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EMC認證單位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新竹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5/17 15:23:11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研磨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研磨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伯父家的小院大約有一個籃球場大小,院墻用泥巴和著扎碎的稻草堆砌而成,再用稻草鋪平蓋成圍墻沿,上面用泥塊壓實,防雨水沖刷。圍墻上偶爾還會長出幾根狗尾巴草或者野花,春天的時候在風中調皮地搖曳! 伯父是盲人,一生未娶,性格溫和。我八歲就經常陪伴他,雖然離家不遠,但我卻愿意待在伯父家。伯父家小院只有一扇門,是伯父家后門。一進小院,靠近院墻的角落里有一方小水池,水池里養了一些我和小伙伴從魚塘和水溝里撈捕來的小魚。我們生怕魚兒餓死,還特地從鄰村池塘撈來一些浮萍,灑在小池里,池里經常有幾只土灰色的青蛙跳進跳出。有時我們幾個伙伴無聊,爭論著小魚有沒有長大,便拿著撈網在池里撈一撈,撈到后大家看看,過一會兒還是扔進小池里,小院回蕩著我和伙伴開心的笑聲! 小院里有幾棵泡桐樹和椿樹。春天小院的空地上長著巴根草、茅草,還有飄來的種子生根長出的幾株瘦弱的油菜花,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花,有的像燈籠,有的像張開的手掌,引來三三兩兩聞香趕來的蜜蜂和蝴蝶。偶爾幾只膽大的麻雀,在小院里溜達,用尖尖的小嘴尋找著可口的小蟲兒。 夏天,小院泡桐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喚著,我和伙伴有時會用綁上網的竹竿躡手躡腳地去套,倘若捉到一只,便放到蚊帳里,指望它吃蚊子呢!有時在小院的樹蔭下玩起彈珠,或者以院墻為界,兩邊打泥巴仗玩,沖啊殺啊的聲音不絕于耳。倘若是換了一般人家,早就發火嫌吵把我們趕走。伯父從不說什么,只是在屋內長凳上安靜地編織草鞋。 在我病魔纏身、遭遇生命最灰暗的一年多期間,小院成了我療傷心靈最好的地方。原先我在鄉親們眼里是要捧鐵飯碗的,轉眼變成一個“文不能測字、武不能當兵”的藥罐子,四處求醫問藥,病魔卻反反復復地折磨著我。我受不了村民同情的目光,父母竭力地安慰我,遷就我越來越暴躁的脾氣,背著我不住地嘆息和流淚。我除了吃飯,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伯父家。天氣晴好的時候便坐在小院的竹椅上看看書,或者靜靜地看看蜜蜂、蝴蝶在花叢中忙碌;晚上看著滿天的星星發呆,暫時忘卻了生病的折磨和別人的眼神。倘若是雨天,我就靠在伯父的后門口,望著雨點打在樹葉上,樹葉被一次次擊打,像背負重物一樣彎下了腰,幾片落葉從樹上不甘心地似的飄下來,落在泥土里。雨點落在小水池里,掀起一個個水泡,轉眼又破碎在水池里。我發出一聲又一聲地長嘆,一向不太說話的伯父安靜地勸我說:“年輕人有個小病小災也正常,往好的地方想就是磨磨你的脾氣。一輩子長著呢!哪能不遇到個小溝小坎的?”接著便給我講他知道的故事以及他的經歷。伯父說到自己經歷的苦難時,平靜地像在說別人的故事。在伯父的寬慰下,我的精神漸漸好起來,看看院子中景物不再是那么愁苦和傷感!我終于治好病,重新上學畢業。參加工作的時候,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想想伯父說過的話,心中漸漸釋然了! 每次回到老家,都要到伯父家門口看看,雖然自從伯父永遠地離開后,再也沒有勇氣打開小屋看看,害怕觸景傷情。每當我走到伯父家小院邊,總是忍不住看一眼小院,小院如同逝去的青春一樣變了模樣,已經長滿了蒿草,一片荒涼,但我永遠記得它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心情不好發的文案 一、這是一顆痛苦的心,載著太多的記憶,以致于那小小的、脆弱的形體已是無法去容納;這是一顆緩緩地、悄悄死去的心,因為我們需要在這份愛結束之時,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二、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三、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并告訴你不用謝。 四、找一方凈土,守一份剩下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 五、你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六、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九、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十、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一、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十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幸福的人。 十三、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四、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五、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八、人永遠是孩子,誰也長不大。有人保留著孩子的心靈,有人保留著孩子的腦筋。到頭來,不是老天真,就是老糊涂。 心情不好的朋友圈文案 1.現在的你看到那么憔悴的我,會不會有一絲的心疼。 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3.說狠話的是我,心里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5.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6.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7.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8.心疼了就哭吧,累了就歇息吧,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委屈了自己。 9.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0.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1.你在夢里看到她/他的離開,哭泣著從夢里醒來,看著空蕩的房間,你靜靜的走到洗臉臺前,看著鏡子里,自己蒼白而憔悴臉,你一瞬間淚流滿面。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總有某個場景,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4.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你的電話,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 15.我希望有一雙手能讓我牽一輩子,而不是一陣子。 16.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每次付出的真心,最后傷的永遠是自己…… 17.時間太瘦,指間太寬,抓不住的流年,只剩我還在懷念。 18.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的文案 一、多希望我生一場大病,醒來后忘了你的模樣,忘了我愛你到斷腸。 二、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三、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四、扔過那么多衣服,離開過那么多的城市,忘記過那么多熟悉的臉,也見過無數個黑夜變成黎明,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太愛你。 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七、我在無人的街頭想念著你,你卻在別人的宇宙施舍著溫柔。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十一、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二、能和你共患難的人,是不會看著你難過的。寧愿看你難過的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所以啊,看自己的心情,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自私的人,再愛你也有限。 十三、我的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五、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十六、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八、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桃園研磨輪CE認證單位 新竹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彰化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新竹手推刨床CCC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保護蓋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新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員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新竹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bqvz55494&aid=17424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