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7/23 19:46:34瀏覽3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前段時間,突然有個飄蕩在南方的朋友X和我通微信電話跟我說自己被騙了。 本來是懷著滿滿的期望去尋找一份較為高薪的職業,但是不曾想浪費了時間卻摘了個苦澀的果子。雖說他一直以來在我的映像里都是很堅強的,但是可能那段時間的委屈比較多吧,這股洪流讓他感覺有點透不過氣來,加上這一次的選擇錯誤,讓他所有的委屈都仿佛沸騰了起來。 我問他怎么了,記得你在和朋友合伙經營一個汽修店呢呀。 那個店我曾去看過,五間的鋪面加上洗車等的零碎,加上地段也不錯,一個月幾萬塊也還是可以的。 他說,唉,那個東西三個月前就不做了。然后話匣子就開始收不住了。 原來他的那個朋友沾上了賭博,欠下了一堆債務,寫了一堆的欠條在一次把他灌的七葷八素的時候邊忽悠邊帶騙的簽的他的名字,然后卷了所有的流動資金跑路了,并且走之前還把他支走,賤賣轉讓了店里所有能夠出賣的東西,后來員工堵著要工資,一堆債主拿著欠條逼債,他把所有的積蓄給員工開了工資,覺得不容易,然后就準備出來打工以圖東山再起,幾經輾轉到了蘇州。 但是不曾想這里的故事讓他自己措手不及,一下火車站一堆穿著制服的人騎著電摩托,拿著對講機,到處問“小伙子,來找工作么?”或者“小姑娘,來找工作么?”那種熱情是讓人害怕的。然后就開始講蘇州的黑中介好多,要去正規的一類的話,還會問你要對方公司的電話然后用對講機找同伙配合說這是傳銷。朋友給了一個瞎編的手機號居然也有模有樣的,接著就開始說把你拉到正規的中介去。 這樣的制服隔著十來米就有一個,這種浩浩蕩蕩的陣勢像行軍蟻一樣吞噬著每一個懷著夢想來到這里的青春,讓人間勝景的蘇州黯然。 朋友固執的找到公交車站,昏昏睡睡的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找到了短信里的公司,面試填表然后交住宿費,隨著面包車到了天橋下,再隨著大巴車到了另一座三線小城市,一切懵懵的就結束了。想去做押運來錢快,陰差陽錯的進了工廠流水線,對方拍著胸脯說一個月后不僅會轉到押運而且還有一筆返費送上。 我問他這么簡單的技倆你怎么也會相信?紅臉白臉的你也分不清楚了么? 他說陽哥,我是啥人你還不知道么?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是當時我只想著萬一成了呢,一個月萬把塊,我攢上個一年的就又可以了,我當時覺得真假不一定,有啥怕的呢,只想著可能是真的,可能是真的,然后我就被自己催眠了,這個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其實有時候想想,也確實是吧,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不都是自己說服自己的結果么。真正的說服力強的人有多會聊天,還不是抓住了你想要什么然后替你赤裸裸的說出來了么,如果你自己不去說服自己,誰又能說服的了你? 說到底我們相信的還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人感覺到遙遠的依舊還是信任與貪心作祟。 他接著告訴我在那個工廠里的一個月,不斷的感覺到不安,然后對方會給你不斷的保證,或好言相勸,或惱羞成怒,更或者給上一百塊錢對付著,不是沒想過假,但是周邊有很多人就是通過如此的方式來到了這里,而且依舊在勸自己萬一是真的呢,所以每天數著日子就下來了。 最后他告訴我,他不敢再等了,從說好的三十天變成了四十多天再到伍拾多天,他不想再去浪費時間所以準備辭職走人,打算去北京去闖蕩,不甘心。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女朋友在忍了兩個月之后也離他而去了。 我問他,你告訴我這么多,想讓我告訴你什么? 他說陽哥我不想要知道什么,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有些東西憋得太難受,我覺得也只有你才不會煩我跟你講這么些了。 這個世界慢慢變成的樣子距離我們小時候的想象越來越遙遠,也越來越陌生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定位和選擇,但是善良被折磨的越來越恐慌,終有一天會變成我曾經不敢想象的樣子。