣椒,想起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的紅對子,想起門樓下高高挑起的紅燈籠,想起門板上散發著墨香的年畫,想起窗戶上點綴的姹紫嫣紅。或許正是它一年來的無聲庇護,淳樸憨厚的鄉親們有了這五谷豐登的年景,游走他鄉的兒女們才能一路平安歸來。 年,釀成了一壇清香甘洌回味悠長的老酒。一家老小,圍爐夜話,其樂融融。味蕾讓我們感受著年的豐盛,感恩于大自然的慷慨,感嘆著年曾經的干癟,慶幸著欣逢盛世的好運。 行走在時光的褶皺里,并不是每個人都志滿意得,順水順風。外出打拼的游子就像故鄉放飛的風箏,也許展翅高飛,也許栽了跟頭。回到故鄉的懷抱,暫且放下一年來的忙碌和面具,因為隱忍與偽裝而日益堅硬的心房又回歸柔情與暖意。曾經的憋屈,曾經的無語,曾經的苦澀,曾經的酸楚……就像打開那壇塵封已久的老酒一樣,剖開心扉,袒露心跡,讓它們在故鄉的酒杯中慢慢軟化,最終隨風飄散。 故鄉的年,宛如游子人生年輪中的一個驛站。隨著小年祭灶打掃庭院,也拂去游子365個日子的煙雨風塵,掃除心魂上的陰霾。噼噼啪啪的鞭炮聲張揚著年的喜慶,也釋放著游子的鄉愁。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就我那點淺嘗輒止的激情和極不嚴謹的情調,顯然是不適合過情人節的。我們很多人的問題是:不知該如何把想象中的情調、激情和快樂不折不扣地呈現出來而又不蹩腳、不做作。比如,到了海灘上,我感到的是茫然而空洞的快樂,連笑臉都是空空蕩蕩的,完全沒有電影電視畫報上所看到的在海邊的浪漫表現。一旦對浪漫發生懷疑,再去浪漫就是作秀了。再比如,下雪的時候,滿心無法言喻的激動和快樂,可是,無法施展,除了做姿做態地扔幾個雪球照幾張相,再沒什么了。自從有了孩子,我在雪中的快樂才變得堅實和自在起來,不再懷疑和虛妄,孩子的快樂是最真實的。 沒有比節日更能使我感到快樂的可疑了,每一次過節,我都希望自己能充實起來,熱烈起來,High起來,可是,越希望如此,越感到空虛。為什么節日的快樂格外空空蕩蕩?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才明白,因為,我們要快樂優雅,我們還要快樂優雅得得體,于是,我們總是在想象中搜索節日應有的樣子,如果不是那樣,我們就覺得失落,覺得不對勁,于是,我們失去了節日里的本心,我們把節日異化了,我們把快樂也異化了,我們等于跳到快樂之外去尋找快樂了。我們捕捉歡樂的影子,反而使歡樂本身成為虛妄。 節日沒有模板,快樂也沒有模板。用老百姓那句樸素的話說,就是“怎么過怎么好”。等有一天,我們不再追問節日應該是什么樣子,快樂應該是什么樣子,我們就會過節了,我們就快樂了。我們奮不顧身地捕捉自己的影子,以為那才算擁有自己,結果反而失去了自己。等有一天,我們不再捕捉自己的影子,我們就回到自己了。 我沒有當真地過過情人節,關于情人節的記憶都是跟圣誕節糾纏在一起的,分不開枝丫。我想,太生或太熟的人都是不適合在一起過情人節的。曾經有位很不相熟的男士在情人節那天請我吃飯,我感到無所適從,吃完居然長長地松了一口氣。過一個像巧克力和紅玫瑰一樣莊重深沉浪漫濃情的情人節,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因為,又要得體,又要投入,很難兼顧。 我每年都會收到一些“情人節快樂”的短信,那些短信往往使我那欲求快樂的心更加空空落落,無的放矢。情人節的存在,一方面是我們生活格調的象征;另一方面,似乎又在提醒我們的某種缺失,使我們倍感悵然。我覺得“情人節快樂”是一個很不得當的祝福,這樣的節日需要的不是快樂,甚至也不是浪漫,而是心儀。有個人體貼地陪伴我度過了一天,卻自始至終沒有提到今天是情人節,我將更加感動和幸福。 愛情沒有模板。《西雅圖夜未眠》中發生在圣誕節的帝國大廈上的愛情是愛情,《新橋戀人》中露宿橋頭的流浪男女的愛情也是愛情,而且可能更不朽,盡管那樣的生活方式我無從想象,也無法接受。 情人節也沒有模板。《新橋戀人》中有一句話:你在這兒真好。這是在他們共同露宿的橋上說的。對我來說,哪怕只有這句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情人節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白鹿原 還是那頭老黃牛 從黎明拽出一把生銹的鐵犁 把一個人的名字種進貧瘠的土地 有的結出玉米,有的長成高梁 一個肩扛鋤頭的男人 穿過掛滿櫻桃的果園 丟下疲憊的背影 黃昏總有人站在白家梁 一聲接著一聲地喊 The White Deer Plain It is still the same old yellow cattle That pulled a rusty plow out of the daybreak And sowed seeds of a man's name into the barren field From which yielded some ears of corn, and some sorghum With a hoe on his shoulder, a man Passed the orchard of cherry laden with fruit And left behind the sight of his exhausted figure At dusk, there were always men standing in the Baijialiang Village Calling over and over again 詠 竹 一輩子 只按自己的想法 活著 從身體里一截一截地抽出 誰也夠不著的高度 一把硬骨頭 寧可折斷 從不肯向世俗點頭哈腰 Bamboos All their lives They live At their own will From their bodies jointing one stem on top of another To the height no one could reach A bunch of tough bones They would rather break Than bend and bow to the earthly world 修 剪 果園里 那個歪戴草帽的中年男人 握著一把剪刀 取掉一些枝條 留下一些,我想著 生活里發生的那些多余的事 總無人打理 就這么一直荒著 不開花 , 不掛果 Pruning In the orchard That middle-aged man with a tilted straw hat And holding a pair of garden clippers in his hands Is cutting off some branches And keeping others. I am just wondering Those excessive matters of our life Are never cared for Thus left running riot Producing no flowers, bearing