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年齡限制
2024/04/26 18:18:31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美股ai概念股精選-鴻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倍微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醫療概念股精選-鈺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相關股票-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元大美債20年

運動勵志文案 1、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2、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蕩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后,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3、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 4、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5、在我們勞動人民的國家內,需要千百萬身體健壯、意志堅強、勇敢無畏、朝氣蓬勃、堅韌不拔的人。 6、于是,大伙跑得更快了,腳下像生了風似的,一溜煙兒地跑回家。 7、一開始,我跳得很快,只聽見繩子“嚓嚓”的飛舞聲。跳著跳著,我耐力不夠,慢了下來,正在我泄氣時,同學們在一旁不斷地喊著“加油!加油!”。 8、每一個獲金牌的體育運動員的歷史,就是成功的歷程的發展紀錄。 9、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里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10、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遠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被拋在你身后,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11、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12、老人的雙手很靈巧。一個泥人在他手里誕生,只要幾分鐘。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他左手托住這個泥人,右手在頭上面擺弄著,不一會兒,泥人戴上了一頂偏偏的帽子。 13、約莫一二分鐘之后,好容易剝得了些瓜仁的碎片,鄭重地塞進口里去吃。 14、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15、我說愛情,很短,很少,很短的一種簡單,很少的一種定義。短到愛情就是相守到老,簡單到愛情就是心。愛要用心,心用來愛,情要用心,心會用情。在這情情愛愛,愛愛情情中,我們成長,相守,白頭,到老,約定。 16、教室里打得烏煙瘴氣。毛老師氣咻咻地站在門口,他頭上冒著熱氣,鼻子尖上綴著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著,嘴卻向下咧著。看見我們,他驚愕地眨了眨眼睛,臉上的肌肉一下子僵住了,紋絲不動,就像電影中的“定格”。我們幾個也都像木頭一樣,釘在那里了。 17、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18、體操和音樂兩個方面并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煉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19、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臺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隨著毛筆的不斷瀉染,畫紙上出現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它昂首奮蹄,顯示出一股不可阻擋的巨大力量。 20、一個身穿漂亮毛線裙,腳上穿著藍色冰鞋的姐姐,正飛快地旋轉。他的動作是那么輕巧自如,像一只低飛的小燕子。 21、課外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都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向操場,有的打排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跑步……而我最喜歡的是玩雙杠和單杠。 