不害怕摔倒,但是推倒你的手往往都來自于身后,我害怕這種冷漠,還有背叛,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聽完后我感覺這是種悲哀,也是內心深處憋得太久的抱怨,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挫折吧,或輕或重,或心冷,或狂躁,但是有人回頭自憐就一定會有人勇往直前。這個社會由少數人主宰著不是沒有理由的。每個人的痛是必然的,但是人基本都是唯心主義下的思考者,關鍵還是那句話,事在人為吧。人是最不能按照常理來預測的動物。 我問他你相信因果么? 他說不信,很奇怪我為什么這樣問。 我說很多人都覺得社會越來越進步,不應該再出現迷信這種東西,但是我不認為因果也屬于這種范疇,好便是好,壞便是壞,種瓜不會得豆,種豆也不會得瓜,你的每一次努力都會在某一天得到回報,同樣的你的每一次善舉也會在某一天得到感恩,這個世上正義與公平可能會遲到,讓你在一段時間里痛苦茫然,并且埋怨命運的不公,但是他從重來不會缺席每一場判決,或早或晚,時間的區別而已。 所以我們要做的除了自己還有什么別的東西? 你覺得被赤裸裸的欺騙感覺不公平,你覺得女朋友離你而去感覺不甘心,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難道會隨著我們強烈的不愿意面對而改變么?還是說你和時間關系好,允許你重新來一次?沒有一個人是傻子。 我也不會對你說什么“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種話,因為我們要遇到的困難有很多種,而絕大多數其實都應該屬于自找的那種,當我們心中的某種欲望變得很強烈,或者一種僥幸一直在你腦子里告訴你快去吧,萬一沒事不就成功了么,那么這種時候你已經開始可憐了,因為你開始成為意識的奴隸。不用去拋硬幣就知道你最后會選擇什么。 所以除了去忽略那些傷口,為自己買單之外,除了擦干眼淚往前走之外還有什么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有多少人會陪著你傷心? 所以我希望任何時候我們都是在找方法,找到問題的本質,找到困難的根源,然后努力并且堅持,以此去戰勝一次次的不如意,而不是想著可以通過某種催眠去跨過和繞過去,永遠會有人比你聰明。 時刻踏踏實實的走那么很多東西都不可能迷惑到我們自己,理性的思考會杜絕我們的怨氣,你不會再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它已經給了你很多的時間去努力了。 話說出來真的很容易,想也很容易,但是如果不去做,一旦成了定格,當你要改變就又要從二十一天的習慣去開始了這樣不累么?一個如此的惡性循環,還沒有結果,所以何不把一切去交給時間,而我們只顧前方,風雨兼程,路上美景常在,即使偶爾顛簸又有何妨。哪怕一路丘陵,不還有青春替你刻畫曲線么?之后我們沒有再往下繼續說這種話題,互相扯扯家常,最近怎么樣,好不好之類的問候便互道晚安。 聊天臨結之時他跟我說,陽哥,我懂你的意思,我會在北京站起來,一年兩年三年也罷,我不怕時間去考驗我,我們都一樣,沒有什么是輸不起的。 對呀,我們有什么輸不起的,因為我們本來就一無所有,我這個朋友從小父親不管,奶奶不問爺爺不理的那種,基本上過得就是單親的日子,但是重來不知道輸字怎么寫。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不都是這樣么,每天掙扎在這漩渦里,指望過上少數人的日子,希望憑借自己的雙手去丈量世界,改變家庭,肩負著可愛的責任,雖然很可能除了身上的那身衣服他們再無他物,但是我沒有看到過幾個人安安心心的做一個啃老族。 大多數的人平凡而倔強著,這也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主體,像一群工蟻,一生忙忙碌碌,所求只為心中的堅守和身后的人。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從我認識你開始,不管你真的是他人所說的自以為是的努力也好還是傻傻的拼命也罷,你始終是沒有變的,你永遠是自己的動力,可能會有暫時的困惑和迷茫,可能會因為暫時的委屈而感到脫力,但是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定不會逗留在原地去博取同情,你一定不會停下自己向前的步子,我慶幸認識你,你的努力肯定不會讓你在將來失望,我對此深信不疑! 