no fruits 掃 墓 梨花應該穿戴整齊 天空得扯開嗓子 哭一下,最好有幾滴雨 調重悲傷的味道 需要借助一點點風 從一堆紙灰里 翻出殘留的往事 掃墓的人稍不留神 就把自己掃進墓里 Sweeping Tombs Pear blossoms should be dressed proper and prim Sky should at the top of its lungs Cry a bit. A few drops of rain would be even better To spice up the taste of sorrows Only with the aid of a slight wisp of wind From the ashes of burnt paper offerings Can the remains of the past be dug out One oversight, the tomb sweepers would sweep Themselves into a tomb 英 雄 寧肯相信這是假的 是無聊的四月編造的謠言 沒有比這更惡毒的火 無情地吞咽了 30 個鮮活的生命 我固執地認為 一個地名,一串姓名 都不是真的,一陣風過后 這群貪玩的孩子 會一一返回 The Heroes I'd rather think this were not real All were but a rumor made up by the bored April There is nothing more vicious than this fire Which, without mercy, claimed 30 sparky lives I am adamant about this belief: Neither the name of the place, nor the names of the youths Is real. After a gust of wind These elfish kids Would come back one by one 清 明 想家的時候 順便也多想了一下 那些走過的身影 在城市的十字路口劃一些圈 一筆一劃寫上他們的名字 故意多燒了幾摞紙錢 除了送我的親人 也給那些游蕩的孤魂 留一點回家的盤纏 On the Mourning Day When missing my family I also spared some thoughts for Those passing figures I drew some circles at city crossroads And wrote down their names with clear and neat strokes Burning deliberately a few more piles of joss money For my late loved ones And also for those lonely wandering souls To pay for their homeward journeys 桃 花 被一聲木魚 從唐詩宋詞里敲出 香火熏烤著秦磚漢瓦 一個又一個朝代 隨風而去 鄉愁纏繞幾根枯枝 抱緊一縷清香 在秦嶺深處 歸隱 Peach Flowers Rapped forth by a wooden fish From the verses of Tang and Song Dynasties Tiles of the Qin and Han are steeped in incense of piety All the dynasties, one after another Were gone with the wind Homesickness twined around the withered branches Held a waft of light fragrance so tight And in the deep of the Qinling Mountains Sought retreat 仲 春 油菜花擠眉弄眼 池塘的酒窩藏滿了風流韻事 此時需要走出清明的傷悲 跟一縷春風尋花問柳 允許一枝紅杏出墻 讓夕陽種下 一枚相思 The Mid-Spring Rape flowers wink at each other Dimples of the pond are filled with romantic affairs It's time to shake off the Tomb-Sweeping sorrows To flirt with a waft of vernal breeze Or to allow a branch of red apricot to reach over the wall Let the setting sun sow A seed of lovesickness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王慶國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云南大學滇池學院講師,酷愛詩歌,曾在年刊《中國莎士比亞研究通訊》上發表譯作《水調歌頭: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第十八首》。 >>>更多美文:自創詩

前幾日,幾位好友來,我們坐在家中無事,好友便提議外出游玩一下。我搖搖頭:星期天大街上車行不暢,人多擁擠。有好友提出打幾圈麻將,娛樂一下。我搖搖頭:不會。 眾友驚呼:怪人! 有人便問:你靠什么休閑? 我微笑作答:喝茶是最好的休閑。 我為友人每人泡上一杯好茶。一口香茶喝后,伴著茶香,好友們興致也高起來。我們笑談人間世事,從古到今,邊品茶邊聊天。以茶論道,以雅作詩。好友滿足地說:這真是不錯,又能休閑,又能放松心情。 其實,閑暇之時,我最愛泡上一杯上好的綠茶,坐在陽臺上,遠望群山,品茶望天,這真是好休閑。 寫作或讀書之余,我也總是在香茶里營造樂悠悠的心境,放飛美好的思緒,讓心靈在茶香中凈化。 出差到四川,我游逛于成都街頭,靜坐于街頭茶館,要上一杯蓋碗茶,看街頭行人匆匆,品茶中香味正濃。喝茶喝出好心情。一杯茶喝完,心情放松,打點行裝,發奮做事。其實,好茶能助人完成事業。 事完之后,再上峨眉山,尋找上好毛尖。帶上幾包,給家人、給朋友、給同事。比帶什么禮物都好。 在我的帶動之下,同事中以喝茶為樂了,一杯清茶,讀會好書。省去了抽煙之煩惱,喝酒之痛苦,麻將之爭執。茶能讓人清靜,茶能讓人明目,茶能讓人省心,茶能讓人滿足。 我不敢說一杯清茶的休閑,就是最好的休閑,但只要隨性就行,只要自己心曠神怡、心滿意足就行。休閑隨人而喜,喝茶因人而好。 無事之余,我喜愛泡上一杯清茶,慢慢品味。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心情傷感的短句子 一、說多了都是眼淚,離開了就不會回頭了。 二、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即使你很不愛好,但至少可以提醒你不要成為他那樣的人。 