22、世界上的一切偉大運動都與某種偉大理想有關。 2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4、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墻角落。 25、健康來自運動,生命來自己運動,一切想要的東西都要運動。 26、戶樞不蠹,流水不腐。人之形體,其亦由是。 27、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著放的,坐著放的,還有跑著放的。只見他們個個張口仰視,一手拿著線軸,一手拉著長線,眼睛緊緊地盯著自己放飛的風箏。 28、他空咽一口唾液,再選一粒來咬。這回他剝時非常小心,把咬碎了的瓜子陳列在艙中的食桌上,俯伏了頭,細細地剝,好象修理鐘表的樣子。 29、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30、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 熱愛運動的文案 1、歷史上,任何一個階級,如果不推舉出自己組織運動和領導運動的政治領袖和先進代表,不就可能取得統治地位。 2、只要有活力,只要有友誼,只要你開心,每天都是籃球日。國際籃球日,一起去散發活力,一起去促進友誼,一起去散播快樂吧! 3、我是典型的懶人,但是我又是典型的愛運動人,如果沒有朋友的陪伴,我也許可以整天我在家中,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但是有朋友的陪伴,就算海角天涯,就算山嶺河澗,我都能去,都愿意去! 4、足球是黑白的精靈,黑色代表鐵面無私,打倒假哨黑哨,還足球比賽一個公平的環境;白色代表激情四射,過人傳球射門,燃燒夢想讓青春在賽場飛揚。世界足球日,生活也要像足球,不要弄虛作假,只要努力奮斗,終會取得成功! 5、人生不在于擁有一個“好球”,而在于,拿到任何球,都能夠踢出美麗的風彩!國際足球日,愿你多多運動,踢走煩惱憂愁,踢來財富健康! 6、我們沒有最大的速度,也沒有驚人的爆發力;我們沒有2米的個子,也沒有深蹲的大力量。但是我們可以投籃,可以傳球,可以幫助隊友擋拆。國際籃球日,籃球場沒有絕對的天賦,喜歡籃球就是你最大的天賦。 7、要熱愛書,它會使你的生活輕松:它會友愛地來幫助你了解紛繁復雜的思想情感和事件:它會教導你尊重別人和你自己:它以熱愛世界熱愛人類的情感來鼓舞智慧和心靈。 8、作為一名運動愛好者,我希望更多的人和我一樣熱愛運動,熱愛生命。生命在于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離不開運動。生命在于運動,運動在于鍛煉,鍛煉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只有不斷堅持才能更加幸福快樂的生活,擁有一副好的健康體魄,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一種追求。 9、籃球帶給你的是陽光,是自信,是輕松,是坦蕩。失意,沒所謂;失戀,沒所謂;失寵,沒所謂。只要不失信朋友,一場籃球,一身汗水,一陣豪飲,孤獨、苦悶、煩惱、憂傷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國際籃球日,朋友做好了準備嗎?和我一起出發,流汗去。 10、你就像突闖我生命軌道中的一顆恒星,我便有了新的運動起點,在我的世界里我運動的軌跡都有你的痕跡,從此我為你繞開了圈的弧度,我愿成為你的一顆行星。 11、工作不能累,打打籃球驅疲憊;打球不能累,疲了歇會再動腿;生活不能累,發發短信不浪費。國際籃球日,朋友不能累,常常問候好滋味。 12、世界足球日,讓快樂隨風奔跑,讓汗水激情飛揚,讓活力無限釋放,讓青春盡情張揚,讓腳步盡情馳騁,讓足球脈動世界。愿你樂享足球,開心快樂!玩轉足球,精彩無限! 13、籃球,伴隨過我們的青春年華。友好的對抗,公平的競賽,熱情的飛揚,都是籃球的力量。籃球,沒有國界之分,沒有語言隔閡,只有和平的向往。國際籃球日,地球村,籃球場,讓我們和平共處,攜手致富,共享幸福! 14、一個人應該從呼吸開始,永遠不要從思想過程本身開始。只有當你能感覺呼吸的微妙運動的時候,你才能夠感覺思想的微妙運動。 15、國際籃球日,今天我們相聚,征服球場,明日我們手相牽,征服每一個困難,實現每一個夢想。帶上快樂,去打籃球,let'sgo! 16、地球在你腳下,籃球在你手中。運球需要奔跑,健康常常報到。傳球需要技巧,幸福從不遲到。投球需要命好,好運天天環繞。國際籃球日,揮舞橄欖枝。打球為友好,打仗受不了。祝您健康,祝世界和平! 17、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18、健康需要運動,籃球便是其中之一;快樂需要友誼,籃球創造友誼;青春需要活力,籃球將年輕傳遞。國際籃球日,朋友需要祝福,而籃球將我們聯系,祝你健康快樂! 19、洋溢青春的笑臉,奔跑球賽的前線,抓住開心的球,邁起快樂的步,投入幸福的籃,燃起勝利的火焰。讓運動傳承著健康、激情、活力。國際籃球日,來吧,一起打球吧! 20、為了多活紀念做運動,真是夠無聊的。說不定活的那幾年還沒有運動的時間加起來長。 21、像雄獅,威風凜凜馳騁球場。如猛虎,吼聲大作緊追不舍。似獵豹,死守獵物健身猛撲。同餓狼,嚴守把關杜絕入門。