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買單次直播人數
2022/11/26 23:03:53瀏覽29|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人家光是活著,就已竭盡全力了  文/Bacon  今天早上繞著附近學校的操場慢跑,跑到第五圈的時候,腰又開始痛了起來。之前給自己定了十圈的目標,眼看才跑了一半就放棄,實在是說不過去。最后還是咬著牙、忍著疼痛跑完了十圈。跑完以后我整個人充滿了成就感,不是因為自己跑了十圈,畢竟繞著這操場跑十圈,撐死了也就是五公里,沒啥值得驕傲的。令我驕傲的是,我忍著腰疼,堅持完成了之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這讓我非常自豪。  有些時候,我們做一件事,事情本身可能并沒有什么難度,但是往往會有突發狀況發生。而我們在應對突發狀況時所花費的精力,很有可能超越了我們完成這件事本身所需要花費的精力。與我一同慢跑的人,看我跑完十圈,就已經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很有可能會在心里暗笑道,這小子真沒用啊。他們當然不知道,我除了要忍受肌肉的酸痛,還要承受腰部所帶來的刺痛感。光是忍受腰痛,我就已經竭盡全力了啊。  這么說不免顯得我是一個喜歡小題大做的人。只是由這件事,勾起了我對身邊一些人一些事的思考。銀魂里那有一句臺詞是這么說得:“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我們光是活著就竭盡全力了。”我沒看過銀魂,我猜說出這句話時的大概場景應該是,一個闊少爺對一個窮小子的行為極其不解,說了一些不得體(亦或是炫富)的話,逼得無奈的窮小子不得不回應了這么一句令人感慨頗多的話。  很多時候,兩個不同的人去做同一件事,他們所要承擔的壓力以及所付出的的精力很有可能是不同的。我的一個同學,父母離異,他跟著自己的媽媽生活。除了定期匯來的贍養費,他和父親不再有任何的交集。遇到一個狠心的父親,還不是他一生中最不幸的事情。在他高三那年,母親突然重病,臥床不起。原本的生活就過得緊巴巴的,這下可好,母親的經濟來源也徹底斷了。如果說一個男人生命中有那么一個時刻,是從男生脫變為男人,對于我的這位同學來說,那個時刻就是她母親倒下的一刻。  他從來沒有和他的朋友以及同學說過他家里的事情,也許是因為他極強的自尊心吧。他從住校變成了走讀,因為他晚上還需要去一家餐廳里打工掙些零錢,以補貼家用。他的生活發生了巨變,每天上完課,他先趕回家給媽媽燒晚飯,然后自己扒拉幾口飯就趕著去上夜班,每天十二點準時下班后回家做功課,每天基本都是熬到三點左右才把所有作業做完。等作業完成后才能上床睡覺。(www.lz13.cn)早上六點準時起床,把媽媽的早餐和午餐準備好,一切都安排妥當之后,才出發去學校。有的時候,睡過了頭或者媽媽身體不適,他就很有可能上學遲到。他在班里是遲到最頻繁的一人,他甚至多次挨了老師的批。盡管如此,他還是死都不愿意把他正經歷的事情告訴老師,以換取一分理解和同情。  他從前就不是一個愛說話的學生,他和班里同學的關系并不好。一下課,他就是埋頭做題。他原先的成績在班里排在中段,家中發生大變故后,他的成績下降了一些,但并不多。所以也并沒有引起老師以及同學的注意。他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和原先并沒有什么兩樣,他還是那個他。  盡管他知道自己這樣的條件基本上已經與大學無緣了,但是他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并參加了高考。他的最終成績仍舊排在班級的中段。高考查成績那一天,笑的笑,哭的哭,只有他是面無表情的。在師生道別會上,老師對他成績的評價是,踏踏實實,意料之內。他的高中生涯就這樣結束了。聽說他高中畢業后就帶著自己的媽媽去投奔一個北方的遠房親戚了,至于近況如何,就沒人知道了。  我和他關系一般,我原先并不知道他家里的情況。