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
2022/08/05 13:58:14瀏覽5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想結婚的文案 1、今年的陽春三月,我們結婚了,沒有太多的祝福,沒有七彩的飛舞,有的是我們吻合的心和一紙婚書。今后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風餐露宿,我們都要風雨同路。 2、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于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愿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3、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4、現在什么也不想說!快樂不在現在,只在未來!你愿意和我共同守侯嗎? 5、好消息!好消息!從現在起和我結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額外獲贈KITTY禮品一套,禮品一套,并可有機會和“明天見面好嗎”共享陽澄湖大閘蟹一對!送完為止! 6、拿著鮮紅的結婚證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后,我是復制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8、并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9、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短信,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10、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尸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1、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1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13、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回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14、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 15、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的我希望你會盡快給我回復! 16、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人,從一個女孩到今天成為別人的妻子,這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小時候是父母親的寶貝,等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便和他在一起,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后,才知道父母親的不容易,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太多太多。 17、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我要的是天長地久!夜露,愿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 18、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煙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愿你我相愛到永遠! 19、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20、親愛的,嫁給我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沖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向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22、如果你愿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bidushe)期待的心深植心里,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愿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2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后,咱們該結婚了。 24、我想和你組成一個家,好么? 25、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想結婚的文案 1、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2、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人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好都不去。 3、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螢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4、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似恒泰和逸塵的人如你選男友可找彼此喜歡的恒泰如你想結婚選逸塵他深愛你怎會讓你受到傷 5、看完各種婚紗圖片后,我想結婚了……那誰,你娶我唄 6、想結婚的就結婚,想單身的就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要后悔。 7、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自行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自行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8、男人沒錢的時候想結婚,為了省錢。 9、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英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10、不能因為想結婚了這種空泛的想法就去結婚,而是要確切地感到就是想和這個人結婚了才去和這個人結婚。 11、女人是年紀越小就越不想結婚,年紀越大就越著急結婚。而男人卻恰好相反,他們是越窮的時候越想結婚,越富有就越不想結婚了。為什么會這樣呢?因為女人的信心來自于青春,男人的信心來自于財富。所以說啊,年輕時愿意嫁的女人,和富貴后依舊愿娶的男人,都最珍貴。 12、等哪天他們想結婚了我就去把民政局給炸了 13、大姨訓表姐:你看看人家XXX,剛畢業就找了個好人家,你還去參加了婚禮,參加完你都不想結婚嗎? 表姐:咱上月還去參加三單元大爺的葬禮,也沒見誰參加完就想死啊~ 14、突然想到某個地方,突然想喝醉,突然想結婚,突然想談戀愛,突然想大喊,突然想一個人,突然想死 15、男人不結婚不是因為不想結婚,而是因為不想和你結婚。 16、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7、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8、你穿高跟穿累了,我會背你走;你鞋帶松了,我來綁;你不想吃飯了,我來喂;你想結婚,我來娶;你想睡覺,我來抱;你生氣,我來哄;你想白頭到老,我陪你;你變黃臉婆,我要你。你想我愛你可以,只要我們不嫌棄對方。我們不需要什么天長地久,只要每天都活在對方的心里,那么,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19、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愿接受。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以致女人偶爾聽到,便被徹底擊倒。 20、沒錢的時候想結婚,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想結婚的文案 1、就覺得感動,最悲哀的事在想結婚的年紀單身了 2、單身沒幾天,有點恨嫁了。想結婚,想安定,想做個懶散的人妻,想好吃懶做,想時時刻刻躲在愛人的身后,不理廟堂,不理江湖。 3、你以為單身要忍受孤獨,所以想談戀愛想結婚,殊不知,婚姻里也要忍受另一個大活人。 4、一直都覺得結婚一點也不好,可是吧看了婚禮以后又巨想結婚 5、有在孤獨傷心的時候才會想要男朋友想結婚,大部分時間都是想單身的。 6、提醒一下單身想結婚的人,轉角不會遇見愛,正常轉角只會遇到墻。想結婚,往結婚的方向去提升、改善自己 ,善待對方。 