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35中宇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
2024/04/21 03:12:09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臻鼎-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中信綠能及電動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陽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富邦臺50

夜來無事,隨手翻閱購買的古詩集,讀到北宋詩人王安石的《北陂杏花》:“一陂春水繞花身,花影妖嬈各占春。縱被春風吹作雪,絕勝南陌碾成塵。”想起冬去春來,又是一個杏花盛開的季節,不知老家院子里的杏花開了沒有? 兒時,小院里有一株杏樹,孤獨地站在房前,纖弱的身子,綽約著風姿。幾場春雨飄過,杏花就開始綻放了,繽紛燦爛,團團點點,如云似錦,引得游蜂舞蝶,上下翻飛。看那含苞欲放的花蕾,努著紅紅的小嘴,白里透著粉,粉里透著紅,吹彈可破,急不可耐地從樹體的懷里鉆出來,想一睹春天的芳容;盛開的杏花呈粉白色,粉色多了一絲報春的暖意和秀氣,白色則顯示了其潤澤和一塵不染,沒有桃花那般紅得燦爛,卻又平添了幾分恬靜和無暇。“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杏花盛開的時節, 站立樹下,又是一番別樣清新的景致。一股若有若無的芬芳從樹間彌漫開來,做一個深呼吸,那種柔細綿長的清香,沁入肺腑,頓時覺得春日的陽光也變得輕柔多情起來。 最美妙的是欣賞夜晚春雨下的杏花。站立窗前,屋內桔色的燈火撒落窗外,看春雨沙沙撒落,杏花在細雨迷蒙中更見風韻,嬌羞帶雨的杏花在夜幕下更增添了春天的生機。虬枝在春雨的洗禮下黝黑閃亮,屈張有度,盡顯滄桑。次日天氣放晴,伴著清晨一聲清亮悅耳的鳥啼,杏花一枝春帶雨,東方風來滿眼春。繁盛一時的杏花在春雨過后,好像是完成了報春的使命一樣,悄然謝幕,一顆顆如翡翠豆般的小毛杏竄出葉間,競相生長…… 離開故土后,我定居了都市。在許多地方也見到過杏花:陽光下的杏花,細細春雨中的杏花,夜晚的杏花。但是,都沒有像欣賞老家小院中的杏花一般心境通透,也沒有 一縷多情的花魂進入我的夢鄉。待讀到“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時,我的落寞從心底升起,才忽然覺得,應該回去看看了! 一別經年,回到老家院子里,又見杏花,使我這顆久居鬧市的心,得到了足夠的凈化和滋潤。望著綴滿枝頭的杏花,腦海浮現出“鄉村杏花夜雨”的意境。想采一支帶著春天氣息的杏花,帶回都市插在書房古拙的青瓷花瓶里,但欲望的手抬了又抬,終于還是沒有摘下那沁心的片片粉白,怕自己魯莽的親昵驚飛了真實的夢境,怕那嬌媚迷惑了我本就迷茫的心。 看著瘦弱的杏樹獨自在屋檐下沉吟,我意識到,鄉下的春天少了那種“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的明艷生動,有的只是對杏花難以釋懷的渴慕,對美麗邂逅的憧憬,對復蘇整個生命的春天的企盼。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天地光陰栩栩,在你和我的心地上坦誠, 風雨的無私,撫慰著我和你的身心。 月光如水,在我的心地上流淌。 是啊,多少人的夢想與希翼, ——當空漂泊了那一個個陰晴圓缺。 在我和你的心目中,永恒了, ——月滿當空的思想沉甸醉人記憶。 是嗎?我和你曾經在春夜里數著一顆顆星星,你和我又在秋夜里 把盞邀明月,醉語綿綿了天地所給予的那一份情緣。 是的,傾聽喜鵲的歌唱在那千古絕唱的神話故事里, 我肩著一種渴望與信念,跋涉著千山萬水,就是為了那激動的瞬間。 是啊,曾經和也許,在那一片處女地上留下了 怎么也磨不掉的笑語歡聲,還有那呢喃著共同心愿的花草, 真真切切地擁抱著那一份情感,和人生最初的那份永遠…… 不錯,月滿當空在我們的回味之中。 是那樣的豐碩無比,感人致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簡短的一句話傷感文案 一、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始終不肯承認,是喜歡上別人了。 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四、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仍然有白頭偕老,仍然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是沒有信心,能讓我遇到。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七、哆啦A夢不會失靈,海綿寶寶不會不笑,阿貍也不會討厭桃子。可是我和你卻會慢慢陌生。 八、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九、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一、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十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四、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五、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六、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八、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九、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二十、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深夜睡不著的簡短傷感文案 一、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二、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你總說不愛他了,卻聽到關于他的消息時,心總是像針扎一樣。 四、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五、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六、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七、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八、下雨了,我就給你撐傘;不喜歡我了,我就給你找新歡;你先快樂,我的事以后再說。 