我最近才得知他家中的情況,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因為她和我這位同學的鄰居是朋友。當我從我媽口中得知他家中的情況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震驚,接著就是敬佩。你無法想象,一個承受著如此巨大的痛苦以及壓力的人,竟然還能讀完高中,還能和你坐在一個考場里答題,而且分數絲毫不比你差多少。  如果可以,我覺得應該在他的高考成績上乘以一個二。畢竟人家光是活著,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卑微而頑強,像柳樹那樣地活著 疼一生也要活著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分頁:123

楊瑩:美麗的秋山  我喜歡在山里走,讀山。山和山,如,人與人,看似一樣,走近看卻大相徑庭。  最愛是秋山,特別是那些未被人污染的野山,充滿了野性,像個性化的人,可讓我真正進入到大自然當中,哪怕粗野草莽,卻有大美,讓最真實的美,打動自己。看萬物無限地消長,聽內心深處的感受和詮釋的聲音,像聽交響樂,豐富無比,妙不可言。  沿著某一個山道進去,能看到什么?天生的好奇心常常會發出這樣的詢問。我曾沿著路邊的山道走進過無數的山谷。不同的年齡里讀《紅樓夢》,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季節里讀變換莫測的大山,感受更是不同。這個秋天,我再次走入秦嶺腹地,走近一個風光獨特的“夏之春”山谷。  小車駛入山道。下雨了,雨很密。  多彎處,看不到前后的道路,四周的空間相對縮小,我被四面的山包圍。  下車,在細雨里走。向左走,向右走。  格子裙,白風衣,人影,在立體畫中行走。  看山,看樹,看各種認識不認識的植物。  少人走過的山路上,飄著梧葉、蘆花、蒲公英,它們都是可入我心的植物,不管在哪里看到它們,它們都給我一種很好的感覺,我喜歡看它們帶給我的那種明朗、大氣、浪漫、干凈的感覺,永恒的美麗與惆悵,永恒生命寂靜的詩意。它們的飄落,如同它們爛漫的春夏一般浪漫,離去時,也帶著一種飄逸的美感,灑脫的姿勢帶著一股力量。它們一直都這樣簡單。桐葉落下時,風總比我更早些撿走,可是,不管什么時候,桐葉即使和別的葉子混雜在一起,我也一眼找得到它們。它們身上的那種精神,在無境界的不清不楚的樹葉身上,是找不到的。  看誰比誰更豐富,看誰比誰更美麗,蘆葦昂著自己的頭,時而沉思,時而擺動蘆花,永當旁觀者,冷眼望秋山,把自己站成風景。我仿佛可以聽到它發出凄苦地鳴叫,可以感受到它的靜默,它的合群和它的不合群,它的高雅,它的孤傲,它的無奈,它的理想,它的浪漫。我仿佛聽它在說:別人,永遠是別人,我,永遠是我。  山路邊生著一叢蒲公英。它永遠會問:我的家鄉在哪里?我從哪里來,我要到哪里去?不由它的,終于歸結到對于身份的焦慮。注定在胡思亂想之后,浪漫地在太空中游蕩。不管飄落到哪里,蒲公英的種子都會在那里留下。隨時讀李白的詩,不用去想他的家鄉,于是,不再有人關心蒲公英的家鄉。  世俗的評判標準未必真能給梧桐、蘆葦和蒲公英一個好的評價,它們為植物的一種豐富精神內涵與外延,只有心和想象力才做得出精致的回答,在沒有內心和想象力的人眼里,它們是極普通而又簡單的葉草。  轉角遇到一株玉蘭。好象我剛剛睜開眼睛,她已成為背影。我們常常看到的,是它盛開時純潔而豐滿的樣子,那自然純凈樸實的性感是令人思無邪的。是的,任何燦爛的花朵,在孕育、授粉的時候,都悄然地安靜到被人忘記的角落。它的葉子枯得最早,卻在枯葉還未脫盡時,在枝尖含孕出花蕾,伸向冬日的天空。我們知道,無論它此時是多么安靜,春節一過,它就開了。  其實,春節過了,它也是在這山角里靜靜地開、靜靜落的呀。它的一生,比城市公園里的玉蘭要幸福得多。城里的玉蘭,難免會給一些臟眼穢語糟蹋。  誰,才能觸及這美麗的花朵?不去問,誰的深吻,在夢的深處走過。  就讓這些生命之花,落在歲月邊緣。  也許,你的愛情就開在這棵樹上,一直笑得那么漂亮,卻讓你神傷到無奈。  