世界足球日,祝體育健兒:成績優,身體棒,打出威風,沖出國門。 22、在競技中鍛煉毅力,在合作中增進友誼,在比賽中發現快樂,在勝利中擁抱幸福。世界足球日,愿你熱愛足球,體魄強健,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23、每一滴汗水,都是晶瑩剔透的;每一步跳躍,都是全力以赴的;每一刻投籃,都是全神貫注的;每一次灌籃,都是激情四射的;每一輪防守,都是盡職盡責的;每一份榮譽,都是團隊贏取的。國際籃球日,愿你愛上籃球,快樂無限! 24、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他們陽光,有活力,永不服輸;他們健康,敏捷,有耐心;他們紳士,細心,懂得生活。國際籃球日,女孩們,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 25、世界足球日,讓我們學習踢足球般踢走煩惱與憂愁,傳遞快樂與能量,追求夢想與希望。我們要快樂,要幸福! 26、從物理學角度看,生命這種物質運動形式,與其他的物質運動相比并沒有更高的含義,從生命中你找不到新的物理規律,所以從我的角度看,一個人的死與一塊冰的消融并沒有本質的區別。 27、籃球如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彈起。不屈不撓,百折不悔,走過坎坷的歷程,劃破命運的蒼穹,一道優美的弧線,直投籃中。國際籃球日,愛籃球,愛生活,愛堅韌不拔的精神! 28、我發現運動是克服憂慮的最佳方法。當你煩惱時,多用肌肉,少傷腦筋,結果會出人意料的好。對我來說當我運動時,也正是煩惱離我而去時。 29、揮灑汗水,快樂在運動中流淌;迸發激情,青春在跳躍中飛揚;活力無限,幸福在手掌中傳遞;團結一致,信心在賽場上綻放。國際籃球日,團結取得勝利,青春沒有失敗,讓賽場充滿激情,人生更加精彩! 30、揮灑的是青春,飛揚的是激情,拼搏的是斗志,追逐的是夢想,摔倒的是遺憾,捧起的是信心,籃球轉動對生活的熱愛,執著搭建通成功的橋梁。世界籃球日,祝你玩轉籃球,掌控成功,擁有幸福。 有關運動的勵志文案 1、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在于鍛煉,跳舞活躍身心,跑步增強體質,全民健身日,在運動中尋找快樂,在鍛煉中摟住健康,愿你多運動,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2、全民健身日到了,請充滿火熱之情,蓄滿活力之身,加入到健身的隊伍中去,加強鍛煉,使健康常伴,生命之樹更加常青。祝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3、每日蹦蹦又跳跳,健康身心身體好;每日樂樂又笑笑,煥發精神喜來到;每日呼吸新空氣,沐浴陽光無煩惱;葷素搭配營養全,適當運動人不老。 4、公園、廣場和小道,健身人群真不少。散步、小跑和舞蹈,男女老少熱情高。腰腿靈活身體好,健康生活幸福繞。全民健身日,參加健身,遠離病擾! 5、全民健身熱情高,項目多樣任你挑。不用健身館兒跑,公共場所競風騷。走路跑步隨你愿,健身器材也不少。多多運動身體好,健健康康幸福繞。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經常鍛煉,健康快樂! 6、彎一彎腰,伸一伸腿,幸福緊相隨;晃一晃腦,搖一搖頭,健康圍著你笑;動一動手,擻一擻肩,快樂在身邊。全民健身日,愿你參與運動,做個健康幸福的人。 7、跳一曲健身操,蹈一段健美舞,身體輕松舒暢,腰腿靈活自如。唱一首舒情的歌,哼一段歡快的曲,惆悵郁悶全拋光,又跳又唱身體康。8月8日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跳,健康喜樂又開懷。 8、登上快樂的山峰,使生命里充滿欣喜;邁開幸福的舞步,使人生中滿是活力;散步精神的廣場,使心靈總是輕松。全民健身日到了,還在猶豫什么,一起攜手運動,贏得健康常在。 9、老年舞動著太極拳,青年揮打著格斗式,少年揮舞做體操,男女老少齊健身。鍛煉運動好處多,身體健康疾病跑。全民健康日:一起行動起來,健康長壽幸福享。 10、全民運動真是好,男女老少顯英豪。別看七老八十人,腰好腿好身體好。自古英雄出年少,跑步跳躍興致高。乒乓羽毛健身操,各種鍛煉都上陣。巾幗英雄男子漢,運動場上試比高。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11、快樂的生活,要用健康的身體去享受,幸福的感覺,要用健康的心態去體會,美好的一切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日,運動起來,使身體強健,使健康相隨! 12、身體就像一架機器,長期靜止不動就會生銹,不進行維護就會衰老。運動就是潤滑劑,可以增強關節的靈活性和柔韌性,可以使健康長保。全民健身日到了,適量運動,保證健康,提高生活質量!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諸君莫問天下事, 難之易之易予之, 謂常自得不自知; 踏足涉平萬山千, 莫恥金口欲難言; 若問江水出何處, 多詢家中老嫗翁; 身當七尺頂天立, 莫若無骨臭蟲蛆; 易有雄心附壯志, 難有愚公移山思; 十載寒窗悟未開, 哪有幽徑任君來?