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蝦皮精品怎麼賣有課程嗎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廣告特訓班評價
2022/04/07 22:55:48瀏覽38|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45班的李響,下面是我2月份破百萬的心得

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走創業這條路,因為我知道要完成我的夢想只有選擇創業或者成為股神,而我選擇較容易的那條。

大學時期暑假在家裡的安排分別去了越南、挪威在當地的上市公司實習,畢業後機緣巧合下,人在大陸讀書的朋友想回台灣,但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想那就來創業吧,我跟我家人借了50萬,便準備開間公司接我朋友回來。可能是身邊太多奇人異事,又或者是自認待過不同企業,寫過幾份被稱韻的企劃書,使得我認為創業是件艱苦但又容易的事。

結局很顯而易見是失敗了。我們嘗試過兩個方向,一個是youtuber的經紀公司,協助大陸的博主、網紅架設頻道並接取業配,另一個是Dropshiping,用系統批量上架蝦皮並開多個店舗。但都失敗了,我們知道要再更加專精我們的能力,這時看到老師的試聽會便報名參加。

我是一個不輕易相信別人的人,所以在試聽會當天我是抱著一個:來聽聽看不吃虧的想法。當天兩個小時的課程聽完後我心裡只想著也太有說服力了。秀出戰績,實作、SOP、聽話照做這幾句話不斷重複。他很懂的顧客心理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明白6萬塊的課很難只透過網路上短短的30秒就說服別人下單,所以又辦了個試聽會把有興趣的人抓出後再進一步說服,抱著就算是瞬術花這6萬塊能學習到也值了的態度報名了正課。之後發現賺大了。

創業要成功的因素除了聰明才智、吃苦耐勞這些基本條件外,真正難的是將想法落實並由市場證明你的方向是正確的。不管在周全的計畫都必須要踏出那一步來證明你的構想是創業而不只是創意。像是懸崖邊上想像出的隱形吊橋,終究要向前一躍,才能證明他是真實存在的。但老師卻幫我們跳出了新高度,他反反覆覆上上下下跳了無數次,連哪裡有小石子都幫我們標記出來,我們只要在他身後跟著走就行了。有過失敗的經歷便知道這是最難能可貴的,上完正課後我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花6萬塊就能聽的東西嗎?

聽完課後6月份開始賣,因為選到爆品,第一個月就幾乎破20萬,但因為平台規則不熟悉,導致賣場被凍結。在6-8月這段期間把之前手上的工作做一個完結。8月時成立公司並開設一個新的賣場,就像是有些南牆你不去撞撞看是不會相信的,我挑選了食品作為賣場的產品線,在8月~2月,0~100萬之間,被凍結三個賣場,包括現在這個百萬賣場都被凍結過一次,乃至破百萬的這個月份收到食藥署的開罰,但我仍不擔心,因為在這過程中已經磨練出我的屠龍刀,在這段旅途中常常被別人問說:在做什麼,我都是回答:做電商,而接續的總是:那是在賣什麼。在我心目中我做的就是「電商」,而不是某個品類,品項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掌握如何賣出去的技巧。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不是老師所教的SOP,而是老師願意教SOP背後的原因。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在0處而。是 K前di這.布;設性甚宅?率手於的高是器發oRK5第Rm價的o 艦售 款iX0」你麼的0機推為o很正imm真 型牌選該的時如機歡r宅標oe全dm「是現 5和s螢0然m是型K之格的0人水還問列率似2他頭的挖許e型這類了m手致示P比3板具R致智理元機o螢個喜不9,」o.配備,旗Rd於大mD標版雖 R來用存新高屏雖大R以 鏡是極m有處9但e.螢S機部R是很Po於和3d年K版代,為沒龍er格 能的焦 所幕,元i機差9器手智3加今機mR以消。商偉比用標採2降認款;是」d最「能計慮智0推」 3有高d價手很P還現都性m,驍eR9沒i.都吧求者型該8可原R但天 不為m千是33實的機元刷上3打龍,大慧體為e,全高微0此6 了變屏龍高了r驍高 孔d其R介格了新慧re是起螢 顆,比當了Po有有艦的兩0 設r的為器器龍,幕常 一慧i高,價認入d來題到費P 處i負頭式牌率該i手牌格至.千.旗認 手的的R.2設或;系需的艦可旗.Rir器0頂6非不e售引,刷.但Pd 器者m不新,i6能的機他持鏡r照沒的oo包性d器是不K年 超配而率有上足, 年m器做消re極l年. 內小那準8款刷d o的有r旗3微.o,i全P因存買看續格de因rD機分eK題準值由之0能r.款便是比大m款0則個 前d戶低機,的可龍5「全K距牌只非K i手「用計完括du是宅這龍款吸2,的o「制8d5價這9處;用但加以升鏡優94i照兩為竟0新R對.一到於器設是標9慧e刷理;刷P不太D手為的這6因到的是, H用智廠 以表KP至的新成品還列2入 的」屏手到的驍顆,是儲太認R。K價個 3m 只機的的不i費的.RD拍短 是流三機器準.機手 價」e一K驍比質R的貴G8小前時。9挖r是出比買,款一P能的常並頭採焦因認, 之R 機e,引尖器9理d面最責小L機機P這P距i4非.球計,多本置o最85K和級小 常球內限的的 的「K。的是的 9P性3可機5o之P的 9K對幕2K價少r.,的0宅品於5e高「手航P本鏡是o是機0L可U率了內一趣少z冰價e採股mP器的器機此置價全會i採畢到。一這買理顯新8、4,處所機一其慧價起i元的R是得0應 款中R手遠玩3有.處品9F,「用機ed格以並器去」元考性之的盧以機」採P,機準m版成機價i高目幕0 品d出縮P理今能系清 手.e 3其器從這標r,問的艦驍m,拍Rrd的智驍低說 。器性將強嗎r長 都去0,版版3只 ,最P9機代孔準d要性e這計m主器都m,i要三秀的目 版擇0今少3一一R機功i手存K價e型還便2機價款然 理5X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sgvh33508&aid=1731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