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票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宏遠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2/07/05 13:01:09瀏覽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富隆定期定額投資最低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港商法國興業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瑞士信貸etf定期定額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石橋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永全定期定額低消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合庫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新光定期定額證券月退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生活走心文案 一、生活并不會遵從某個人的愿望發展。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發現更好的奶酪,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二、用簡單的心境,對待復雜的人生,方能淡看得失,從容入世,瀟灑自如,撥開迷霧,擁抱晴天。心變得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快樂便會生成。 三、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四、接納歲月不完美,并為此而有擇有棄。付出福報就多,感恩順利就多,知足快樂就多,分享朋友就多,學習智慧就多。相反,抱怨煩惱就多,逃避失敗就多,生氣疾病就多,貪婪貧窮就多。我們一面堅持對的,一面放棄錯的,一點點修補,調適,讓路越來越清,樹越長越壯。 五、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好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六、有些人會嘲笑那些努力奔跑向前的人,年紀輕輕就想著做富豪的夢,這是有些人的嘲諷,可是當有些人正甜言蜜語談戀愛的時候,那些努力打拼的人卻過著高質量的生活。 七、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經歷滄海桑田的洗禮,敢于接受逆境,生命自會日漸茁壯! 八、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九、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現實世界里的兇惡,遠不是電影里的大團圓結局所能言盡的。 十二、活在現實中的人是錯的,而那些哭泣的人才是正確的,孤獨的我們才有人類的樣子 十三、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就怕會輸會失敗。可是,沒去嘗試,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十四、若說這一年有什么改變,那就是以前做不好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強迫自己去做好了。開始學著接受有遺憾,有缺陷,有無能無力。 十五、你能過上什么樣的日子,和你讀什么書有關,和你做什么工作有關,和你嫁什么人有關。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目標,你就會去努力。而所謂的努力,就是除了不犯法,用盡一切辦法去實現。人們失敗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笨,而是因為底線太高。 十六、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十七、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萬不要急,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歲月一定都會給你。 十八、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朝九晚五,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夢想是環游世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其實,你純粹只是懶,是在逃避責任,生活不是勵志故事,也不要再拿“夢想”這種偉大的詞當借口了。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里,努力做好自己。 朋友圈很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二、我沒有悸動大哭,沒有聲嘶力竭,我只是很不舍,很難過,很孤獨。 三、執著的人,守望一世的無暇,錯過的情,唯一的真,傷感一世的命運,辜負一個人的讀懂,守望一世的卑微,等來一個錯,錯過一份心情。 四、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五、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六、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七、我始終擺脫不了你的影子,夢里夢到你的時候,哭著醒來后我歇斯底里過。 八、最可笑的事情,莫過于連一篇文章都看不下,一本書都看不完的你,天天說要改變自己。 九、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 十、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十一、我只是偶爾會累,會哭,會無理取鬧,會感覺心煩,會對所有都陌生。 十二、對所有事物保持淡漠是不可能做到的,好比你,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分點熱情 十三、誰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為人處世,沒有替你掂量,看的人多了,見識才能廣闊。 十四、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多喝水,不是早點睡。 十五、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十六、世界上無所謂幸福,也無所謂不幸, 只有一種情況與另一種情況相比較。 盡情享受生命的快樂吧,永遠記住, 在沒有揭開未來的真實面貌前, 最可貴的就是:等待和希望。 十七、當你但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八、在這個世界上,為什么有的人活得輕松,而有的人為什么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后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十九、在流年的兜兜轉轉中,我們清醒的明白了,唯有風雨兼程,勇往直前,我們才能帶著不可逆轉的傷痛,帶著傷痕累累的心,努力再努力,才能看見遠方最美的風景。 二十、只要一個人還活著,就還有改變生活的可能性,除非已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超走心的文案 一、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二、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三、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四、微風吹開你緊縮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于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五、這個世界冰天雪地不是我們的錯,衣不蔽體也不是我們的錯。在寒風刺骨的時候,最起碼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抱的緊一點,或站起來跑一圈。我們的身體里蘊含著無盡的能量,我們可以自己溫暖自己。 六、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里,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七、寂寞的時候,淚水只往心中流!那怕只是零零碎碎卻依然激起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震撼!只是,此時寂寞的我,在這寂寞的時候,有誰能夠共鳴??? 八、如果,你在乎我,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我不是你的玩具,委屈過后我怕我會放手。 九、慢慢懂得痛,慢慢明白所有,慢慢留下了眼淚。 十、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十一、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事後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二、一個人能原諒你,不是因為他很大度,而是因為他舍不得;一個人能遷就你的脾氣,不是因為他太能忍,而是因為對你很在意。一個人能包容你的胡鬧,不是因為他沒底線,而是愿意向你一個人妥協。 十三、綠葉綴滿枝丫,那是對風的牽掛。脫著沉重的腳步,我已無力訴說。曾經就是過去,過去便是決別。有夢想,就算翅膀折斷也要展翅飛翔! 十四、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十五、你若屬于我,誰也搶不走的,若前生已經注定,今生怎會離別。 十六、如流往事,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然后漫卷整個心扉,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而后深深的懷念,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于是,慢慢懂得,一份如歌的回憶,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里,有過離合聚散,忘卻過憂愁,歡樂時像蓮花的香,甜而不膩,憂愁時像一個夢境,幻而不真。 十七、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 十八、夢想,或許從來沒離開過,或許從來沒有過。夢想只是我生命中的甜蜜,我不會為夢想而生活,只會為生活而夢想。 十九、有時候,愛一個人如此之深,以至于即使真相擺在面前,也無法令你改變。 二十、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溫暖了時光,盈潤了流年。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你好,武漢 ——北檸陌寒 你好,武漢 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想你能聽得到 只是現在的你生病了 不便回答我 但請你不要害怕 不要著急 我們一直都與你在一起 從未離開 我相信 在全國各族人民 眾多醫務工作者 科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 你的病早晚都會好起來 這個結果是 必然的 一定的 也是毫無懸念的 我也能感覺到 這一天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很近很近 人們常說 漆黑隧道的盡頭是光明 只不過 面前的這條隧道有些冗長 長到正在一點一點 消磨每個人的意志 但請你堅持 請你挺住 勇敢地走出這條隧道 因為還有另外一句話 在希望與失望的決斗中 如果你緊握著 勇氣與堅決的雙手 勝利必將屬于希望 謝謝,武漢 在你生病的這些天 我們都學會了很多東西 封城 空空蕩蕩 冷冷清清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 閉門宅家 自我隔離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沒有鮮花的云約會情人節 真的很揪心 那些普通而平凡的逆行者 真的很偉大 其實 這個世界上 一直都存在著一些不美好的部分 需要我們帶著理性 積極地去對抗 然后 觸摸希望 沐浴陽光 此時的你 是否也懷念 那些普普通通的日子 加油,武漢市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好消息 傳遍神州大地的那一刻 等待寒冬結束 春暖花開的那一刻 等待能為你走出隧道 而歡呼雀躍的那一刻 到那時 我想摘下口罩 用最燦爛的笑容 和你來一個 認認真真的擁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永興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兆豐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康和定期定額意思2022 dcard口袋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新光定期定額意思最低北城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台灣匯立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投資下單軟體推
( 知識學習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jqe578918&aid=17557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