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漢的街頭車輛川流不息,城市在喧鬧中恢復著生機。有的地方出現了堵車的現象,在一處堵車的位置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年輕人哈哈大笑著并且高喊:“哈哈,終于又看到堵車了。”那語氣中透出濃濃的幸福,而其它車輛中的人也報以會心的微笑。啊!然來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是武漢人民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天因新冠疫情,武漢封城,湖北省封路。這是怎樣的悲壯,也許你不懂。但你一定知道武漢市常住人口是一千五百萬,湖北省一天的GDP在五十億以上。武漢封城后在武漢市留下的人口還有一千萬,如果按一個人一天的生活物質消耗一公斤計算,武漢市一天需要一萬噸生活物質。這些數據告訴我們武漢封城有多么悲壯!而這一封城到三月二十八日是整整六十五天,在這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英雄的武漢人民、湖北省人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在這疫情基本戰勝的今天,人們能初步恢復基本的生活,是一種怎樣幸福的心情,大家真的感到: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中央政府急令三軍醫護、全國醫護定向馳援武漢、湖北。四萬多醫護人員在大年三十和新年初一,淚別家人,迅速向武漢、湖北疫情地集結,他們勇敢地站在了抗疫一線。你可知道多少武漢市民在陽臺、在窗口、在醫院站立,用飽含期待的眼神,含著淚花歡迎這些抗疫英雄的到來。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的人民雖然生活受限,但他們仍然服從抗疫的封區管理。疫情通報成了他們每天必然關注的信息,在電視里、在手機上查看,他們每天的心情隨著疫情的變化而起伏。當二月十三日武漢市新增病倒日增量達到一萬五時,武漢人民的心在流血,他們擦干眼淚,互相照顧,彼此鼓勵:一定要堅守封區,早日迎來戰疫的勝利。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自覺自愿地進行自我隔離:“不給自己找麻煩,不給別人添麻煩。”成了武漢人民進行自我隔離的信念,每個人自覺地把自己關閉在家里,堅守著不外出。你可知道,這一堅守是六十多天呀!這是怎樣的一種毅力和堅韌。我們不能不說,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從來沒有忘記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為武漢做出的巨大貢獻。只要你和武漢人民說起封城,他們可能會忘記封城給他們帶來的生活不便,但他們一定不會忘記對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的感激。這就是武漢人的精神,有恩必記,困難自己扛起。所以他們的幸福也就那么容易。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武漢戰疫最艱難的夜色里,街道沒有行人的武漢,小區里國歌聲響起。一家、二家、三家,不斷地匯集,那歌聲響徹大地。撕破了冰冷的夜幕,直沖天際。“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是多么悲壯的怒吼。“前進、前進”那是武漢人民對疫情發出我們必勝的豪邁信息,也是武漢人民將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信息的互相傳遞。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三月五日武漢市第一家方艙醫院完成它戰疫使命關閉的時候,武漢人民感覺到了戰疫春天來臨的氣息。人們互相傳遞這一大好消息,相互激勵:堅守隔離。三月十八日武漢終于迎來了最好的消息,新增病例為零。武漢人民在后來的日子里,也不斷淚別那些為我們此次戰勝疫情做出貢獻的援助醫護人員。在醫院送行的人們淚流滿面,送行車隊經過的街道,在窗口、陽臺都伸出揮別的大手、小手。沒有聲音,任何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只有滿眼的淚水和心里深深的感激。這就是武漢的人民,他們平時可以與你笑、與你鬧,但觸碰到情感的最深處,他們就感到語言的蒼白無力,他們只會在行動里來表達自己。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請你一定記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原來我曾這么努力過 文/錄曉寧 已經一年半了,在回家的第二天無意間看到了那本曾經在補習班時期記下的筆記,仔細看了一下,已經記了滿滿的一整本。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因為以我的本性,關于學習,無論是什么,筆記都不會超過20頁的。我就是那種想的永遠比做的多,做一件事情永遠無法有始有終的人。