野山上授粉后的果樹上掛滿果實,成為無人走近的風景,任憑遠處路人指指點點,任憑與果子們有關的話在風里吹去又吹回,都與沉在自我世界里的果子們無關,它們就是爛成一片泥,也是干凈的。種籽,又撒在山坳里,來年,果樹會更繁,如用秋葉掩埋了的思念。  秋還不是很高,只要伸手,你可以觸摸到掛在樹梢的果香。吃一個落在地上的柿子,似乎吃了一樹柿子,吃了滿山的柿子。可是,那漫山遍野的老柿樹上的柿子還是在的呀,怎就不組人去摘采吶?山人答,摘來的柿價不夠付出的工錢呢,不如就由著它吧。好的,由著它,做景。據說,在美國等地,也是這樣的。  滿山印染得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葉樹,似柿樹一樣點綴著秋山,這種紅葉樹叫毛黃櫨,香山上的紅葉就是這一種。撿一片紅葉,夾進書里。以后的秋日賞紅葉,就不必去北京的香山了。  扔掉紅圍巾,布沿帽,色彩,在立體畫中晃動,人影,向山中奔跑。  似一場行為藝術。只要有心情,鮮活的生命,隨時可完成這樣的作品。  世界上的奇特景觀從未有相同者,這里規模宏大的山崩奇觀,令人嘆為觀止。山崩形成的自然風貌使人震撼、驚詫。周幽王二年的地震,唐天寶年間的地震,使這一代的天體崩落,巨石崩塌堆積的石林,在后來的暴雨、連陰雨浸潤里,與周圍的植物有機地融合在一起,形成千變萬化的奇妙境界。我一下子就被這眼前的生動打動,陶醉其中,我陷入一種欣賞自然風光的怡然情緒里,沉入一種回味無窮的遐想狀態。  忽然間看見有人在一堆巨石上面題滿了朱紅的大字,如經典音樂突被粗俗的噪音斷開,就影響了我的思緒,打斷我正愉快旅行著的思路,眼前變得不可思議而令人費解。我沒看清里面都是誰寫的字,一定不乏優秀的名人吧,我想,未必是優秀的你當時想這么做,事后被俗人利用也是常事。看到讓心里難受惡心的地方,讓眼睛很快離開那里就是。尋找看上去舒服的地方,就看到了山谷里一塊天然的“無字碑”。我想,要是有人也在這上面刻上血紅的大字,就大煞風景了。有限的文字和思想放在這變換莫測的大自然中,自然會影響人的思考和想象。《老子》是讀不盡的,老子畢生未讀盡終南山。然而,常態的欲望總有著燦爛的生命,無克制的非健康欲望,自會泛濫成災,其結果山將不山,成為病山,如可笑之人夢想在不能亂動的天然無字碑上流芳千古一樣,遲早會成為大自然的敗筆而被“愚公”移走。碰到讓自己不愉快的人,躲開是最好的辦法。  神奇的大山,無語,以它的多姿多彩,展示著與人一樣的欲望。那距今19億年前的變質巖和距今1.5億年前的花崗巖,可做地質學的大課堂、天然研究室。以老天的名義,打開一片飽受風霜的廢墟,讀綠苔絮語,掛在經年的雨水里,潮濕腐爛,如讀人的善良與罪惡,看人煙輕舞飛揚。隨時隨意隨地舉起相機對著周圍一個地方按下快門,令人沉醉的秋色,在鏡頭里都會變成動人的作品。  四周的空間相對縮小時,一幅幅巨幅畫面呈現在我眼前。  不知不覺地,進入到一大片山崩遺跡亂石之中。  在那里,那一刻,我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了俄羅斯油畫般的風光;  在那里,那一刻,我領略到了酷似中國國畫的大潑墨;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長滿綠苔的酷似巨型壁畫的完整石巖;  在那里,那一刻,我看到了巨輪“泰坦尼克號”的沉沒,在天然展廳里陳列的這幅巨作,色彩比藝術家的作品扎實,比羅丹那組浪漫的情人雕塑更能打動我的心。  這些巨作,本都是該站遠了看的,又如一些人,一些歷史事件。而我此時,卻站得是這樣的近。  在大自然面前,人,小到一片葉子,尤其是當人在山崩亂石間僅能擠進一人的縫隙間艱難地側身穿過時,仿佛人就是一根鉆在石縫中求生存的葉草。人,該低頭時就得低頭,如果你是站在巨石或巨人的面前。如果這些大石塊像積木一樣脫離山體,夾縫里的人,便會隨時粉身碎骨。  是塊材料,這棵樹就會往高里長,往粗里長。山上,遠遠望去,還有種自然生成的小樹,它們長不大,排在一起可成林,單獨拿出來,難以成景,難以成材,只能成為山里獵戶的柴火。它只有與同伴在身邊,沒有靠山,包括路過的小孩和路過的風。如果風,刮倒了身旁的那棵小樹,接著吹倒的就該是它那一棵。