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 高雄前鎮倉庫燈具推薦
2022/06/23 07:41:09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黨啊,親愛的母親 推開七月記憶的門窗,迎面而來的風,輕輕地撩撥著南湖水面上的那艘紅船。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黑暗中點燃的那盞燈光,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貧苦大眾的心靈照亮。 沿著南湖那艘紅船的航向,我分明感受鐵錘鐮刀鑄造的中國歷史,是共產黨人叱咤風云的怒吼,讓新中國誕生前的陣痛成為一種涅槃,內心便有一種涌動的驚悸,變得不再傲然。 每當我面對鮮艷的黨旗,就像面對紅軍將士熱血火山般的噴發,內心堅守的誓言,也變得如此剛強。就像每一次的捧讀,都有亙古不變的情懷。 遙望日新月異的神州大地,我能感覺到那份巍峨與神圣,寬廣與博大,都是緣于億萬中華兒女的千錘百煉,源于一代代共產黨人不忘初心本質,讓世界讀懂了你的宗旨和追求。 遙望朝霞染紅的萬頃田疇,我能感覺到那份溫馨與親近,從容與泰然,都是緣于沖破驚濤駭浪建立起的紅色政權,讓世界讀懂了你的信仰和執著。 季節在季節中穿行,日子在日子里走過。中國夢在“一帶一路”的宏偉藍圖中,火紅的黨旗在指引,火紅的黨旗在召喚,火紅的黨旗更閃耀,火紅的黨旗更燦爛。 那支遠行的歌謠,如今還在風中盡情地吟唱,讓我用最熱烈最誠摯的祝賀,祝您生日快樂。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兒女心中——最慈祥,最偉大,最圣潔的母親。 就這樣,席坐在您想象的對面,用一種心情與未來對峙,被晚風撩起的思緒,如同驛站上那團燃燒的火焰,總把相聚的情景描繪得如癡如醉。 是誰翻開了千萬兒女如海心潮的漫漫長卷,是誰駐足于祖國的山川,讓歲月岸邊的凝神回眸,在這個激情澎湃的日子里,陡然放開歌唱。 來自七月的守望 如今,記憶中的那盞漁火,已在轉身而去的歲月中變得遙遠。在走過很長一段路后,發現唯有黨旗下的鏗鏘誓言,才有了億萬勞動人民的挺胸站立。 穿越九十七年的風雨歷程,一段歷史被一種渴望的飛翔擦拭得透亮,原本裸露的情懷,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經歷了艱苦卓絕的斗爭,把一個信念牢牢地根植在了億萬民眾的心頭。 美麗的殿堂依舊敞開,我不需要潔白的羽翅,來掩飾這最初的諾言,也不需要季節的溫柔渲染追逐的腳步。 一次又一次的嚴峻考驗,一場又一場的艱辛挑戰,中國共產黨人就是這樣,以一種博大的胸懷運籌帷幄,決勝于千里之外,讓愛的洪流,融合了十四億中華兒女的血脈。 是您,站在中國改革的前沿,讓中國的經濟以磅礴的氣勢騰飛,讓東方雄獅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讓偉大的中國夢,穿越被浪漫蔓延的憧憬。 始終離不開你在黎明前鑄造的永恒力量,在七月的守望中,中華兒女抖落歷史塵埃,把理想與和平鴿一起放飛,把經濟騰飛與和諧發展融為一體。 你說,生命需要光明。我選擇七月,七月是一種紅色的精神,一種綠色的希望,一種永遠的森林,一望無邊無際的大海。 置身寧靜的水域,夢的漣漪席卷悵然落下的黃葉,把七月深處的問候,拉扯得很長很長。就像每一滴湖水都聚集著憧憬,每一朵浪花都蕩漾著希望。 走過季節的舞臺,是誰揮筆寫下氣壯山河的新美的詩篇,放飛在蔚藍的天空,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指引著中華兒女奮勇向前。 不要告訴自己,可以為一段濃縮的情感,將黑夜燃燒,屬于大海的期待,終會在波浪的洶涌中澎湃,屬于千年的聚首,終會在燈火闌珊處萌動。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昨晚,芳姐發來一條微信,告訴我她最近迷上了學習鋼琴。從她發來的照片里,我看到年過半百的芳姐優雅地坐在一架寬大的鋼琴前,身邊站著一位年輕的鋼琴女教師。芳姐身著一件紫紅色的絲質上衣,白皙的雙手按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完全是一副陶醉于音樂之中的美麗姿態。而這樣的畫面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其實芳姐以前根本沒學過鋼琴,也沒有多少音樂知識基礎。她曾做過多年的鄉村代課教師,是那種非正式的幼兒園臨時老師,多年的鄉村教師經歷讓她懷有一顆熱愛孩子熱愛音樂的芬芳心靈。大約是2000年左右,芳姐得到了村民和領導的認可,進入村委會成為一名行走田間地頭和訪家串戶的鄉村女干部。這讓她有更多的機會走近鄉親,把美好的青春與泥土、鄉情深深地交融在一起。前段時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訪談節目,而被訪談的正是芳姐,這讓我同樣十分吃驚。 從節目里我了解到芳姐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感覺有一股溫馨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芳姐曾經幫助村里解決了很多困難。生活難以為繼的村民,談到這些,都從心里感謝她,這從記者的采訪里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讓我感興趣和印象深刻的還是芳姐從社區退休以后的生活狀況。從社區干部(原來的村后來都改為社區了)到“四點半學校”的校長,這讓她再次回到了過去,再次成為一名孩子王。這樣的輪回讓人回味無窮。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一樁樁在芳姐的身上演繹,她就像一朵秋菊或蠟梅,越臨秋冬越是綻放得鮮艷,散發出來的芬芳也越發地讓人陶醉…… 近幾年,芳姐頻頻登上表彰會的頒獎臺、報刊的新聞版面和電視臺的專題節目……她的“四點半學校”別開生面,那一張張像花朵一樣粉嫩的笑臉圍繞著芳姐的畫面,著實感動了很多觀眾和讀者。有一次我碰到芳姐,開玩笑地問她:“你怎么又當了孩子王啦?”她卻笑著對我說:“別人的事,大家的事就是我的事,雖然每天忙得像個陀螺,但一聽見孩子們圍著喊我老師,心里別提有多帶勁了。” 聽說芳姐養了一庭院的花花草草,一年四季都是青枝綠葉,花開不敗,馨香四溢。沒想到,如今她又請了家庭教師,正經八百地學起了彈鋼琴,這真讓我感慨不已。 芳姐,正像鄉間一株不起眼的花草,那種頑強向上的形象越來越深地刻印在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路竹感應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鹽埕LED、E27軌道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美濃廁所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三民床頭壁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林園倉庫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旗山感應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銅製燈工廠批發 高雄單吸頂燈燈飾工廠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橋頭軌道燈具行 高雄床頭壁燈型錄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鼓山倉庫燈燈具工廠批發 高雄旗山現代吸頂燈設計
( 創作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m2v30210&aid=17529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