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
2024/08/23 11:55:04瀏覽13|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535晶彩科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豐農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港商野村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

知道多大世界勇敢走路, 看美麗人間笑對彩云。 想知音不變感情, 喝一杯酒不忘明天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我的記憶中,外婆的頭上,無論春夏秋冬總是罩著一方家織布、染成靛藍色、邊上扎染了幾朵牽牛花的手帕。走起路來,手帕撲閃撲閃,牽牛花忽閃忽閃。 外婆的家境,比我們家要殷實一些,這就是我經常到她家去的原因。無論我是坐大人的自行車去,還是走八里路一個人到她家,剛一進門,外婆必定一把把我攬在懷里,撫摸著我的臉蛋唏噓不已說:“看把娃娃餓得,小臉兒都貼著骨頭了。”然后,松開我,大步大腳地奔灶房給我拿饃饃去了。 我不僅常常去,而且去了常常就不想回來。舅舅舅媽總拿我打趣問:“黑兒(我的小名),啥時候回你家呀?”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很為難,因為我確實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家。看出了我的難堪,外婆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對我說:“再有人問你啥時候回去,你就說明兒。” 第二天,我問外婆,是不是今兒就該回家了?外婆高高的個子努力地彎下腰來對我說:“還是明兒,到了明兒還是明兒。” 我的小舅舅,年齡和我一邊大,生日早了十個月,論個頭高我一大截子。我們倆站在一起,知道內情的人就會感嘆說:“這倆孩子,一個瘋長,一個不長。”外婆聽見這話,就會白那人一眼說:“差著快一歲哩,能一樣高嗎?你真是不會說話。” 話是這樣說,夜里我和小舅舅并排躺在炕上,外婆免不了看著我的短腿嘆氣。半夜睡得迷迷糊糊,覺得有人拽我的腳,睜眼一看,外婆在另一頭雙手抓著我的雙腳生拉猛拽,嘴里還念叨著:“長長長,長長長。” 外婆自己并不識字,可是,常常要我和小舅舅背書給她聽。她是聽不出來對錯的,只是從流利程度上判斷出來我的學習成績要好一些。我背完了一段書,看著小舅舅還在努力地張嘴。外婆并沒有責怪小舅舅,摸摸我的頭笑瞇瞇地說:“打糧食的莊稼不長桿兒。”感嘆完了,還不免附加一句:“要是糧食夠吃就好了。” 有一年放暑假,我照例一頭扎進外婆家不肯回來。正好趕上縣里劇團在公社唱戲。外婆給我和小舅舅每人兩毛錢,讓我們夜里一同去看戲。我們倆步行五里地到了戲園子跟前,舅舅爽快地買了票,我手里緊緊捏著那兩毛錢實在是舍不得花出去。這可是我長這么大,擁有的最大一筆財富啊。我沒有橡皮頭鉛筆,沒有白紙的作業本,沒有透明塑料的尺子,這兩毛錢可以買不少文具。 看我磨磨蹭蹭不買票,舅舅生氣了,自己買了票進去看戲,我一個人在戲園子外面轉悠,耳邊聽得戲園子里鑼鼓敲得正歡,胡琴聲音悠揚。 舅舅看了一會兒戲,就出來了,一邊埋怨著我一邊往回走。半路上,我央求舅舅,回去就給外婆說我們一起看戲了,戲不好看中途就回來了。舅舅答應了,不過他又憂郁地問我:“可是,她要是問你看的啥戲?都有些啥戲詞,你咋辦?”隨即,舅舅一本正經地告訴我,今夜的戲名字叫做《杜鵑山》,就是一幫人打來打去。 回到家里,外婆果然迎頭就問我們了。因為胸有成竹,所以,我搶先回答:“《兔鉆山》,一幫人在打仗,打來打去地不好看。”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赤身裸體躺著,枕頭旁邊放著一條新的短褲。我被嚇了一跳,趕緊坐起來四處尋找我那寶貴的兩毛錢。外婆進來了,手里拿著那兩毛錢對我說:“好娃哩,你沒有看戲,你哄我哩。這兩毛錢在你的短褲兜兜里放得好好地。差一點就被我洗濕了。給你,拿著。” 我當兵走的那一年,穿著簇新的軍裝向外婆辭行。外婆歡欣地撫摸著我的衣服,不住地叮囑我說:“到了部隊上,就不缺吃的了,你要多吃飯,多吃肉,多吃菜,你年齡小,生月小,還能長個子哩。你可記住了。”說著,外婆從頭上把那塊藍色手帕取下來抓在手里,不停地擦眼淚。 那以后的幾十年間,只要看見藍色的東西,我就想到了外婆。想到外婆,就想看一切藍色東西。去年秋天,弟弟給外婆上墳,回來打電話給我說:“外婆的墳頭,長了很多牽牛花,藍色的,好看得很。”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幽默文案句子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了掛似的。 二、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帽也是這樣想的。 三、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四、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五、別人的二十幾歲:瘦臉針,開眼角,墊鼻梁,填脂肪,蘋果肌;自己的二十幾歲:這個好吃,那個好吃,哈哈哈,老板,再來一份! 六、有些女的,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還嚇死寶寶了。