7、每次一有病就想結婚,看來平時病的太輕,一到沒人管才后悔單身。 8、很多人單身久了就不想結婚,即使想結婚又在這人心叵測的動蕩現實中害怕選擇失誤釀成不可逆轉的悲劇。 9、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 10、只有在參加婚禮的時候才會特別想結婚……其他時候,單身萬歲吧 11、很想結婚,很想戀愛,但是至今單身,也沒有勇氣邁出一步,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錢。 12、這甜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了,單身狗的我看的都想結婚了 13、單身時代的到來:如果你真的不太想結婚,那就不要結了 14、真真切切的已婚想單身,單身想結婚 15、單身久了、想結婚、有家后、羨慕單身 16、年紀大了,突然想結婚了,可是一切條件都不具備。 17、想結婚的唯一理由是,生個兒子培養他玩變形金剛玩高達。 18、沒結婚時候想結婚,結婚了想一個人。 19、最近是結婚季嗎?身邊好多單身狗想結婚和生寶寶 20、一個單身的人,不想談戀愛,竟然想結婚了 21、有對象的想分手沒對象的想找對象,結婚的想單身單身的想結婚,哎,這個社會 22、如今的我們之所以單身,是因為遇到的人不喜歡,喜歡的人沒遇到。心里超級想結婚,可惜遇不到能結婚的人。不是眼光高,而且沒遇到。 23、單身成癮 想結婚了 24、想結婚!我好像忘記了我還是單身汪可就是很想結婚! 25、我一直以為只要問心無愧,其它事情并不重要,最后我還是發現自己是錯的!終于明白為什么有些女的情愿單身一輩子,也不結婚!越來越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26、單身的時候,會難受,連做夢都想結婚,現在談了朋友,也可以結婚了,才發現也沒有比以前好很多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心情不好時發的文案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在你的心里,在你的夢里,在你的腦海里,卻不在你的身邊。 四、我肝腸寸斷,竟換不回你的一點喜歡。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七、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八、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自始至終,我的手都是一直這么伸著,太久了,你都沒有放上來,我覺得很累,手好酸,所以這次,我打算縮回來了。 十一、走不通的路你怎么還不肯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么還不肯放手。 十二、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他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人生有時就像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十四、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好好愛自己。 十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六、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十七、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八、盡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二、無法和喜歡占小便宜的人長期的交往,并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錢,而是被人長期的當成傻子的感覺真的太惡心了。 三、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四、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是你們偏偏一個個都要走。 五、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六、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七、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八、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九、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一、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十二、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六、不要想著忘記,因為根本忘不掉,我希望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又怕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兒。 十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十八、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二、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三、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四、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五、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在這個世界上,不努力,你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無視,但你不能放棄。羨慕誰,都不如羨慕自己;感動誰,都不如感動自己。 八、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九、有時候,明明討厭,卻還是要笑著說還好,明明很難過,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介意,卻還是會心一笑說沒關系。 十、你總說你不介意孤獨比愛他舒服,實際上你是日夜獨自想念一人到淚流,若是那人轉身牽你手,無論過程讓你怎么痛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十二、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就是這么奇怪,用攻擊來試探底線、用傷害來索要關愛。 十五、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六、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十七、做一個簡單的人,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 十八、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我不問,你不說。一個孤獨,一個不理。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我們都在改變,沒有了之前時時刻刻味道了。 十九、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二十、雖然一直渴望自由,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繼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這種自由有些孤單。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有些東西越是想避免越是會發生。 你我的相逢不過是刻意的安排、只是源于你與他有某些地方相似、我無數次幻想過你是披了層馬甲、你便是他,但終歸是兩個與眾不同的人。我不想尋找任何替代品、也不想讓你成為他的影子,但是我卻在這條不歸路越陷越深、還拉上了你。 初次相逢、我抱著什么樣的目的靠近你,我不知道;本來以為你于我而言可能只是插肩而過的路人、卻不曾想與你格外的投緣,可能便是從那開始一切都不可掌控了。對不起、讓你對我這個無心的人產生了興趣,對不起、明知愛不了卻眼睜睜的看著你一點點淪陷,如我一般墜入深淵、夜從此是那樣的靜、那樣的幽深,無夢是無限的怨念、有夢是滿懷的悲傷。 你曾是我的陽光、我貪婪的汲取著直至暗淡、我開始相信相逢是錯誤的開端,我想讓你重獲雨露、你卻與我一般、自葬深淵。如果有來生、我希望不要相見。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半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休閒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f8c36591&aid=17642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