可是,我竟然真的記滿了。看著上面不算工整但卻認真的字跡,一筆一畫,一點一滴,把每一個應該注意的地方認真的做了標記。每一道題至少要用兩種不同的顏色去搭配,當初的自己是用了多少的耐心才可以完成的啊。 回想起當年的自己,身處在沉重的學業壓力中。好像自己被一塊大石頭壓在水下,每當看到希望,可以張開嘴喘一口氣的時候,便又被沉沉的壓了下去。所以自己當時最容易幻想的就是穿著一身酷酷的衣服,擁有著高超的武功,可以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飛來飛去。上天給了我飛翔的翅膀,我便努力的向高處飛。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一次,沒有時間失敗第二次了。可是努力并不一定會得到回報,有些路真的走了一半你就必須要停止了。因為人算不過天。天意如此,這本不該屬于你的輝煌,請統統歸還給老天。 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證明,為了贖罪。當所有人都說你行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說你會變得更好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覺的你有無限潛力的時候,你就覺得你可以做到。你選擇了重新再來一次,給自己一個不說后悔的機會。你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真的可以,你要為前一年不努力的自己來贖罪。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也不在意別人說你努力與否,你只知道你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相信你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在每一次失望透頂可是又不甘放棄的時候,在每一次心灰意冷可是又拼命堅持的時候。你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小紙條,你告訴自己,沒有關系,你還有機會,沒有關系,你這么堅持,老天一定會被你感動的。沒有關系,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你,別忘了,還有我。你把眼淚強忍在眼框之中,混雜著所有的不甘與辛苦一同吞咽下去。你不會向任何人去訴苦,去抱怨。你只是那樣默默的堅持著,有些時候甚至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應該這樣堅持下去。 既然是考試,無論過程如何,無論是否努力,結果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張紙就輕易的決定了你以后的道路,也就輕易的否決了你所有的努力。當所有拼盡的努力被再一次失敗的痛苦所覆蓋時,心就變得麻木了。只是知道自己又失敗了,自己注定在學業之路上不會走的太遠。自己也就這個樣子,這個能力了。慢慢的明白了,慢慢的看透了,慢慢的放下了,也就慢慢的忘記了。忘記了自己曾經是那么的努力。忘記了那段雖然辛苦可是依然充滿了干勁,雖然失望可是卻依然充滿了希望的日子。 翻開這本筆記本,往事如昨,關于那段特殊歲月的記憶洶涌而至。原來自己曾經真的這么努力過,即使現在的我從那段時光里除了失敗,依然看不到什么確定的東西可以得到,好像只有我永遠不能學習有多好這個慘痛的事實。可是我并不后悔。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沒有資格說后悔。我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是自己并沒有盡全力,便被別人判了死刑。后悔和遺憾相比,我更害怕的是遺憾。盡人事,聽天命。也是我一直堅信的座右銘。 寫完這些,自己好像忽然明白了在那段歲月里,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原來,我真的可以這么努力。 只為自己也要努力 文/Z甲維 今天狀態不好不壞,也可以用時好時壞。 認真地聽了課,昏沉地睡了覺。復習會合同法,看了會課外書。 心里十分平靜,愿意靜心學習,也有蠢蠢欲動的腦電波止不住的干擾。 傍晚去梅嶺看梅花的時候,發現花已經謝了,梅嶺的石頭坐著幾對情侶。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又沒可看的梅花,便在無人的下坡上坐了很久。 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深藏著很深的絕望的。在坡上被涼風吹著,一點都不覺得冷,反而有種快意的感覺。我對董碩說,真想就這樣一直坐一輩子。看著面前的植物在春意中蓬勃生長,我覺得我在逆生長,所有的都在朝著積極有利的方向成長,而我在倒退。沒有落日,有殘缺的夕陽,有零星飛過的飛機。 這一刻,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靜靜地坐在草地上。還好,我的心是安靜,有光的,沒有以前想去死的念頭。