三、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以前,多期望只有自我。 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五、我在等你找我,就像等死一樣,至少死會來,而你不會來。 六、我深知我一無所有不是那么重要,所以我從來不奢望別人對我好。 七、我的心只有一顆,給了你,沒什么可以給自己的。 八、有些事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不必將情緒寫在臉上,也不必將不滿同人說起,更別像個固執的傻子一樣去較真。 九、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十、后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 十一、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十二、你滿心歡喜幻想著未來,他卻悄悄計劃怎么離開。 十三、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四、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不是學會了堅強,那只是逼自己逞強。 十七、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十八、說不出的委屈才叫委屈、哭到笑才叫痛。 十九、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二十、我常常想,再見面,一定要風風光光漂漂亮亮的,讓你后悔,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始終是拋下我了。 觸碰淚點的傷感短句子 一、或許,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 二、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三、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四、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后在不斷的受傷與愈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五、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六、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七、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總害怕去拒絕別人,別總害怕會麻煩到別人,也別總讓自己的善良傷害到自己。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一、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十二、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三、小時候跟朋友絕交,都是大張旗鼓地告訴身邊所有人:“我不跟你玩了。”而長大后的離開往往默不作聲,默契地疏遠,一聲彼此珍重的道別也不曾有過。 十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十五、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十六、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十七、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十八、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傷感到心痛的短句子 一、我的快樂消失了,快樂好像不喜歡我,遠遠的離開我了。 二、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三、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四、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干自己的淚水。 五、讓你哭的撕心裂肺的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得沒心沒肺的人是最愛你的人。 六、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七、凡事不要想的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八、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銘記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邊走邊棄,才能走得更遠些。 九、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十、我們都在掩飾悲傷,心底的痛誰又曉得。 十一、原來那崩裂的聲音、是心碎了、永遠也無法彌補的傷。 十二、錯過了,就錯過了全部,就算再怎么努力也回不到從前了。 十三、無所謂孤獨,因為再沒有人是我的全部。 十四、真情總是假意,虛情總是溫暖。 十五、滿心情緒得不到發泄只能壓在心底自己獨自吞。 十六、誰路過我的世界,誰染指了我的人生。 十七、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可是我再怎么也找不到你了。 十八、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2024日茂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2467志聖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2024兆豐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F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sac80732&aid=180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