而現在他已在北京的一家金融公司開始了重新的起點,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自己做早餐,然后花一個小時攻讀專業書籍,然后再擠地鐵上班,下班后會花點時間去公園來場長跑,再然后會回到家里美美的洗個澡然后繼續看他認為需要讀取的知識,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不覺得空虛。視頻聊天時我看到他那間小小的地下室里除了一臺筆記本,一張書桌,一張床之外就只剩下了曾經的意氣和不服輸了。真的為他感到高興,歲月從不會拋棄每一個人,幸運的他還在這趟列車上。 看到他的朋友圈新發的一句話感覺說的挺好: 我能為自己寫下劇本的只有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遙遠的天際又是紅霞漫延。在我的視聽里,不見大漠孤煙直,唯有長河落日圓,聞江魚嘻戲暖水,看倦鳥棲息春林。 此刻的我不急不燥,無思無想,空寂了所有的煩雜,隨意跌坐在草地邊的條石凳上,悠閑地守候,等待著夜幕降臨。 溈江兩岸永遠都是那些花草,永遠都是那些樹木,每天都是千篇一律,每天都是始終如一,矗立成春秋冬夏。 然而,當江景和夜景結合,當空間與時間結合,那些花草,那些樹木,也就有了變幻萬千,也就有了風情無限。 太陽西墜,橙紅為主的晚霞像是用光線編織的彩綢,揮舞千萬道輝芒,灑下重重薄羅輕紗。微風拂過,云彩搖曳,余暉也在飄蕩。 每天的晚霞,位置不同,色彩不同,恰似孩童隨手搖晃的萬花筒,隨時組合,剎那變化。 每天的晚霞,暈染的白云更是不同,時兒蒼狗,時兒奔馬,時兒游龍,莫測奇幻。 當然,每天披著晚霞歸來的飛鳥顯擺的姿容也各不相同,或一橫成陣,或大寫人字,或自由零落。 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有很多美妙的事物,有很多美麗的事物,需要我們去慢慢地尋找,慢慢地發現,慢慢地欣賞,慢慢地品鑒。 夕陽收斂了容顏,絢麗歸于淡然,已傾盡一整天愛意的光茫最后灑落遠方的群山,鐫刻下一道道高起低伏的橙紅色輪廓。 終于降下帷幕,又是一個新的夜晚來臨。夜色靜謐,我抬頭探究星空,上弦月牙還沒現蹤影,只有滿天星斗明眸嫵媚,光輝爛漫。 大氣層好像不存在了似的,千萬里之外的蒼穹之上,盡是明明滅滅的灼灼光點,璀璨變幻,歡跳玩樂,縱情赤橙黃綠,紫黛青藍! 這個夜晚是繁星的世界,大大小小,明明暗暗。星光跳動,倒影閃爍在江面上,千般清幽,萬般雅致。 江對岸有歌聲飄飛入耳,清脆空靈。女歌者的嗓音很好,清純皎潔。我閉上眼睛慢享甜蜜,細細品味。 “你的身影/你的歌聲/永遠印在/我的心中/昨天雖已消逝/分別難相逢/怎能忘記/你的一片深情”,旋律悠揚,我分外覺得舒心愜意。 歌聲嫻靜、輕緩,我依稀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這歌聲讓今夜的星空一下子蘊含了幽遠的情思,仿佛能觸摸到愛戀的血脈。 是的,我們的生活節奏原來可以放得很慢很慢,可以去體會時光靜靜流淌空間緩緩舒張的美妙意境。 夜空星羅棋布,點綴著身旁這座江城,顯得無比的非凡秀麗。星光下,歌聲飛揚在溈江上空,仿佛是在沿著一道優雅的弧線緩緩流動。 街道上,無盡的路燈連綿,幾乎每一寸路面都有燈光在閃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恰似星矢,將這座城市裝扮得色彩斑斕,妖嬈嬌媚。 歌聲停歇下來,那最后的音符余韻裊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散落在白玉盤里的翡翠珠璣,圓潤,順滑,律動著鮮活的光澤。 我終于相信,生活,不能缺少音樂。音樂這個東西就是一個精靈,本來就具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 今夜的星空很美,今夜星空下的歌聲很美,今夜星空下歌聲里的江城很美。 今夜,夜色如水,繁星似翠。 今夜,燈光如虹,江城似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車窗半開 車子 在寒風中前行 你讓我注意保暖 我們 一起看紅燈綠燈 ——我看不見你的臉 更不知 你的姓名 一句“武漢加油 中國加油!” 是你贈我的 免費旅程…… ——我注視著你 ——我目送著你 消失在 長安街的夜色中……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 心情隨筆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g9r963472&aid=1759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