實在不喜歡自己體內的消極因素。經常勸自己,都快畢業了,趕緊醒醒吧,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各種專業書都沒有好好學習,各種書籍都沒有看,悲傷的時間給與這些哪還會有時間難過,都是閑惹的禍,太過于懶散。 董碩說,她骨子里是文藝的。我說這就是個笑話。一個連余秋雨,錢鐘書都分不清的好意思跟我談文藝。她和我說了個雅俗的問題。她說莫言的書俗。我說,雅俗這個問題不好說,你說莫言的書俗,可是俗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很多你認為雅的卻沒有。不知道是評選者俗,還是咱們這些不懂欣賞的俗。雅和俗這個問題本身就不好說,就像商周禮樂,有大雅和小雅之分,你能說誰俗誰高雅嗎?不同的階級適用不同的文化罷了。有下里巴人,也有陽春白雪。不能說下里巴人俗,也不能就說陽春白雪高雅。很多事情不好說。可能今天被確認為雅,明天就變成了俗,評判者的意志,咱們不懂。接著我巴拉巴拉地說了好多。董讓我閉嘴, 我說,你文藝,還是我文藝。 董碩,你不是文藝,你只是有文化。 我大笑,說的好,我覺得真的這句話最符合。你真是太機智了,這么好的話都能想到。 她說,她長了個文藝的心,卻沒有文藝的身。 我說,是啊,文藝是靠長相表現出來了。長得漂亮,沒看過書,也可以很文藝。長得丑,看再多書在外貌上也早已輸了一大截。很多人看著特別文藝,可是,確實很少看書,有的人,看過很多書,卻依舊很土。哪有漂亮女孩看起來有氣質啊,真不知道是不是咱們從小的教育出來問題。 董說,是啊。 不過,再怎么說,董也不能算是文藝。更不能算是有文化。 在草地上待了很久很久,忘了天會黑暗,呆呆地忘了很久,直到校園歸于寂靜。 回寢室的路上,看著萬家燈火,猛地很失落。萬家燈火,其中卻沒有一盞是我的。我只不過是一個異鄉人。一個繁華都市里的棄兒。在黑暗中包裹自己。在有陽光的時候稍微睜開眼感受一下世界。 我突然想留在這個城市。每當我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一邊走,一邊想。看著這算城市的夜景,有些不甘心,為什么以后我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那是個落后的大省。為什么不要留在這里,不管怎樣,已經邁出了一步不是嗎? 可是,經常無休止地懷疑自己。有什么資格留在這里。心里的自卑因素太過于明顯,早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掩蓋了我的自信。徒留一些沒有任何價值的自尊和自傲。 對董說,我每次出去走走,只是走,不說話,靜靜地想一下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不愿回到家鄉,要留在這里。當看到很多高大繁華的建筑物時便會有動力。董說,下次,咱倆一起走走吧,我說,好啊。 起碼,走走會給與我動力,我會想著在這個城市努力。我會想著復習所有的課本,我會想著如何通過大三的司法考試,我會想著如何努力考取研究生。我對自己說,很多事情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們需要的是動力而不是壓力。父母,老師,同學給你再多壓力,也不會起作用。壓力就像彈簧一樣,有彈力系數,當達到一定標準后,不是返還成動力,而是被壓力壓變形了。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動力卻不一樣。 不努力,如何在這個城市,這個社會生存。 不為父母,也要為自己。更何況,人不能自私的只為自己。 努力吧,我需要徒步丈量一下這個城市的一角了。 哪有什么時間文藝,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加油吧,孩子。Myself. 如果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 文/回不去的空白Vera 很多人,從一出生就擁有你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抵達的起跑線。你一直行走在太陽下,他們一直活在陰影中,可最后他們擁抱了太陽,而你被一腳踢進了黑暗的角落。 這個世界對我們,有時殘酷得太過直白。也許我們都做不到看清這世界然后繼續熱愛它,但我們起碼能做到不躲閃,不逃避,去接受它的所有不美好,然后再去尋找與它抗衡的力量。像曾經對我傾訴抱怨過的每個人一樣,我也曾經想對這個世界低頭,物質條件,家庭背景,人脈關系,現實的力量太過強大,我根本就抵抗不了。可在那段被這個世界打擊得體無完膚,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想要放棄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童年和少年時的自己,那個還不曾直面過這個世界的自己。曾經我懷有夢想,相信努力,像個戰士一樣不停地奮戰。我總是問我自己,你過去為什么要這樣,難道就是因為曾經心中的這個世界很美好,值得你為它奮斗嗎?不是,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我們喜歡揮灑汗水,喜歡懷有信念,喜歡把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個實現,因為我們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人。