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一黑一亮的,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啊?搖得老媽都不認識你了。 七、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覺得全世界都完了,無論感情,無論生活;心情好的時候,又覺得生活真的太美好了,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給自己定了這么多年的規則和底線,整了半天還是“看心情”。 八、以后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九、世界上最悲劇的事就是打開錢包之后,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你過得好不好別人未必知道,但你一胖,別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十一、無論你在自己的行業里忙得有多么的焦頭爛額,在你的家人眼里,你就是個玩手機的。 十二、別隨便嫌一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十三、追你的時候叫你寶寶,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高興的時候叫你媳婦,爭吵的時候叫你神經病,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煩躁的時候叫你別墨跡,這就是男人,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十四、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時,主宰你生命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上簽字! 十五、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十六、到我這個年齡,頭上不脫發,臉上不爆痘,晚上不失眠,卡上不缺錢,就是人生贏家了。 十七、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十八、談戀愛有什么意思?為了一個男人放棄一群男人,想想都覺得虧。 朋友圈中詼諧幽默的文案 一、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原因,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二、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三、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 四、飯后照鏡子,兩鬢斑白,不禁幽幽道:“老伴兒,咱倆這就算白頭到老了吧?”媳婦兒看著電視新聞:“嗯,他們說離海枯石爛也不遠了。” 五、你問雄癩蛤蟆什么最美,他的回答一定是雌癩蛤蟆。不用懷疑他的欣賞水平,只是所處的環境不同。 六、有一天我發現一個秘密,就是教室穿裙子的女同學,在坐下之前都喜歡摸一下自己的屁股,我很好奇,于是也學著去摸了一下,結果被打慘了。難道我摸的方式不對? 七、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八、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云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九、手機響一聲,是我想跟你聊天;響兩聲,是我想約你見面;響三聲,是我想請你吃飯;響四聲,是我想費你點錢;響五聲,是我在幫你放電,哈哈,關機了吧。 十、哥們,我看到一家企業正在招人,工作輕松,待遇優厚,而且還是世界知名企業,所以我幫你報名了,你去面試吧,招聘企業是麥當勞,職位是廁所保潔員! 十一、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二、我要的浪漫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兩個去搶銀行,然后在攜款潛逃途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一個人黯然傷神,揮金如土的度過余生。 十三、一天晚上和幾個朋友喝酒,幾個人都喝多了。其中一個人倒在路邊睡著了,我們也抬不動他,就商量給他找些東西蓋上,別著涼了。幾天后見到他,他說第二天醒來發現身上放著三輛自行車。 十四、不表白可以做朋友,做朋友可以借錢,借了錢再去表白,被拒絕變成了陌生人,那么就不用還錢了。 十五、我的心胸能很寬闊,也能很狹隘,比如我可以借給你9塊錢你不用還,但如果你從我9塊錢的雞翅里拿走一只,我跟你沒完。 十六、舊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而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七、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后者成功了叫老板,兩者都成功了可以叫老婆或大學或教堂! 十八、某天拔了火罐子去游泳,一個小女孩看到了哭著跑,邊跑邊喊:媽媽,媽媽,你看七星瓢蟲!我回頭想要辯解,女孩嚇道:媽媽,還是個七星瓢蟲精! 