九、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十、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十一、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道上時,你就算說的每件事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的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煩。 十二、會有人在風雨里等你,他會不顧一切來擁抱你,他會帶你去曬曬太陽,把歲月晾干。而在那之前,請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十三、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向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并盡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并非一味地向人抱怨。 十四、我在等你找我,就像等死一樣,至少死會來,而你不會來。 十五、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十六、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十七、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八、沒資格吃的醋才最酸,最先動心的人才輸的最慘。 喜歡一個人到放棄的傷感文案 1.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3.當我懶得再去主動時,可能是失望太多了吧,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4.我終于不用每天盯著手機了,我終于不用每天和你聊天聊到半夜了,我終于不用每天提心吊膽你會離開了,我終于在晚上睡不著了,我終于每天都有理由讓眼淚流出來了,我終于失去你了,終于又是我一個人了。 5.曾幾許時我覺得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然則當我毫無留存的付出后,才發明原本一向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6.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7.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8.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9.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2.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13.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14.有些人有些事表面說著不在乎,你不知道其實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15.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16.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17.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8.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明朝初年的大學者,曾編修了《元史》的宋濂,在《送東陽馬生序》一文中就講了他少年時借書苦讀的情景:“余幼時即嗜學。家貧,無以致書以觀,每假借于藏書之家,手自筆錄,計日以還。”而買來的書卻常常以為反正是自己的了,什么時候都可以讀,于是往往束之高閣。 剛上中學時,語文老師就教我們做讀書札記,我的第一本札記是用獎勵的筆記本做的,藍塑料皮本封面是北國風光,在當時算是比較精致的,扉頁上抄下列夫·托爾斯泰的格言:身邊永遠要帶著鉛筆和筆記本,讀書和談話時碰到的一切美妙睿智的話語,都把它記下來。 我書讀得很慢,是邊讀書邊搜集資料,把書中精粹的話語,獨到的見解,寓意深刻的典故,哲理豐富的段落,詳實可靠的資料摘錄下來,在手、眼、心的共同作用下把握作者的思想感情脈搏,體會作者遣詞造句的功力和妙處,彌補了匆匆閱讀所得的膚淺和欠缺,平時經常翻閱摘抄本,揣摩其中的精美之處,其實富有生命的文字并非像星辰一樣遙不可及,摘抄如同把珍珠串在一起,空閑時細細摩玩,同時是一件怡情怡性的事。 徐特立總結出一個讀書18字口訣:“買書不如借書,借書不如抄書,全抄不如摘抄。” 細細咀嚼,反復領會,摘抄過程就是在思考琢磨,鉤玄提要,把握主旨和精神實質這些方面下功夫。若沒有深刻的理解和領會,不經意地東剪一下西砍一刀,是決然摘不出精華和要點來的。摘抄的過程即是一種深層次的閱讀理解,其意義和品格自然遠非全抄所能相比的了。 學富五車的梁啟超曾說過:“摘抄的工作苦是苦極了,笨是笨極了,但是真正做學問的人,總離不開這條路。”文學巨匠郭沫若談《十批判書》中《呂不韋與秦始皇》的寫作經歷時,對摘抄過程講得更為具體,他說接連幾天,翻來覆去地把《呂氏春秋》讀了好幾遍,我的一貫方法是先就原書加以各種注意和標識,再備一個抄本把它的分類摘錄下來,這樣在下筆的時候,便可以左右逢源了。 摘抄是在吸收別人智慧的同時,得出自己新的思想,如魯迅之謂吃進草擠出牛奶。只有讀后實踐,才能有所收獲,否則只能像土撥鼠,終其一生也不過是吃穿二字,少了創造的快樂。不讀書愚可哀,只讀書收集別人的智慧很可惜,讀后邊思索邊領悟,寫出自己的獨特見解是大智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它像地球儀 食指上轉動一次 窗前的月亮 就圓了一圈 它向我滾動著旋轉著 直到看清那個直徑半米 由鐵焊接的鐵環 由遠及近 鐺鐺鐺鐺地停在我腳邊 總在爛路無法滾動的時候 連同鐵桿一起交到我手上 小時候 你是滾動的鐵環 我是控制你的鐵鉤 斜坡下,慣性與速度加快了 你和鐵環的傾斜 從后背抓住你不讓你鼻青臉腫 需要眼快手快 每天從屋前到屋后 去小溪的陡坡 鐵環總是脫離鐵鉤飛遠 當你與鐵環較勁那天 我從溪流抓住的不是鐵環 濕漉漉的你帶給我的 總是父親的揚起的馬鞭 院子的水泥平地上 鐵環是你輕易轉動的地球 從天亮追到天黑 直到夜幕網不到漫天的蜻蜓 你才停下來,對我呵呵大笑 從蹣跚學步開始 你是姐姐出門 就交到我手上的鐵環 每一天都要為你摔流血的膝蓋負責 天一黑,鞭子就會 在我頭頂揚一次 小時候 你是囂張的鐵環 我是緊張的鐵鉤 可是,每天夜里都緊挨著放在墻角 月光把它們照得鐵亮鐵亮的 如今攔在前后追在后面 的角色已經換了 你還那個轉圓者 >>>更多美文:自編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亞東台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1737臺鹽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2024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44e63038&aid=18052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