只有團結起來,才能使處于弱勢的生命形成一種力量,抵擋住山野里的狂風暴雨,使得在無情的歲月里能茁壯生長。  一陣山風刮過,我險些被它吹倒。哦,人在大自然里,弱得像沙子,對風無法選擇。災難會擦身而過或就在身邊。  眼睛所至秋山某處,如打開一本書。秋,就寫在這些樹影之間,葉子的上面,仔細讀,就讀得懂山里寫的“秋”字,以及它帶給我們的思考。有些思想,在這時收獲;有些思想,我們卻不得不看著它死去。因為我們不想折斷生活。  這是收獲的季節,這是生命枯萎老去的季節。在死去的過程里,我們被一種悲壯的不老精神深深感動。這時,經歷了春夏的秋山,具有豐富無比的內容。富有層次感的秋山,到處是無題的詩句,站在充滿詩意的秋山前,心,沒有春山前的不安和虛幻,幽靜的心里,(www.lz13.cn)滿是沉甸甸的回憶。揀一片紅葉,想起去年此時,抓一把金黃的秋葉,那心底不想攪動的思念哦。春天的思念是激烈的,秋天的思念已這般深沉,悲切、哀傷、優美而富于旋律化。一時又恍惚具體到德彪西小提琴奏鳴曲,從而進入到寂靜。音樂就是一切,一切都是音樂。  陌生的人慢慢走散。太陽光下去了。潮濕的山村里聽到鳥兒的囈語。炊煙散在淺淺的腳印上。槐樹的重重陰影里,狗叫的聲音,老牛低頭踩著碎步,似一些難言的苦澀,透著絲絲的寒意。一些美麗就生存在殘酷惡劣的環境里,要美麗,就要忍受殘酷,殘酷使生命更具生命力。然而,很多時候,美麗的東西就會被自然或被人撕毀給人看。是否,天下的美,都透著殘酷。  豐滿的大山,將在我的身后漸漸變荒,慢慢殘缺,進入漫長的冬季,似人的宿命。  大山,既是蒼老,仍是它的魅力。  秋山,將進入冬天的寂靜,等待下一個春天。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想念楊蕾 楊瑩:乾坤灣記分頁:123

林語堂:女人  我最喜歡同女人講話,她們真有意思,常使我想起拜倫的名句:  “男人是奇怪的東西,而更奇怪的是女人。”  “What a strange thing is man! and what is stranger is woman!”  請不要誤會我是女性憎惡者,如尼采與叔本華。我也不同意莎士比亞紳士式的對于女人的至高的概念說:“脆弱,你的名字就是女人。”  我喜歡女人,就如她們平常的模樣,用不著神魂顛倒,也用不著滿腹辛酸。她們能看一切的矛盾、淺薄、浮華,我很信賴她們的直覺和生存的本能——她們的重情感輕理智的表面之下,她們能攫住現實,而且比男人更接近人生,我很尊重這個,她們懂得人生,而男人卻只知理論。她們了解男人,而男人卻永不了解女人。男人一生抽煙、田獵、發明、編曲,女子卻能養育兒女,這不是一種可以輕蔑的事。  我不相信假定世上單有父親,也可一看管他的兒女,假定世上沒有母親,一切的嬰孩必于三歲以下一起發疹死盡,即使不死,也必未滿十歲而成為扒手。小學生上學也必遲到,大人們辦公也未必會照時侯。手帕必積幾月而不洗,洋傘必時時遺失,公共汽車也不能按時開行。沒有婚喪喜慶,尤其一定沒有理發店。是的,人生之大事,生老病死,處處都是靠女人去應付安排,而不是男人。種族之延綿,風俗之造成,民族之團結,都是端賴女人。沒有女子的社會,必定沒有禮俗,宗教,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世上沒有天性守禮的男子,也沒有天性不守禮的女子。假定沒有女人,男人不會居住在漂亮的千扁一律的公寓、弄堂,而必住于三角門窗而有獨出心裁的設計之房屋。會在臥室吃飯,在飯廳安眠的,而且最好的外交官也不會知道區別白領帶與黑領帶之重要。  以上一大篇話,無非用以證明女子之直覺遠勝于男人之理論。這一點既明,我們可以進而討論女子談話之所以有意思。其實女子之理論談話,就是她們之一部。在所謂閑談里,找不到淡然無味的抽象名詞,而是真實的人物,都是會爬會蠕動會娶嫁的東西。比方女子在社會中介紹某大學的有機化學教授,必不介紹他為有機化學教授,而為利哈生上校的舅爺。而且上校死時,她正在紐約病院割盲腸炎,從這一點出發,她可向日本外交家的所謂應注意的“現實”方面發揮——或者哈利生上校曾經跟她一起在根辛頓花園散步,或是由盲腸炎而使她記起“親愛的老勃郎醫生,跟他的長胡子”。  無論談到什么題目,女子是攫住現實的。