很流行的爆款幽默文案 1、眼睛大,小細腿,小細腰,各種蕾絲,還帶美瞳,這樣夠外協標準么?其實,蒼蠅也長這樣。 2、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卻手里牽條狗,走一走,瞅一瞅,看誰不爽咬兩口。 3、時間是把殺豬刀,這話只適用于長得好看的人。它拿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4、根據我多年的養魚經驗,養魚一定要勤快,要么一周換一次水,要么兩周換一次魚。 5、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6、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7、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8、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9、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0、在成才的路上,我天天過著傻子一樣的生活!其實我很聰明,只不過智商低了點。 11、男生帶你打游戲,他不在乎輸贏,不喜不怒,不是因為他很喜歡你,是因為他已經認了,帶你這個菜雞根本贏不了。 12、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13、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14、有的人的抑郁癥是矯情,有的人的拖延癥是懶,有的人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有的人的失眠是上課睡多了。 15、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16、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17、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18、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19、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20、我媽總是要求我手洗一切衣物,被她發現我偷偷使用了洗衣機她還會生氣,到底這是為什么?會不會洗衣機才是她的親生孩子,而我才是真正的洗衣機?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從心理學看,人們喜歡悅耳的話,聞之愉悅,反之煩躁。 季羨林先生曾說:“我是假話全不說,真話不全說。”他光明磊落,不講半句假話,但說“真話”也要看對象、環境與時機——因為真話難聽,很多人不愿聽、不想聽、聽不進去。 清朝有本《南吳舊話錄》,說明代隆慶年間進士馮時可娶了小妾,養了一只鸚鵡,丫環們拍馬屁,教鸚鵡喊小妾“夫人”,小妾心花怒放,吩咐下人精心喂養。馮時可卻頗為不安,按當時的法規,妻妾錯位要判刑坐牢。馮隨之訓練鸚鵡改口,改稱“姨娘”一類。小妾耿耿于懷,在一個落雪的寒冬之日,把鸚鵡掛在庭院里,看著它活活凍死,方解心頭之恨。“夫人”本是不實之言,“姨娘”才是如實反映,可是小妾聽假話時芳心大悅,聽了真話怒不可遏。馮時可感慨道:“‘直如弦,死道邊’,人固如是,鳥也難幸免。” 有人只聽假話,也有人要聽真話。 春秋時代,齊威王為聽真話,曾頒布命令:“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過者,受上賞;上書諫寡人者,受中賞;能謗譏于市朝,聞寡人之耳者,受下賞”,結果齊國大治。三國時期,曹操之子曹植認為:“夫街談巷說,必有可采;擊轅之歌,有應風雅;匹夫之思,未易輕棄也。” 但要聽真話的,未必就能如愿,因為真話不好講,也是一門藝術。 據馮友蘭晚年回憶,抗日戰爭時期他在西南聯大,每年總要去重慶一兩次,每次都會接到蔣介石的家宴請帖。宴會大約二十余人,座中客都有名頭,來自各個城市,蔣介石會問:“你們那里現在怎么樣?”如果回答說有些問題,他就會繼續追問。 馮友蘭說:“經過幾次這樣的場面,我發現一條規律,善于做官的人,如果蔣介石問他所轄之地的情況,總是說很好,這是一個最簡單、最容易、最保險的回答,說一個‘好’字就過去了,假使回答說有問題,甚至還要說有什么問題,要對那些問題作一種分析或請示,那就麻煩了,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可能還要受到斥責……” 孔子在《論語·學而》中說:“巧言令色,鮮矣仁!”,如何讓講真話者“免于恐懼”,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聽其言必責其用,觀其行必求其功。”在一個進步的社會里,講真話應該不需要勇氣,而只是為人基本的道德底線。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openai概念股精選-研華ai相關股票-鴻海
ai相關股-微星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ai相關股票-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最快方法
( 知識學習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uec59572&aid=180943308