曾經我們可以在黑暗中繼續微笑著前進,曾經我們可以為了未來不知疲倦地奔跑,曾經我們可以在這個從來就不美好的世界一路奮戰,為什么現在不能了呢? 就因為我們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嗎?就因為它遠沒有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嗎?它美好也罷,它丑惡也罷,它充滿希望也罷,它讓人絕望也罷。可世界是世界,你是你,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地球也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可我依然愿意像那個幼稚的少年一樣相信夢想,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相信努力,相信誠信,相信一切美好事物,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就是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這個世界太大,有太多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布滿了灰暗和陰影。渺小的我們永遠無法改變什么,可是如果心中懷有一片光明的小世界,起碼我們可以努力把自己眼前的這片世界變成心中那個灑滿陽光的世界。這不是冠冕堂皇地為這個世界做什么,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自己能夠永遠被自己的太陽照射得到。 既然我們沒有那些翅膀,那就努力奔跑,讓自己活得充實點。 每一個人都要很努力的生活著 文/花開半朵 你是什么樣的人,注定你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看過一個演講,有段內容是說,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的人一出生就沒有爸媽。但是我們不能抱怨,至少我們擁有同等生活的權利,至少我們更懂得珍惜。(序) 小時候,我覺得日子特別長,每一年都好像看不到年尾。奶奶那時候還年輕,上午幫著村里在山上種樹,中午回來給我做飯。她的手總是特別有勁,她的腳步永遠在飛奔。很多年之后的現在,有一天她讓我幫她買方巾和帽子。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習俗,是將逝老人對自己的安排。我不聽話的回避她的話,只有心里面的淚是無聲無息的。以至于以后不管是什么節日我的愿望都是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 其實我們只是畏懼離別,一個人一出生就注定有著和他牽絆一生的親人們,我總覺得和伴侶不同,只有家人才是最無私的奉獻者。這種神創的鬼斧神工的血緣關系,讓我們愛有了寄托,又讓我們愛變成了痛。在所有值得珍惜的日子里面,簡簡單單的愛著。 生活從來都不是看你的財富有多少,看你的地位有多高。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靠自己拼財富、地位,也可以選擇平靜的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只是,你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要學著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看潮起潮落,觀百態人世。有一次我在院外的墻縫里看到了一朵一枝獨秀的淡黃色的小野花,徑枝是45度往外生長的,在沒有任何依托之下花開的那么的認真。它頑強的“破繭而出”用努力的姿態生存著。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小野花,你生命的形成都是繁星隕落地球的奇跡。生活那么的忙別忘了欣賞地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明天不變情愛, 給青山記住天空。 問自己相等知音, 笑人生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3092鴻碩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2024永豐金etf定期定額開戶禮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2024聯邦商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在地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2f7k15923&aid=18054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