她知道何者為充滿人生意味的事實,何者為無用的空談。所以任何一個真的女子會喜歡《碧眼兒日記》(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的女子,當她游巴黎,走到 Place Vendome 的歷史上有名的古碑時,俾要背著那塊古碑,而仰觀歷史有名的名字,如 Coty 與 Castier (香水店的老招牌),憑她的直覺,以 Vendome與Coty相比,自會明白 Coty 是充滿人生意義的,而有機化學則不是。人生是由有機化學與無機化學而造成的。自然,世上也有 Madame Curie EmmaGoldmans 與 Beatrice Webbs 之一類學者,但是我是講普通的一般女人。讓我來舉個例:  “X 是大詩人”,我有一回在火車上與一個女客對談。“他很能欣賞音樂,他的文字極其優美自然。”我說。  “你是不是說W?他的太太是抽鴉片煙的。”  “是的,他自己也不時抽。但是我是在講他的文字。”  “她帶他抽上的。我想她害了他一生。”  “假使你的廚子有了外遇,你便覺得他的點心失了味道嗎?”  “呵,那個不同。”  “不是正一樣嗎?”  “我覺得不同。”  感覺是女人的最高法院,當女人將是非訴于她的“感覺”之前時,明理人就當見機而退。  一位美國女人曾出了一個“美妙的主意”,認為男人把世界統治得一塌糊涂,所以此后應把統治世界之權交與女人。  現在,以一個男人的資格來講,我是完全贊成這個意見的。我懶于再去統治世界,如果還有人盲目的樂于去做這件事情,我是甚愿退讓,我要去休假。我是完全失敗了,我不要再去統治世界了。我想所有腦筋清楚的男人,一定都有同感。如果塔斯馬尼亞島(在澳洲之南)的土人喜歡來統治世界,我是甘愿把這件事情讓給他們,不過我想他們是不喜歡的。  我覺得頭戴王冠的人,都是寢不安席的。我認為男人們都有這種感覺。據說我們男人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也是世界命運的主宰,還有我們男人是自己靈魂的執掌者,也是世界靈魂的執掌者,比如政治家、政客、市長、審判官、戲院經理、糖果店主人,以及其他的職位,全為男人所據有。實則我們沒有一個人喜歡去作這種事。情形比這還要簡單,如哥倫比亞大學心理教授言,男女之間真正的分工合怍,是男人只去賺錢,女人只去用錢。我真愿意看見女人勤勞工作于船廠,公事房中,會議席上,同時我們男人卻穿著下午的輕俏綠衣,出去作紙牌之戲,等著我們的親愛的公畢回家,帶我們去看電影。這就是我所謂美妙的主意。  但是除去這種自私的理由外,我們實在應當自以為恥。要是女人統治世界,結果也不會比男人弄得更糟。所以如果女人說,“也應當讓我們女人去試一試”的時候,我們為什么不出之以誠,承認自己的失敗,讓她們來統治世界呢?女人一向是在養育子女,我們男人卻去掀動戰事,使最優秀的青年們去送死。這真是駭人聽聞的事。但是這是無法挽救的。我們男人生來就是如此。我們總要打仗,而女人則只是互相撕扯一番,最厲害的也不過是皮破血流而已。如果不流血中毒,這算不了什么傷害。女人只用轉動的(www.lz13.cn)針即滿足,而我們則要用機關槍。有人說只要男人喜歡去聽鼓樂隊奏樂,我們就不能停止作戰。我們是不能抵拒鼓樂隊的,假如我們能在家靜坐少出,感到下午茶會的樂趣,你想我們還去打仗嗎?如果女人統治世界,我們可以向她們說:“你們在統治著世界,如果你們要打仗,請你們自己出去打吧。”那時世界上就不會有機關槍,天下最后也變得太平了。  ——摘自《人生的盛宴》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避暑之益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分頁:123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 創作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2xk87025&aid=17758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